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4|回复: 7

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怎么样真的那么烂吗?亲身体验曝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7-27 1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怎么样真的那么烂吗?亲身体验曝光!深入剖析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怎么样?优缺点测评质量如何 便携:性价比高,我很喜欢,下次还会光临功能:非常喜欢,质量又好,太爱了力度:挺好的,价格适中,质量看着不错音质:商品质量不错,细节、品质、做工都非常好,发货贼快,快递也给力,棒棒哒~手感:性价比很高,很实惠,使用起来感觉很好,非常完美.^^.外观很漂亮,看上去很有格调,自主安装,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怎么样会用点时间,而且有点重,试了一下音,音色很好,而且琴键手感非常棒,我感觉可以和钢琴相比,软件嘛,我是vivo手机,数据线连接不上,得连接平板,安卓的数据线接头,我看得看是什么手机,不是所有手机通用。至于电钢琴材质,木质,没异味,我觉得有股松木得味道,很自然,清新,很棒的琴!

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优缺点质量评测分析>>点击查看

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优缺点质量评测分析>>点击查看










声音:效果确实不错,有30多种音色。功能:示范曲孩子很喜欢听,还不太会弹。
好重,很有质感,白色的很漂亮,音色很好,小孩用来练习很好
非常满意,组装视频很给力,我一弱女子两个小时搞定,音质接近钢琴,希望能多用两年
钢琴收到了,特别高档,很喜欢,客服态度也非常好,对所有的问题永远耐心的解答,祝店家生意兴隆,红红火火
音源:感觉很好音质:清晰清脆手感:手感不错,回馈力度刚好便携:很扎实厚重功能:功能强大,各种音效,节奏,示范曲目,慢慢摸索中,力度:感觉挺好,初学者,正在适应中
太完美了,物流超快。关键说琴,收到后立刻装起来了。家里都打起来了。俩孩子加孩子他爹抢着弹。俩字“漂亮”。自带节拍器,跟着 app不愁学不会。寓教于乐!戴上耳机不扰民。连节手机的线和链接耳机插口设计合理。不用搬动琴。舒服
到货马上安装,试弹一下,没想到音质特别的好,做工也非常精细,颜色也好看,比我想象的好,不愧是品牌。商家发货快,顺丰快递很给力,送货上门。
很好的一款智能钢琴!琴键手感跟原钢差不多,音色柔美,触感接近真钢,对于刚入门的孩子来说,练手很好!很满意了,我和女儿抢着弹,这台电钢琴我打100分,不比真钢差。
个人感觉很好的一款智能钢琴!琴键手感跟原钢差不多,音色柔美,触感接近真钢,对于刚入门的孩子来说,练手很好!很满意了,我和女儿抢着弹,这台电钢琴我打100分,不比真钢差。
电钢琴很好,声音好听,音色准,很喜欢,材质很好,按键舒适,钢琴很大高大上的感觉,很棒,很好看,我很喜欢,手感真的很不错哦,推荐购买,好评!
今年突然想学琴,弥补一下年少时的遗憾。朋友推荐,挑来挑去的,选择了很久,然后就等来了双十一的活动。价格很动人,发货也超级快,付好尾款当晚就到了。兴奋的安装,试琴,赞赞赞,手感不错,音色也很好,超喜欢
手感:手感很好,很有弹性,艾茉森京珠钢琴AP-230怎么样好比弹钢琴的感觉,很舒服声音:很像钢琴的声音,弹奏声音好听功能:伴奏,音响效果很好做工 :做工挺好的,这个价格挺值的,外形大气上档次 ,很喜欢。
查看很久,还是觉得这款合适,音色很好,外观漂亮,制造精良,曲目丰富,还有陪练软件,客服和售后服务耐心负责周到,所有问题很快搞定,孩子很喜欢,国产名品,值得信赖。还有值得一提的是快递,这么重的箱子,快递小哥一口气背上五楼,送到家里,不让帮忙,令人感动,赞赞!
买给儿子的。我这个外行只觉得看起来简单大气,完美!很有feel!!

钢琴看上去很大气,老师推荐的款,孩子刚学琴,练琴方便,客服热情,服务好钢琴很漂亮、没有瑕疵、音质也很好,妹妹很喜欢。客服的服务态度很好,耐心的解答问题。搬运师傅们小心翼翼地把钢琴搬到楼上,服务态度很好。总的来说很满意,五星好评!手感不错,比同价位的机钢要好,音质也好.是理想中的产品,质量不错,物流也很快,值得点赞!音源:哇哦 很不错啊手感:很舒服哟便携:安装挺简单的功能:够用了力度:俺不懂。反正啥都可以就对了。音质:棒棒哒很好很好送货师傅人不错,很辛苦也很高效!琴不错,孩子看到就很想弹,凳子可调节,很方便!音色:太美了手感:很好服务:热情外观:高,大,尚品质:一流大品 孩子梦寐以求的钢琴,大品牌值得放心,物流快,服务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首先,箱子很沉,少说有20来斤,我还以为里面加了填充物,直到打开箱子才知道,显示器本身就有这么重,支架也是铁质的。其次,画面色**别好,感觉瞬间清晰了N倍,毕竟之前用的1080p,初次尝试4K真的很棒。最后,这个价位真的值了!款式时尚洋气,材质很好,做工精细,特别有质感,包装精美。外形外观:外观非常好看,颜色好正点尺寸大小:尺寸刚刚好游戏效果:玩游戏还给力刷新率:60hz和144hz比起来就是不一样,非常顺滑。显色效果:2k非常清晰,细节看的更清楚。其他特色:总体来说很不错,推荐购买……有两个坏点。每次开机显示:你的显示器需要校准。不知出厂时校准否?外形外观:太大了。。。。显色效果:显示效果很好,不过台式机没带过来。现在笔记本接的看起来很弱鸡尺寸大小:刚好符合我的要求,一定能割完市场上所有韭菜外形外观:外观无敌,四边窄边框悬浮屏,支架也好看,就是冲着外观买的,真的没得说尺寸大小:27寸比我想象的大,但是很快就适应了,大屏看视频办公都很棒刷新率:60hz刷新率日常使用也足够了显色效果:颜色效果很棒,lg面板加上srgb的加持,效果没得说,这个价位没啥对手其他特色:漏光可以接受,质感很棒,随机送了很多线也非常贴心,真的物超所值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买了PS5后一直想升级显示器,精挑细选后选择了这款收到后非常满意,做工很精致,画面细腻色彩鲜明,非常推荐!外形外观:外观是dell的风格,u系列超窄边框非常震撼。尺寸大小:27寸的显示器比原来用的24寸u2417h感觉要大了不少,看电影沉浸感十足。游戏效果:带hdr效果的游戏,画面效果非常棒。刷新率:不常玩游戏的,也不是电竞选手感觉60hz够用了。显色效果:显示器的色彩非常棒,可视角度也很大。其他特色:相比1080p,显示效果细腻了很多,不凑近细看基本看不到像素点。首先屏幕包装很好,箱体很结实,不易挤压。屏幕显示清晰,后面的接口也比较多,主要是有usb-c接口而且支持反向充电,所以Mac用起来很香。对卓威的鼠标,显示器一直很喜爱,最早一款电竞120hz就在用来打csgo,大概7,8年了,老爸用来修照片用,自己用过144hz,现在又升级到了240hz,说到提升,线控方便操作,界面调整很迅速,画面质量很好,流畅,响应快,都说60到144是质的飞跃,144到240就没有那么明显,不认为不然,确实用过才知道,csgo新手玩家可能体验不明显,随着游戏时间积累,确实240各个方面碾压144,只有看到对手才能打到,高刷新率,0.5响应确实很好!尺寸大小:非常合适游戏效果:挺清晰的,没有拖影外形外观:完美屏刷新率:240首先屏幕包装很好,箱体很结实,不易挤压。屏幕显示清晰,后面的接口也比较多,主要是有usb-c接口而且支持反向充电,所以Mac用起来很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2k的分辨率看视频,玩游戏真的太爽了,看着也挺清晰,外观也很帅,换上自带的dp线,瞬间144hz,玩游戏真的爽外形外观:长条式的样子,可以放下很多窗口。尺寸大小:大小合适,特别适合开多个文档的时候了,有对比了。游戏效果:速度流畅、没有卡顿,打起游戏来很爽哟。显色效果:显色好看,看图片电影很不错的体验。非常好的显示器,完美,值得信赖,而且有满血反向充电,对眼睛好外形外观:太好看了尺寸大小:非常适合吃鸡游戏效果:无敌看人太清楚了刷新率:240高刷显色效果:非常好,一度让我以为买的是ips屏其他特色:非常合我心意宝贝质量很好,使用方便简单,是朋友推荐过来购买的,非常满意不错很稳,京东方的屏,没坏点没漏光,支持gsync和真hdr,屏幕没有横线,接上mbp伽玛调到2.0就能看到色准和mbp差不多,完美开启hidpi,这个价格这个素质非常满意了。就是支架太辣鸡。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外形外观:非常大,非常曲面,非常炫酷!!游戏效果:游戏效果拔群,可惜目前N卡尚不支持240hz刷新率显色效果:颜色清晰明艳其他特色:可以输入多个视频源,非常方便多设备办公外形外观:太好看了尺寸大小:非常适合吃鸡游戏效果:无敌看人太清楚了刷新率:240高刷显色效果:非常好,一度让我以为买的是ips屏其他特色:非常合我心意我选的是27寸,2k 144hz的曲面屏,感觉超值,送货也很快。ow可以直接设置到144的刷新率,游戏瞬间变得丝滑了。烤机的时候也很流畅。安装也简单,不用螺丝就行。送货及时,下完单第二天就送到。开箱先用网上的屏幕测试软件测了一下,完美屏,没坏点,不错。用了两天,从25寸换到32寸,上网看片都很爽,接口丰富,颜色鲜艳,还有智能调光功能,再不用换显示器了。对比了va屏,好太多,无法接受va屏盒子特别烂 里面的s-switch 还是坏的 插上没放映。 显示器生产的月份是12月  这个s-switch 生产月份是10月 京东的质量是越来越差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非常好的显示器,显示内容非常丰富,色彩丰满,亮度高。整机做工质感非常好。接口丰富,便于使用,电脑插上去之后效果非常好。满足了我对显示器的所有需求 主要和我的mbp完美契合。桌面布置简洁。对比了三星、国产geekon、AOC同等价位配置无敌。完美。京东送货速度很快。显示屏目前使用正常,希望用久一点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就是做工不够精细,右下角密封不是很好。外形外观:标准黑色,喜欢刷新率:非常清晰显色效果:显示效果的话非常清楚尺寸大小:很好非常棒的一款显示器,包装箱巨大,自带USB-C接口,可直接连接笔记本,同时带有给笔记本供电的功能,4K绝对是视觉上的享受,推荐购买!4K分辨率太棒了,看视频更爽,看文档可以同时打开多个,还能再看聊天窗口,用来做黑苹果的显示器,显示效果超赞。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使用者表示很满意  屏幕完美  买了第二台了  第一台有一个暗点  这一台很好  仔细检查一下 没有暗点  很完美  4K效果很清晰  包装很严实  店主很细心  箱子上贴着快递送来当面验收 快递很赞不错,很好,很快,很强大!!!!效果杠杠的,大品牌的东西就是不一样!东西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终于对它下手了,颜值是真的没话说,材质很好,物美价廉,趁活动赶紧囤起来不太爱评价,但这个是真的棒!质量很好,做工细致,包裹很严实,快递服务态度好,绝对好评!终于买到满意的商品了,超出期望,非常喜欢,身边的人都问我要链接从关注到最终下单购买是经历了反复几次考虑的,主要是怕被坑,但货到手后让我很惊喜,价格也是性价比之王没的说,屏幕检测没有坏点,分辨率非常高,总之下单没后悔,很棒的显示器!!显示器很不错,玩什么游戏画质都非常棒,就是那个小东西不会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1 00: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包装很好物流也很快下午就到了,没得说效果很nais,打英雄联盟吃鸡就是物理外挂视野贼大,用了腰也不痛了脖子也不酸了,给朋友也推荐了游戏神器用了半个月了 4K不愧是4K 外接MacBook Pro非常合适 还能给MacBook Pro反向充电 平时办公的话4K60hz就已经十分够用了 十分满意的购物体验 满分好评奉上包装贼厚实,一个人不太好拿,幸亏驿站老板给我用小车送上门,显示器很有分量,配线齐全,底座很好装,安装完毕试了试soundbar,效果挺好,触控调节音量,配合我的913音量滚轮,有很大的调节空间,看电影听音乐很享受。另外,客服说玩游戏系统会自动激活 freesync  , 好不好用自己试过才知道,下面放几张照片(没开hdr)先是买了LG的 32un65-w,才3000多点,收到货后有问题,字体颜色显示都错乱,买来看**K线的结果红绿线给显示成黄白色了,而且色差很严重,品控太差,笔记本的显示器是带较色仪一对比笔记本显示颜色就看出来了。直接退货买了这个贵一倍的戴尔,显示没问题,色彩显示虽然没有笔记本显示器色彩好但是也比退货的LG好多了,就是漏光问题严重,不开灯还是很明显的,漏光如图,正常情况都开灯用忍了。还有就是屏幕下面两个角的贴合处那个缝隙大的哦,这装配工艺也就那样吧像个小厂家出的一样。说IPS都有漏光正常就是借口吧,还是品控不行,两个笔记本一个Thinkpad p50,一个MacBook pro都是IPS屏幕咋没有一点漏光。还有就是价格,买时候6399,隔天6099,保价返了300,7天后5599,价差也太大。外表,参数,性能完美无瑕的显示器。看似价格很贵,但考虑到可以使用很多年一平摊也就没那么贵了一线通真的是太方便啦,凌乱的桌面瞬间干净了许多,4k看文字很细腻,比1080p好多了,这个支架做工也很好,滑动的阻尼感给人高级感,屏幕色彩也很准确鲜艳。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9:55 , Processed in 0.037293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