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43|回复: 5

[软文] 详细评测: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性能怎么样呢?评测好不好?纠结,想买不敢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9-5 15: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怎么样?上档次吗?我是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的使用体验者,由于亲身使用过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感触还挺多的。现在看到很多像我以前一样对这款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有点迷茫和徘徊不知道如何选择的人很多,我觉得有必要把自己的使用感受写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为大家在选择这款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时有一些帮助吧。

一、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怎么样?质量好不好?

实际使用感受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怎么样呢?达人解惑评测,图文曝光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好用吗?解密怎么样呢?其实这款乔思伯 JONSBO TW2-240 PRO彩色版一体式CPU水冷散热器(PWM智能温控自动流光灯效附赠硅脂)确实蛮不错的哟,卓越的造型设计风格,做工很细腻,有一些网友想知道这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怎么样?性价比高吗?说真心的这个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个人使用过一段时间后感觉蛮可以的哈,才购买没多久的,很不错,刚拿到手,装上,带了两套装置,我这个AMD的比较简单,硅油带的不多,然后固定好,带蓝灯,很安静。好东西都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查看】《《《
》》》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查看】《《《
》》》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更多体验分享反馈【查看】《《《



二、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参数参考:

品牌:; 商品名称: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 商品编号:100013674028; 商品毛重:1.68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水冷类型:240冷排; 类型: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兼容接口:INTEL1151(九代),AMD其他,INTEL其他,INTEL LGA1200,INTEL1151(八代),AMD AM4,AMD FM2+; 背板材质:塑料; 灯效:RGB;



三、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更多网友点评:

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散热效果:很不错,用来压i7 10700没什么问题风量风力:这个我就不测试了静音效果:在晚上安静的时候有一点点噪音安装方便:安装很方便,在B站上找一下视频,按照视频安装就可以了入手双风扇版,散热出风风扇和机箱风扇有冲突,导致双风扇使用散热劣化,单风扇又有一点压不住9900K。介于TL-C12 风扇一把129¥X2≈买风扇送散热器,如果再算TF7硅脂散热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倒贴奉送(果然名副其实),还要啥自行车,故五星好评。总体评价:风扇不错,2000转几乎没有轴噪,散热出风风扇一定要加胶垫,否则会有风噪不说,风扇还扣不紧。个人建议:跑高负荷的9900K及以上处理器,强烈建议上双塔,物理规格在那里,单塔不如双塔。散热效果:前进  上出散热很快!风量风力:风力很大!散热很快!静音效果:一点噪音都没有!跟安静!安装方便:特别方便!对准机箱孔!拧上就可以了!

相当炫酷的散热器,搭配白色趣造是真的漂亮之前用的是原装的幽灵棱镜,换双塔散热效果瞬间提升好多。这个价格加上c12ws风扇,基本上就是买扇子送散热器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散热效果:很不错,用来压i7 10700没什么问题风量风力:这个我就不测试了静音效果:在晚上安静的时候有一点点噪音安装方便:安装很方便,在B站上找一下视频,按照视频安装就可以了电脑已经装好了,这个散热器买来压8350k绰绰有余,反正烤鸡温度也就60度不到,室温大概15度左右,产品包装:包装很好,快递也没破散热效果:散热杠杠的风量风力:风量很大,手可以感受到静音效果:声音也很小,放进机箱里就更小了外形外观:很不错,风扇大小刚刚好



十年前的电脑cpu从245升级到925,内存升级到是4g,不想95w的cpu开机马上到80度,换上这款风扇保持在50度左右。花小钱办大事,电脑又可以再用5年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散热效果:压5600杠杠的,待机36,烤鸡70左右,战地五55度风量风力:双风扇效果还不错,一进一静音效果:声音很小,在接受的范围内外形外观:风扇支持神光同步安装方便:有手就行散热效果:很好,比我之前那个下压式散热器瞬间低了10度风量风力:12v风扇的正常转速,没什么值得讲的静音效果:很静音,不会吵到室友安装方便:很方便,没什么技术要求外形外观:有rgb,但是我的老主板没接口无法亮灯,一大遗憾

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散热效果:随便压我的3700x,待机温度甚至可以去到30+,虽然温度会跳,但这已是amd特色…习惯了风量风力:风扇到手自己换了别的牌子~冷头还是很给力静音效果:冷头没声音安装方便:看看说明书还有视频,很简单装上外形外观:冷头rgb给力产品包装:送到来的时候很厚重,感觉做工很给力,事实上也是。外包装也没有被快递暴力运输。完美!本人9400F,用这款风扇完全压的轻轻松松。为什么买这款呢,关键是为了我的三星970的硬盘。一边为cpu散热,一边为我的固态硬盘散热。相当完美,比去买固态散热贴片强力百倍。个人感觉要是9600超频的话,可以换个标准的12风扇,压起来应该也是轻轻松松的。我是散热固态硬盘可以照片看见,这款也可以给内存散热,高度完全ok。所以看个人需求。机箱买小了,注意下散热器高度168mm。我是把顶盖拆掉了装进去,看起来效果还可以。中间遇到问题客服也很耐心的做了解答很不错的购物体验



散热效果:散热不错,CPU温度36还是可以了,暂时没有打游戏不知道打游戏效果咋样。风量风力:风力还可以外形外观:主要是喜欢这个外观,遗憾的是风扇没有灯,买的他家三个白色灯风扇,有点遗憾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静音效果:很好声音不大外形外观:很好看,不是很大产品包装:包装完好散热效果:散热还是可以的,2600超到4.0烤cpu机满载80~90度挺好的,就冷头一圈柔和的白光。现在室温26℃,4790K待机35℃,打LOL不超过45℃,比原来动不动8-90℃舒服太多了

散热效果:95瓦的CPU,待机温度28度左右,游戏温度也在60度以内,相比原来的原装散热器降了20多度,价格便宜,风扇使用起来几乎没有噪音。做工不错,综合来看是一款性价比非常不错的系列非常适合中低端cpu 使用。散热效果:前进  上出散热很快!风量风力:风力很大!散热很快!静音效果:一点噪音都没有!跟安静!安装方便:特别方便!对准机箱孔!拧上就可以了!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相当炫酷的散热器,搭配白色趣造是真的漂亮之前用的是原装的幽灵棱镜,换双塔散热效果瞬间提升好多。这个价格加上c12ws风扇,基本上就是买扇子送散热器



散热效果:很不错,用来压i7 10700没什么问题风量风力:这个我就不测试了静音效果:在晚上安静的时候有一点点噪音安装方便:安装很方便,在B站上找一下视频,按照视频安装就可以了电脑已经装好了,这个散热器买来压8350k绰绰有余,反正烤鸡温度也就60度不到,室温大概15度左右,产品包装:包装很好,快递也没破散热效果:散热杠杠的风量风力:风量很大,手可以感受到静音效果:声音也很小,放进机箱里就更小了外形外观:很不错,风扇大小刚刚好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十年前的电脑cpu从245升级到925,内存升级到是4g,不想95w的cpu开机马上到80度,换上这款风扇保持在50度左右。花小钱办大事,电脑又可以再用5年

散热效果:压5600杠杠的,待机36,烤鸡70左右,战地五55度风量风力:双风扇效果还不错,一进一静音效果:声音很小,在接受的范围内外形外观:风扇支持神光同步安装方便:有手就行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散热效果:很好,比我之前那个下压式散热器瞬间低了10度风量风力:12v风扇的正常转速,没什么值得讲的静音效果:很静音,不会吵到室友安装方便:很方便,没什么技术要求外形外观:有rgb,但是我的老主板没接口无法亮灯,一大遗憾散热效果:随便压我的3700x,待机温度甚至可以去到30+,虽然温度会跳,但这已是amd特色…习惯了风量风力:风扇到手自己换了别的牌子~冷头还是很给力静音效果:冷头没声音安装方便:看看说明书还有视频,很简单装上外形外观:冷头rgb给力产品包装:送到来的时候很厚重,感觉做工很给力,事实上也是。外包装也没有被快递暴力运输。完美!



深入爆料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质量好吗?爆料怎么样呢?老司机透漏解密
达人曝光微星gs76 stealth和gs66哪个更值得买?区别有什么怎样选?使用评测曝光
网友参考欧姆龙nec28p和nec900哪个更值得?有何差别?深度剖析测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5: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散热效果:压得住i7 9700 比我之前水冷好使静音效果:可以接受安装方便:无脑操作产品包装:nice外形外观:good散热效果:散热很好,cpu温度始终40以内安装方便:比较简单静音效果:没有啸叫,风扇声音小,晚上打游戏基本听不到送的硅脂也好用装两个风扇上去的话,噪音还是会非常明显,所以我只装了一个另外一个风扇装载机箱上面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美丽,非常nice噪音也很小。

2021-09-05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散热效果:还没用,各种评测说不错。风量风力:还没用,带减速线,应该各种合适。静音效果:还不知道。安装方便:说明书很详细,配件齐全,安装不难。外形外观:外观一般,注重实用,没有rgb。产品包装:两层包装,保护的很好,包装上有提示不要扔掉。昨晚下单今早就送到了,京东牛!产品做的很用心,质量也不错,金属散热器比较结实不容易变形。细节很好送薄手套。性价比还可以,算是电风扇比较强的散热器了。京东自营速度真的快,晚上9.30下单,第二天早上9点到,散热器很好用,装上去cpu温度下降了10度,不打游戏,风扇转速就是2100,不会安装的可以找我,我知道窍门?宝贝收到了,很惊喜,质量非常好,很满意的一次购物。我会继续回购的,店家值得信赖质量挺好,物流也很快,赞!我的10600kf待机在30-40℃之间。PUB0-60℃。在家里面还没开空调,开空调温度还要再下来

2021-09-05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5: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简直超值,之前那个120水冷单烤fpu3分钟就上75度,还是在室温20度的情况下,现在这只大风冷烤了20多分钟还是61度,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体验风量风力:风力很给力静音效果:默认转速的时候声音几乎听不到。高转速的话稍微有一点点散热效果:给力安装方便:简单方便外形外观:没有光污染。很大很漂亮产品包装:包装配件什么的都挺好的散热效果:散热很好很给力静音效果:买风扇送散热器,自带的风扇非常不错,单买的话挺贵的,散热上只用了一个另一个用在机箱上安装方便:说明书比较到位,跟着来就行了懒得拆机箱就只有包装的照片了

2021-09-05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5: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货真价实,高颜值,高品质,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货真价实,高颜值,高品质,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货真价实,高颜值,高品质,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我用它压i5 8500,极限烤机刚碰到70℃门槛,调高风扇转速基本维持在70℃内,中规中矩不算出色。全铜四热管无镀镍,其实就图个颜色。做工精细 压个5600x小ks还静音,包装扎实外观精美,哎为了40个小豆子我的脑细胞不够用了,现在想多票点都是都这么费力。

2021-09-05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9-5 15: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风量风力:风力强大散热效果:2600x待机温度稳定在35°左右,比原装风扇散热效果要好外形外观:散热片蛮锋利,为了安装,手上多处刮痕,这说明质量很好安装方便:因为是AMD的CPU,安装起来快速方便静音效果:静音效果好散热效果:日常压的住9900kf,控制在70度以内。感觉比风冷强不了多少。风量风力:可以的,风冷够用了静音效果:很安静,日后久了,不知道如何,这件价位也就不挑剔了,耐用就行吧安装方便:安装很方便,新手要仔细看说明书哦,安装顺序不要搞错,不然很麻烦,风扇不要装反了哦,不动可以咨询客服的外形外观:非常奈斯,配合乔思伯TW2-240 PRO彩色版玩家国度主板,非常漂亮,同步带来得震撼效果哦产品包装:很高大尚,嫩绿色外包装,非常清新脱俗,包装保护的很好,配件齐全。散热效果:很不错,7700CPU吃鸡稳定50以为风量风力:很强静音效果:安静产品包装:酷炫外形外观:RGB安装方便:安装大家注意了,主板小的比较难弄,散热器的风扇去掉两边卡扣很难卡上去,店家硅脂给的不多别浪费

2021-09-05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0:45 , Processed in 0.054700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