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回复: 0

索尼VPL-EX450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14: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索尼VPL-EX450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帮单位买的,效果真的很不错,由于单位上没有4K的视频资源,目前只连接电脑测试了1080P的效果,但是色彩和亮度真的很不错,幕布的上方还开着射灯,在幕布上的投影效果依然很清晰,而且送的10米长的HDMI线也很高端的样子,还有3D眼镜,目前3D功能没片源,还没法试?


索尼投影仪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索尼投影仪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双十一这款4k是最具性价比的,外观简洁大气,操作简单,同时流明3000即使白天开窗看效果也是可以的,夜间看有影院效果,色彩都不错的。特意把投影和安卓系统分开,这样搭配上电视盒子,手机投屏什么的全都有了,后续也不会因为配置原因影响投影仪使用。

非常完美,本来还担心客厅白天太亮了,2000对的流明会看不见,结果很惊喜,看得很清楚,画质也非常清晰,关键是可以无线连接Wif、蓝牙、U盘播放,省了很多线路连接,非常完美,是想要的效果,还自带音响,这是完全没想到的,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02 , Processed in 0.03844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