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楼主: baiduyuan8

宏碁D606D投影仪怎么样使用三周彻底爱上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8 12:55:47 |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凌晨下单抢购的,今天下午已经收到货了,快递赞一个!开包裹试了一段时间,颜值很高,拿在手里分量感比较足,不会有廉价的感觉,相反显得很精致,我老婆作为颜值控看着也非常喜欢。
开机使用,新手引导流程很简单明了,没有任何门槛,校正也很快,几乎是秒校正,这个功能非常赞。系统界面小清新风格,不繁杂,估计我老家七十多岁的二舅老爷也会用(哈哈,皮一下很开心)。
特地找了部影片试看,只能说完全够用了,亮灯情况下和关灯情况下都试过,对于我们小俩口来说,亮度和清晰度已经足够,特别关了灯,效果比电视还好。接下去晚上电影得看起来,氛围得营造起来了。哈哈。还有不得不提的是:音响效果完全超出预期啊,运行时的噪音,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也完全听不见,可以说是非常静音了。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比较容易满足,反正之前种草好多天,现在拿到,感觉超出预期地好。
对了,还有一些小细节,遥控器边上的按键很方便,清理也很方便(虽然本身就很流畅,没什么好清理的,但是安卓重度用户的强迫症你懂的),满分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55 , Processed in 0.04328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