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楼主: agc

用了哭了KitchenAid5KSM3311XC质量竞是这个样子,爆内幕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13 18:34:32 |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收到厨师机半个月了,刚收到时做了一次面包,很成功,揉面很快且能拉出膜,之前手工揉面揉一个小时都不成膜,用厨师机即方便又节省人工,时间也只需要二十分钟,烤出的面包很柔软,比外面买的还好吃,今天又做了一回戚风蛋糕,蛋清打的很泡又很快,烤出的蛋糕我分享给邻居尝,一个个赞不绝口,说比外面买的还好吃,并且说她们也要去买一台,这个机用起来很稳定,噪音又小,外观便捷又漂亮,重点是很好清洗,而且还可以绞肉,灌香肠,做面条,功能多又大,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非常满意的一次网购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8-13 18:34:34 |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用,值得每个家庭购买。尤其是买给父母,他们年纪大了,做起面食非常不易,有了这台厨师机真的是方便多了。纠结了好久,最终选择了它!收到货马上拆开来看,果然不负所望,颜值超高,试了一下搅拌的声音低,所能接受的范围,爱了!后期会追评,发布做出来的烘培成品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57 , Processed in 0.04301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