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楼主: wendeming

aoc显示器和三星显示器哪个好,aoc电视是什么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2 14:10:57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很漂亮很大 可以支架做得很不错 安装也很简单 主机还没到 等到了看看效果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7-12 14:11:01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27寸很大很大,我以为只能拿来玩游戏,还可以看电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7-12 14:11:07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游戏效果:非常棒,很清晰尺寸大小:完美显色效果:颜色效果很平均,无色差外形外观:很酷的一款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7-12 14:11:20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外形外观:很帅尺寸大小:合适显色效果:果粒感并不明显,不贴近看不见其他特色:很满意,显示器效果很棒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7-31 03:02:35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CQ27G2,外形外观:外形好看,无论是背后线条还是正面观感都很不错<br>尺寸大小:显示器当然是越大越香,不过我的桌子只适合27寸的,完美<br>游戏效果:打游戏色彩好看,144hz就是爽快<br>刷新率:144不解释,用了才知道,打游戏是真的爽<br>显色效果:120的色域,看起来很舒服,用久一点也不会太疲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8-4 03:57:36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27G2,产品很好,完美屏,没有坏点,色彩也挺好的,比24寸要大好多,颗粒感有点,不过玩游戏感受不大出来,27的玩游戏比24爽多了。安装很方便,不用螺丝刀,装上去就好了,外观也挺好的。24g2应该会更细腻一点,不过一直没货。京东快递也很棒,第二天就到了<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8-8 08:27:51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Q2790PQ,外形外观:中规中矩,边框比我另一台24寸的Dell的窄,舒服多了<br>尺寸大小:2k分辫率配27寸正合适,图标文字比24寸1080P小,但比我的15寸笔记本大。<br>游戏效果:还可以吧<br>刷新率:只能满足办公,影视,看图需要,游戏一般<br>显色效果:漂亮,比我原来的强多了,比较正<br>其他特色:完美屏,只不过右下角有点漏光,iPS通病,只是黑色界面较明显,其它颜色时无影响,还可接收,总之,物有所值,满意<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8-12 15:01:50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外形外观:21比9的带鱼屏比例非常好看,底座也很实用。<br>尺寸大小:34寸的大小,不大不小,刚刚好<br>刷新率:可以使用75的刷新率,比很多显示器都强<br>显色效果:98%的dcip3。颜色效果非常好<br>其他特色:加上一款可以分屏的软件,一个屏幕可以当两个用。而且色彩准确度也不错,可以拿来设计画图使用。34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也高。外观挺低调的,特别适合放在办公的地方。<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8-26 10:24:44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U34P2,显示器够大,分辨率不错,显示效果也很好,但做工一般。显示器两边后壳和面板连接处的缝隙有点大,感觉像是闭合不严。<br>显示效果不错,色彩还行,但色彩表现不是很优秀,当然考虑这个价位色彩表现符合预期。<br>比例是21:9,看电影全屏无黑边,效果很好。另外因为这款显示器是高宽比例(21:9),所以多内容分块显示的效果很好,可以在屏幕多开软件下不用拉动就能显示多程序的窗口,减少了日常的操作。特别适合在看视频(非电影)时同时写文档,或者浏览网页时同时写文档。<br>买来主要用于多任务在同屏的显示和操作应用,所以配上Linux系统下的i3这种平铺式窗口管理工具是非常高效。<br/>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9-6 06:40:01 | 来自 中国–广东–中山
我购买的是这款AOCAG273QXP,终于把N年前的TN屏换了,看了好久还是觉得AOC靠谱,本打算入G2的但是AGON这款优惠力度太给力,所以直接NanoIPS安排上了。<br>京东发货一如既往的快,包装也很好,里面的配件布局合理有序,箱子上也有指导说明,对于我这种不经常换配件的人来说操作很友好<br>说下屏幕本身,屏幕左下角有比较明显漏光,不过IPS屏大家都懂的。色彩完美响应度高,玩了网友和3A都和之前的就屏幕有完全不一样的视觉体验。<br>显示器的接口很丰富,可以适合工作游戏等不同的需求,这点很好。控制菜单也比较方便操作。<br>个人感觉有3点不足之处<br>1, 底座太大,小桌子杀手,我2个显示器不得不加钱换了支架,但是换来的底座又无处安放,很纠结<br>2, 背后的特效灯很鸡肋,几乎完全看不出<br>3, 只支持外接音箱输出设备,不带内置音箱,对于我这种只是听个响的人来说有点遗憾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4:37 , Processed in 0.04378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