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9|回复: 0

公道话海信KFR-35GW/H620-X1空调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2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公道话海信KFR-35GW/H620-X1空调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空调安装的非常棒,苏师傅和云师傅很专?业,也很负责任,卫生都随便做了,打孔等等都很精确到位,后面再买空调依然请这两位师傅的安装非常棒,非常感谢!
美的两匹空调外观非常漂亮,制冷非常快,开起来超静音,安装一次成功,还会再买的?



海信空调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海信空调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外形外观:外观大方简约,特别好,颜色大气没的说。很时尚。特别漂亮。
送货安装:送货非常快,当天下单,当天就到了。师傅提前电话预约,很到位。安装师傅到位,两小时安装完毕,带了鞋套,服务到位。
节能省电:一级能耗,特别的好。
产品特色:自带pm2.5过滤,挺好,自己还能自己清洁。该有功能都有了,比较全。总体非常满意。
冷暖效果:冷暖速度都特别的快,非常不错,没的说,功能强大,效果快。
静音效果:声音非常的小,非常非常的好,买海尔买对了。

双十二等到零点抢的。一眼就看中的外观,再看看能效节能等,基本上就锁定了这款,零点下单,中午前就送到了,第二天就安装好了,海尔这效率杠杠的!我选他就是看中海尔的口碑售后,家里老人省心!麻麻说声音很小,制热也蛮快!然后因为外形比较小巧,我留的位置竟然大了!接下来要动脑筋?这个空位里面要怎么装饰下才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44 , Processed in 0.03203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