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楼主: 真货评测

吐槽反馈:宝贝第一启萌怎么样质量好还是差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19 10:19:00 | 来自 中国–安徽–淮南–寿县

座椅手感超级棒,没有什么异味,操作也非常方便,宝宝坐上去一点也不排斥。安全第一,希望这个安全座椅能陪伴宝宝长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7-19 10:19:04 | 来自 中国–安徽–淮南–寿县

做了很多功课看了n多评测,最终选给我双胞胎宝宝的儿童节礼物\uD83C\uDF81,符合预期。体重10kg,5座车。这款座椅完全符合我的选购条件:ISOFIX接口,安装方式很多,每台2500以内,360/degB旋转,有支撑腿,0~4岁isize认证,能坐到7岁,通风透气还有遮阳篷。配色和车很搭,完美!妈妈自己安装的,无压力。说说细节:整个座椅用料不错做工较细致。头枕里是慢回弹材料,手臂两侧是白色硬泡沫,内衬面料舒服手感柔软,孩子舔湿了一擦就干了,安全带的肩垫内侧有防滑条,内衬垫厚实支撑力好,没什么异味。坐了好几次,没哭没闹,有一次睡着了,后背也没出汗(不透气的座椅后背容易出汗容易感冒)。本来想买智能款,但经过了解还是非智能款旋转更为灵活。我家车并不大,后排安装两台座椅之后还能上得去大人,坐在中间还可以系安全带,还停下车来喂了一次奶。安全座椅入法了,家有宝宝必不可少,大件儿还是要买大品牌,终于安心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0:46 , Processed in 0.03550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