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回复: 5

[软文] 亲测好用:华为nova7Pro质量和realmeX50Pro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点,1个月感受揭秘比较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发表于 2021-11-23 19: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说真实体验: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哪个好?解密区别是什么!!,良心评测点评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有啥区别?大家入手体验哪个好?优缺点有哪些!!这二款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区别不大的哈,我选择的是华为nova7pro,这个华为 HUAWEI ova 7 Pro 3200万追焦双摄 50倍潜望式变焦四摄 5G SoC芯片 8GB+128GB 仲夏紫全网通5G手机做工十分考究,真心好看又实用的一款,这款华为nova7pro刚购买不久的,见惯了直面屏,这曲面屏感觉给人眼前一亮。超薄质感手握刚好,天空之城的渐变色也不赖。已贴好的手机膜还送了一个手机壳,厂商挺有诚意,充电嗖嗖的。
华为nova7pro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589/gs
华为nova7pro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589/pc
华为nova7pro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589/jh



华为nova7pro参数:
商品名称:华为nova 7 Pro 5G; 商品编号:100006987227; 商品毛重:500.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麒麟985;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四摄; 后摄主摄像素:64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32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57英寸; 分辨率:全高清FHD+; 屏幕比例:19.1~19.5:9; 屏幕前摄组合:其他; 充电器:10V/4A; 热点:快速充电,NFC,屏幕指纹,曲面屏,5G; 操作系统:其他OS;

华为nova7pro更多网友点评:
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外形外观:外观挺好看的,很喜欢,背面手感好屏幕音效:屏幕支持120hz,打游戏足够用了拍照效果:拍照是ov主打的,日常拍照很轻松运行速度:配置足够强悍了,只是希望发热不要太大华为nova7pro新款华为nova7pro手机 外观漂亮 手感不错 开机屏幕颜色靓丽 相机照相很清楚 5g信号也是不错 下载速度很快 运行速度很快 赠送配件齐全 不错的一款新机不知道是不是正品,刚拿回来打开只有一半的电拍照效果:不错外形外观:轻便运行速度:很快



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首次使用华为nova7pro手机,hw切换过来的,简单描述下:屏幕真不错,惊艳,拍照效果不错 反应挺快。coloros使用起来还比较友好,续航一般,回血很快,看视频也不错,总的来说还算满意。华为nova7pro性价比不错,不卡顿,流畅。降温效果不错,电池也挺耐用,充电也挺快。所以对华为nova7pro手机印象非常好。这次是给我母亲买的,新出的手机电池容量大,耐用。京东快递速度很快还会再来光顾的!真实解密松下NU-JD181BXPE好不好呢?感受怎么样?全面解析优缺点分享体验65w快充15分钟就充满电了。还送了京东流量卡。特别实惠千元机性价比很高,很满意 颜值也高。外观设计也独特



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手机收到了,非常不错,性价比高,手感非常流畅,一直都在用华为nova7pro品牌,这次给孩子买的,孩子也非常喜欢,咨询客服灵儿,也非常耐心解答,相信这次是非常不错的体验。内幕剖析评测华为nova7Pro怎样和realmeX50Pro区别有啥?哪个更好一些?内情必看测评刚拿到手机就直接升Flyme9,用起来很舒服,拍照电池什么的都够用,充电速度挺快的,不打游戏一天一充,续航杠杠滴,打游戏也不会发烫,就充电时会烫,安兔兔跑分65W,总得来说挺好的手机外观很漂亮,很喜欢,同事都说好看,也准备买一台。华为nova7pro挺好的 看中它的颜值 手感非常的好 24期免息挺好的



华为nova7Pro和realmeX50Pro买给媳妇的,媳妇拿到手后特别喜欢,65W超级快充,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像素超级好,6400万级,能前后同时录像,超赞,手机特别薄,电池耐用。华为nova7pro手机今天中午到的,下了班回来在京东超市取的,京东物流真快。本来想买华为nova7pro的,后来看到这款心动了,主打性能!感觉可以速度不用说骁龙870,等用段时间看看!外形外观:很好,很喜欢屏幕音效:相当不错运行速度:还行宝贝收到,外观漂亮,我一直都在用0POP。个人感觉好用。



更多评测参考:
曝光评测林内13qd03和13qd01区别有吗?哪个好?真实体验曝光
全面分析曝光飞利浦2505与2515有何区别?哪个好?真相吐槽内情
入手说说使用布谷BG-R2好不好呀?对比怎么样?优缺点揭秘必看
质量曝光空调美的KFR-35GWN8XHA1好不好呢?解密怎么样?爆料真实使用心得
使用测评苏泊尔SF30HC749质量好不好?盘点怎么样?老司机吐露实情曝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京东商城的送货速度真是没的说,这么快就拿到手里了!手机真的是漂亮极了,华为nova7pro的产品,品质还是相当不错的,刚插上卡试了,反应速度非常快!性价比很不错的一款手机,和商家介绍一样?手机非常好用,拍照清晰,电池耐用,非常满意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递配送速度确实是挺快的。外形外观:前置摄像头,精致。后壳有3d纹理屏幕音效:听这个音效,感觉音质很好。运行速度:4+128g,日常玩的时候都会够用的。手机流畅度不错,外观时尚,拍照清醒,续航就一般般了速度很快,跑分很高,前12手机跑分,厉害了,棒棒!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摸起来很舒服,非常有质感,也非常好看屏幕音效:屏幕显示很清晰,拍照很清晰拍照效果:拍照一级棒,华为nova7pro的拍照很不错运行速度:新手机运行很快,以后还不知道性价比高,物有所值,充电速度超快,喜欢的赶紧下单吧。手机已收到,包装精美,外观漂亮,手感好,期待使用效果!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为nova7pro的一款非常经典的手机,当然也是非常的难抢。到手马上就拆开验机,首先手感还是很不错的,大小也挺合适。开机后感觉屏幕也不是别人说的那么难堪。运行速度也很快,逼我的旧手机强多了。很好,很好用外形外观:漂亮屏幕音效:很舒服拍照效果:很美发货速度很快,质量很好,物美价廉,值得推荐,下次还来买。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超好,超级快,以前用的6s,现在换了速度,超级快,也不用指纹识别了,直接刷脸了,特别方便,就是刘海脸有点不太好看,照相太清楚了,晚上照的特清楚。收到就迫不及待打开了,反映速度超快,质量好,外观设计很漂亮手机性能比较好,运行速度快,妈妈比较喜欢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8 05:58 , Processed in 0.04756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