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回复: 5

[软文] 很想知道:荣耀x10max质量和荣耀v30pro区别大不大,哪个好用些,图文长篇记录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发表于 2022-1-14 1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用户体验评测: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哪个好?比拼区别大吗!!,优缺点评测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有没有区别?大家体验感受哪个好?哪个能入手!!二个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区别还是有的,经过对比我买的是荣耀x10max,这款荣耀X10 Max 5G双模 7.09英寸超大屏 5000mAh大电池 多功能NFC 双扬声器 全网通 6GB+128GB竞速蓝做工讲究,非常实用的一款,这个荣耀x10max刚入手没多久的,这个手机买来给儿子用的,他看中好久了。无论是外形还是屏幕音效他都喜欢得不得了,拍照效果也很好。运行速度快 ,打游戏一点也不卡,新手机待机时间长。好大一个充电头,充电速度超快。
荣耀x10max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796/gs
荣耀x10max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796/pc
荣耀x10max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796/jh



荣耀x10max参数:
商品名称:荣耀X10 Max; 商品编号:100014058350; 商品毛重:470.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MT6873; 运行内存:6GB;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NM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双摄; 后摄主摄像素:48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8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7.09英寸; 分辨率:高清HD+; 屏幕比例:18.5~19:9; 屏幕前摄组合:其他; 充电器:10V/2.25A; 热点:快速充电,NFC,5G;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荣耀x10max更多网友点评:
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手机手感还不错,买回来给家人用的,配置不需要太高,能稳定流畅看看小说刷刷视频就可以,这个机器外观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购买还送耳机(还没发货)划算荣耀x10max性价比很高,支持5G.速度很流畅.指纹在侧面很人性化.屏幕显示很细腻.后面四个摄像头拍照很清晰.播放音乐效果还不错.8G+128G的加持使得整机流畅度很好.刚用了两天,外观漂亮很好看,速度快,现在看不错!非常好,实惠,新款,反应快。不卡顿。内存大。够用。



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外形外观:直屏144hz屏幕,打游戏特别舒服屏幕音效:音效还行,毕竟打游戏都带耳机拍照效果:6400像素很不错其他特色:特别喜欢这个充电分离功能,打游戏不发热,还不会掉电荣耀x10max直呼高级!这个外观简直不要太高大上,有四个摄像头,这个价位的手机真的很高级了,试了下网络和功能都不错,快,内存适合用了,不打游戏只是正常的一些社交软件而已。手感很好,轻薄,满意!亲测解析索尼x9500h和8000h有区别吗?哪个好?老司机解密真相点评很好,手感很棒,给老妈买的,运行速度快,总之就是好手感很好,颜色非常漂亮,质感非常好,总结重点它是正品



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外形外观:挺漂亮。正面双挖孔不大,上手很快习惯,基本无视。屏幕音效:示清晰。屏稍显细长,有利有弊。拍照效果:前双摄,后四摄,很强。运行速度:很快待机时间:很耐用其他特色:系统干净。稍重入手曝光评测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区别有什么?哪个更值得?大神吐槽揭秘真实情况618终于下手了,优惠不只一点点。传奇版外观设计相当漂亮,跑道设计,运动感十足。处理器,运行速度流畅,双扬声器音质中规中矩,120W闪充,充电体验不要太好哦,很完美的一款手机,大爱。运行速度:快待机时间:一天拍照效果:清晰荣耀x10max手机很漂亮,屏幕大,运行速度快,挺好,父亲很喜欢



荣耀x10max和荣耀v30pro外形外观:正面颜值爆表屏幕音效:不错,震动敢不弱于ios拍照效果:还没来得及试运行速度:流畅很快待机时间:未知其他特色:整体来说手机的手感以及体验对我个人来说很满意荣耀x10max手机收到了,非常好,特别满意。运行速度非常快,声音也很好,照相也非常清晰。闪闪发光。电池也非常耐用。UI也很人性化。物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这两本书很好,很实用,有很大的启发,确实能让自己改进不少手机到了。外观非常漂亮,机子也很快。支持国产,下次继续够买



更多评测参考:
内幕测评松下NR-TE45ATX-W质量好吗?入手怎么样?内幕评测分析
详细解密笔记本华硕灵耀14锐龙版好用吗?详解怎么样?使用吐槽曝光
真实评测曝光欧乐bp4000与飞利浦6730区别大不大?哪个好?使用爆料如何
入手曝光评测净水器沁园krt3820和krt2800对比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良心评测点评
内幕爆料精工男士手表SSB377P1好不好呢?请问怎么样?内行分析实际情况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真的太棒了,系统非常流畅,傻快傻快的,太舒服了。送我妈之前好好的把玩了几天,真的越用越过瘾。屏幕非常棒但需要调一下色调,870功耗控制地很好,不会发烫。手机很好,120w是真的快,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了手机收到了,很漂亮,赠品也很强大,618下单的,超级优惠

2022-01-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7: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1000来块这个时候买个5g手机很香了,天玑700,这个价位性价比很高。希望以后咱们中国用苹果手机的越来越少,手机厂商用高通芯片的越来越少,手机系统用安卓的越来越少!包装完好物流速度也很快满意!充电器很快四十多分钟能充满!手机用着很不错,手感也很好,拍照也很清晰,运行速度也很快。

2022-01-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外形外观:手感不错。屏幕音效:音效感觉很棒。拍照效果:一般手机。运行速度:很快。待机时间:有一点耗电吧。其他特色:用的很舒服,肩键的手感跟声音特别好,挺喜欢的,快递也很快。用两天在追评发货快,包装完整,是全新正品,性价比高!给父母买的,刷视频很流畅内存也不怕不够用了

2022-01-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一个字,漂亮!看到这么漂亮的手机忍不住把原来的手机果断换了。拿到真机真的被惊艳到了。再用这个大充电器充电,真的很快,以后不会买那种40瓦的充电器了!手机给家人买的,手机颜值很高,期待用的更好!京东物流很好,刚到货,用了再评价,外观很好。

2022-01-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4 1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京东的货物质量可靠,不错。荣耀x10max手机用起来物美价廉,下载速度快,玩游戏不卡,信号好,国货中的精品。屏幕音效:很好拍照效果:很好外形外观:很好运行速度:快快快快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手机确实不错。很到位。非常nice外形外观:手机后壳有细闪,好看到爆炸

2022-01-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5-24 14:42 , Processed in 0.07199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