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怕被坑康宝集成灶JJZY-F2好不好?使用六个月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3 15: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怕被坑康宝集成灶JJZY-F2好不好?使用六个月讲感受内幕问邻居要链接过来买的,活动价比平时便宜了好多,还送个小烤箱,不过我们家下半年才装修所以东西买早了。这里表扬一下小玲,很热情的给我解答了好多问题刷个单尽然什么都没有收到!别家至少都是一桶洗衣液的!质量非常好意想不到的美观,这个价格买到这个产品觉得还是值得的,毕竟也是上市公司的大品牌,橱柜还没装安装师傅给我包的很好

关于康宝集成灶好不好,消费者告您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61-1.html 》》点击查看
康宝集成灶优缺点质量内幕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62-1.html 》》点击查看


还没安装,说下购物体验。首先态度真的很好,回答了我很多问题,我是双十一购物延后发货,其他也是新搬家的朋友建议也可以这么操作。因为新家可能会从液化气改成天然气,店家也承诺多送一个天然气的喷嘴方便整改后使用。具体使用效果和赠品的情况,就看后续再补评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08 , Processed in 0.03770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