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回复: 5

[软文] 入手使用说说舒华SH-T5100T跑步机怎么样?质量如何?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60

主题

261

帖子

6829

积分

初级站长

Rank: 6Rank: 6

积分
6829
发表于 2022-1-24 23: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入手使用说说舒华SH-T5100T跑步机怎么样?质量如何?使用体验分享!!,真相曝光测评舒华SH-T5100T怎么样?质量如何!!
跑步机还是不错的,选择京东自营就是因为快,能送货上门,结果就是后送货上门的时候很麻烦,我觉得这一点还需要商家和配送放提前沟通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后还是给了五星好评是因为确实跑步机很大,工人也很辛苦

舒华SH-T5100T跑步机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com/pj/100010080532/gs

舒华SH-T5100T跑步机参数:
<p>商品名称:舒华SH-T5100T</p>
<p>商品编号:100010080532</p>
<p>商品毛重:97.0kg</p>
<p>商品产地:福建泉州</p>
<p>货号:SH-T5100T</p>
<p>跑带宽度:51cm以上</p>
<p>驱动方式:电动</p>
<p>心率测试:无线式</p>
<p>类别:多功能</p>
<p>最大速度:12km/h(不含)-16km/h(含)</p>
<p>是否可折叠:可折叠</p>
<p>屏幕种类:彩屏</p>
<p>坡度调节:电动调节</p>
舒华SH-T5100T跑步机更多网友点评:
优点方面,质量没问题,马力很足,本人150斤跑的很平滑,减震方面比那些双折叠走路机要强很多,但肯定比不了健身房里面一两万的商业跑步机,毕竟价位在这里。噪音方面,低速噪音很小基本比你走路声音小,高速状态下噪音很大,这个噪音和健身房的比起来属于正常范围,建议高速跑开音响或带个耳机。这机子缺点就一个,速度上9档以后电机会发出一股很大的塑料味,不能放在封闭房间跑但低速走路可以低速没啥味道,在封闭房间高速跑半小时后味道很浓没人能受得了,放在阳台或通风好的位置就没事了随便跑。而且跑步本身目的就是让你身体热起来出汗排毒减脂,所以那些想着夏天在房间里面一边吹空调一边跑步的人就别买跑步机了。总体来说,五千这个价位这个跑步机还是很好的。音响还没有试,后期会追评音响和其他方面。

听着声音不算大,感觉很气派,占地比较大,希望用起来效果不错。这次搞活动买的,5000元左右,还有赠品,信任京东,送货较快,上门免费安装的,挺好的。

收货地址在工业园,送货师傅找了一圈才找到的,然后给我们送上楼安装好,这态度就可以满分了,是给我姑父买的,他说跑了好几次,还是很好的,占地面积也不大声音也小

跑步机发货速度快,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到位!跑步机的跑台宽度比较宽,跑起来很舒服,还有坡度调节,触摸屏距离近方便触摸调节跑速很人性化。疫情期间不方便去健身房买一台在家可以供全家人跑步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更多评测参考:
骨络机是什么_骨络机和筋膜枪
【必看经验分享】美的MJ-PB80W3-300怎么样
【大神入手评测】康佳65X10怎么样
【独家揭秘】JAVLED65H怎么样
【个人使用经历】格力KFR-72LW/NhAg1BAj怎么样
【共同讨论】创维(Skyworth)XQG80-B09M白怎么样
【亲身使用】美的KFR-72LW/N8MWA1怎么样
【深度解析】松下CS-SD13NKQ20怎么样
【深入剖析评测】海尔KFR-35GW/81@U1-Cc怎么样
【一探究竟】美的MD100CQ7PRO-T1T怎么样
直击现场ReebokJET300和舒华SH-T5100T区别媒体实情
【真相曝光】索尼XR-55A80J怎么样
【比较吐槽】海尔KFR-72LW/81@U1-Ub好吗
【必看经验分享】LGOLED48C1PCB好吗
【促销】海尔KFRD-72NW/34FDA22(变频星)怎么样_海尔(Haier)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究竟怎样
【对比评测】格力KFR-50LW/(50518)FNhAa-B1好吗
【个人经验分享】荣事达RVP131024G好吗
【买前必看】TCLG120Q6-HDY好吗
【媒体曝光】小天鹅TG100V87MIY好吗
【媒体实情曝光】容声BCD-536WD17HP好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61

帖子

6829

积分

初级站长

Rank: 6Rank: 6

积分
68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2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跑步机还是不错的,选择京东自营就是因为快,能送货上门,结果就是后送货上门的时候很麻烦,我觉得这一点还需要商家和配送放提前沟通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后还是给了五星好评是因为确实跑步机很大,工人也很辛苦
[img][/img]
2022-0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61

帖子

6829

积分

初级站长

Rank: 6Rank: 6

积分
68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优点方面,质量没问题,马力很足,本人150斤跑的很平滑,减震方面比那些双折叠走路机要强很多,但肯定比不了健身房里面一两万的商业跑步机,毕竟价位在这里。噪音方面,低速噪音很小基本比你走路声音小,高速状态下噪音很大,这个噪音和健身房的比起来属于正常范围,建议高速跑开音响或带个耳机。这机子缺点就一个,速度上9档以后电机会发出一股很大的塑料味,不能放在封闭房间跑但低速走路可以低速没啥味道,在封闭房间高速跑半小时后味道很浓没人能受得了,放在阳台或通风好的位置就没事了随便跑。而且跑步本身目的就是让你身体热起来出汗排毒减脂,所以那些想着夏天在房间里面一边吹空调一边跑步的人就别买跑步机了。总体来说,五千这个价位这个跑步机还是很好的。音响还没有试,后期会追评音响和其他方面。

2022-0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61

帖子

6829

积分

初级站长

Rank: 6Rank: 6

积分
68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听着声音不算大,感觉很气派,占地比较大,希望用起来效果不错。这次搞活动买的,5000元左右,还有赠品,信任京东,送货较快,上门免费安装的,挺好的。

2022-0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61

帖子

6829

积分

初级站长

Rank: 6Rank: 6

积分
68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23: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收货地址在工业园,送货师傅找了一圈才找到的,然后给我们送上楼安装好,这态度就可以满分了,是给我姑父买的,他说跑了好几次,还是很好的,占地面积也不大声音也小

2022-0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261

帖子

6829

积分

初级站长

Rank: 6Rank: 6

积分
6829
 楼主| 发表于 2022-1-24 2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跑步机发货速度快,送货上门,免费安装到位!跑步机的跑台宽度比较宽,跑起来很舒服,还有坡度调节,触摸屏距离近方便触摸调节跑速很人性化。疫情期间不方便去健身房买一台在家可以供全家人跑步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

2022-0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5-29 03:45 , Processed in 0.05042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