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0|回复: 5

[软文] 口碑曝光三星s21国行版好还是韩版哪个好些??区别是什么?全方位深度解析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发表于 2021-11-19 17: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感受对比一下: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哪个好?曝光区别有吗!!,使用点评曝光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区别是?大家入手感受哪个好?如何选择!!两款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区别不大的哈,经过对比我选择的是三星S21,这款三星 SAMSUNG Galaxy S21 5G(SM-G9910)5G手机 骁龙888 超高清摄像 120Hz护目屏 游戏手机 8G+128G 墨影灰做工十分讲究,性价比也蛮高的,这个三星S21我自己也是才买没多久的,颜值很高,荧光很有创意啊,拿着不重。六一买的很优惠,运行速度快,很多小应用挺好用的,刚拿到暂时就这些,用段时间再追评哈,目前看是很物美价廉了
三星S21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502/gs
三星S21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502/pc
三星S21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502/jh



三星S21参数:
商品名称:三星Galaxy S21 5G; 商品编号:100017628668; 商品毛重:370.00g; 商品产地:越南; CPU型号:骁龙888;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三摄; 后摄主摄像素:12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10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2英寸; 分辨率:全高清FHD+; 屏幕比例:其他; 屏幕前摄组合:开孔屏; 充电器:9V/2.77A; 热点:人脸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NFC,5G,超高屏占比,屏幕高刷新率; 屏占比:≥90%;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三星S21更多网友点评:
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非常不错的手机。一直用三星S21手机,用了几年了。非常的棒,这次在给妈妈买了三星S21手机,很贴心,物流也很快,售后也很好,之后还会更支持三星S21三星S21零点一到就付尾款了,加急派送了,质量杠杠的,外观漂亮,满足**常需求,彩色还原度高,散热效果好,还有NFC方便,加上66闪充充,OIS防抖,性价比高,有现货,就是耍。手机收到的很快,非常好用,快如闪电啊,分量也不重,大赞?比想象中好一些,手感也不错,送的小礼品,音响耳机也非常喜欢



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看发布的广告图片,就被这个颜色吸引,独特的蓝粉拼接,很有温婉的气质,三星S21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后摄像头一亿像素,拍摄风景场景都够用,前置摄像头也可供爱美自拍者使用,内存也够,非常满意三星S21外形外观:很好看哦,蓝色的是自己喜欢的颜色,期待很久了拍照效果:拍的照片也很好看,清楚运行速度:12+256的大内存,运行速度杠杠的,不是一般的快哦!入手使用参考创维BCD-170质量好吗?对比怎么样?用户吐槽爆料点评可以,反应挺快的!颜色没有说的那么好看!手机收到了,质量非常好,是正品,价格还优惠



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外形外观:白色也很大气。拿到手里非常好?屏幕音效:简直不能再好了,感觉像杜比音效拍照效果:广角和超广角镜头非常厉害,感觉比以前的6要厉害太多了。运行速度:非常流畅。独家揭秘评测三星s21国行版质量和韩版区别有哪些?哪款最好?用户真实曝光很好的手机外形外观:外观好看手感很好屏幕音效:屏幕大音质好拍照效果:拍照很好看运行速度:速度快不卡待机时间:电池大续航时间长充电速度快其他特色:黑色手机很好看,而且侧面指纹我很喜欢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给老妈买的,很满意!三星S21手拿16s拍18,等风可真好看呀手机很轻,赞



三星s21国行版和韩版用了一段时间才评论,手机非常强大,手机回来,同事看到羡慕的也想买一台,鲁大师跑分直接飙到第二,打游戏超爽,和平精英还可以开狩猎模式,让伏地魔无所遁形三星S21手机已经收到了,非常的奶思儿,非常的好使,充电速度也很给力,打游戏也比我这个骁龙855的机子性能更加强悍,发货速度也很快当天下单当天就到收到了,喜欢就快下单吧!物美价廉 包装严实 满意的一次购物 物流快递也很给力手机收到了,外观大气,屏幕清晰,运行速度快,运行流畅。



更多评测参考:
图文评测宏碁vg280k和vg270k区别有吗?哪个好?老司机吐槽大实话
入手解析神舟战神G7-CU5NB好不好啊?剖析怎么样?全方位深度解析实情
实情剖析LG 29英寸 219 IPS带鱼屏高清显示器29WK500好不好?分析怎么样?老鸟吐槽评测
深度爆料评测苏泊尔sp815s和苏泊尔sp15s区别是什么?哪个好?真实感受剖析
图文评测曝光飞利浦家用即热即饮壁挂式速热饮水机ADD4800质量好不好?对比怎么样?专家们分析测评如何

.
.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外形外观:轻薄好看屏幕音效:完美拍照效果:够用 反正只拿来扫码运行速度:溜到飞起 玩了两局和平精英用软件开到120帧 完美运行待机时间:掉电不算太厉害手机很漂亮,手感很好,尺寸大小刚好,颜色很正,做工精细。包装很精美,看上去高大上,开机速度也很快,很愉快的一次购物

2021-11-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都是用新手机拍的,手感很好,很是喜欢,颜色也很不错哟,屏幕很清晰,而且不累眼睛,物流也很快,上午就收到了,适应了一天,非常不错,但有结功能还有用明白呢,还在探索中。确实不错,便宜好用,特别特别棒,强烈推荐手机收到了,外形美观手机轻盈,期待使用效果

2021-11-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超轻薄的机型,很赞!我上个用的是nex都没这个轻薄,握在手里感觉超棒,12++256,储存空间很棒,不用随时清理缓存,刷新率120让你浏览时不再卡顿,三星S21新增动态场景很个性化手机很不错,外观大气,功能强大(客服烟花)手机收到京东物流很给力,手机很好运行也可以。

2021-11-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三星S21的霸王级500元级别的手机,送给朋友当备用机的礼物妥妥的,该有的应用装上去都表现不错,屏幕也够大够亮,触控的感觉也很好,没什么延迟很舒服800买到的手机,简直惊艳,给长辈买的,很喜欢手机在使用了,好用,喜欢,像素很好还送了很多礼品

2021-11-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7: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外形外观:超赞超赞啊蓝色的更漂亮就是五彩斑斓的蓝漂亮拍照效果:超级清晰,妈妈给我买这部手机就是为了给老师拍照发作业时清楚,完美达到了我的要求运行速度:很快的超棒颜色美丽,轻薄好拿,电池容量大,65w闪充超快!机子很漂亮,系统流畅,使用方法简单,物流速度很快。

2021-11-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5-29 03:01 , Processed in 0.04461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