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51|回复: 5

[软文] 我想问一下:雅浚g3和利民as120哪个好?解密区别是什么?你们认为性价比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0-11 1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雅浚g3和利民as120哪个好?有没有区别?两款性价比都蛮高的,是很多用户的首先之一,那这两款产品有什么区别呢?选择哪个比较好?下面来分析下两款的区别。

一、雅浚g3和利民as120哪个好?区别有吗?

分析雅浚g3和利民as120哪个好?评测有何区别?哪个更值得入手!!图文爆料雅浚g3和利民as120有没有区别?谈谈哪个好?如何选择!!这二款雅浚g3和利民as120区别还是有的哈,经过对比我购的是雅浚Desserts 3,雅浚B3这个CPU散热器真的好,153mm的高度刚刚放进我的小机箱里,采用镀镍热管,用料很厚实,而且还有RGB得12cm风扇,很方便安装,而且静音
》》》雅浚Desserts 3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查看】《《《
》》》雅浚Desserts 3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查看】《《《
》》》雅浚Desserts 3更多体验分享反馈【查看】《《《



二、雅浚Desserts 3参数参考:

品牌:;  商品名称:雅浚Desserts 3;  商品编号:100013127008;  商品毛重:1.3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类型:风冷散热器;  建议机箱:宽度大于180mm;  热管数量:5热管;  兼容接口:INTEL LGA2066,INTEL其他,INTEL LGA1200,INTEL1151(九代),INTEL1151(八代),AMD AM4;  风冷底座:铜底焊接;  风冷鳍片:回流焊工艺;  



三、雅浚Desserts 3更多网友点评:

雅浚Desserts 3还没上机,拆开包装检查了一下,rgb顶盖做工不错,热管焊接的也挺好,底座有车铣纹,包装盒子挺好看的。贵是贵了点,但是性能确实不错9700压的不超过75度。静音效果:赞安装方便:5分钟搞定散热效果:牛批散热效果:非常棒风量风力:风很大静音效果:1200转以下还行安装方便:?感觉自己手残好像装歪了外形外观:非常炫酷,完美支持神光同步。产品包装:很精致,外包装还有炫彩效果。

散热效果:比AMD幽灵棱镜强不少,颜值也不错;静音效果:静音效果不错,上了D3后,机箱风扇由5个减少到3个,温度相当的情况下安静多了;产品包装:包装给力,配件齐全,期待完全体。雅浚Desserts 3散热效果:比我之前的120要好,而且马上换490还有10700,更加期待d3的表现。外形外观:吹爆好嘛,大爱!产品包装:包装很良心,不必担心运输过程中的磕磕碰碰。安装方便:a家平台直接装,省时不费力!d3散热器从测试版到零售版进步很大,风冷单塔性能之外还有体积的限制。而d3散热器的高度确实做到了别家没有的优势。希望雅浚继承采融遗产越做越好吧!风冷散热器这个领域这几年真的产生太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品牌了,作为玩家内心还是非常开心的。



散热效果:压7月份没开空调环境下的R7还是很轻松的,虽然众生平等但控制在80以内没啥问题。风量风力:负载上来风力很足,热量能够吹出来。静音效果:1000转以内声音基本能忽略,调调风扇曲线低负载时很安静。安装方便:扣具合理,就是固定灯的线那个橡胶块有点儿松。外形外观:虽然不感冒如今的这些个RGB,但效果还是不错的,做工相当漂亮,鳍片整齐,风扇和配件也都很精致。产品包装:大盒套小盒,诚意实足雅浚Desserts 3产品包装:雅浚这包装是真的豪华,很良心外形外观:外观低调奢华,做工精细安装方便:说明书简单明了,很棒散热效果:网上看过评测,比采融A3I略强对比如何海尔xqb100-bz979u1和8518BZ51哪个好?区别很小么?使用报告曝光评测散热效果:还是***的风量风力:很大静音效果:听不到声音安装方便:方便外形外观:低调拉风产品包装:几乎没有对手,很用心

雅浚Desserts 3给客户装机,结果没有d3了,紧急买了个,物流速度还是给力的,从一开始就开始买雅浚,从默默无闻买到现在大火,希望杰哥赶紧出a5杰哥的大作,首发时犹豫一下没买,现在重新添置,好看,精致,值这个价!待机声音很小,拷机还没试,灯效很好!中意了很久的散热器,虽然我的cpu不超频,有点不配用d3,但是因为喜欢这个,就买了,到了以后安装简单,包装好,配件多



前几天看到预售毫不犹豫就给定金了,昨天付了尾款今天到手。这款散热器去年我就来说期待了,当时看着外观就挺喜欢的,虽然现在才买到,但是意外之喜是加了灯,感觉等待也是值得的。散热器到手只是开箱,开箱前看到包装就看出了商家的诚意,开箱后配件的摆放也非常整齐,散热器的做工也非常有质感,整体来说个人觉得很满意。由于暂时没有安装的打算,所以散热能力我就不云评测了,不过之前也用过他们家设计的别的散热器,因此对这款的产品的能力也是非常放心的。雅浚Desserts 3散热效果:还没上机,看做工散热应该不错。安装方便:说明书简洁易懂,体验不错。外形外观:做工精致。产品包装:包装给力,配件齐全。深度剖析曝光tcl x9和x10区别是什么?哪个好?优缺点测评爆料很不错的产品,价格合适,做工优良,摸起来手感很好,支持杰鸽,希望以后出更多的好产品。质保六年,还有啥可担心的。

产品包装确实还不错,货很新,做个确实还可以,颜色不花里胡哨,确实比较适合我的机器,性能和噪音等后面再说,不过我就准备压个10100应该不会造成什么瓶颈散热效果:很强,单塔五热管中的佼佼者,1.24v@5g的9600kf能控制在65度左右,室温27,散热效果符合预期。风量风力:满载能明显感受得到风量很大,吹透本体应该不成问题,更何况还有M12T。静音效果:待机很安静,几乎听不到声音。安装方便:intel平台随便装,本体处理得很好,不割手。外形外观:顶盖带RGB,颜值上比G3高。产品包装:带专用纸箱,包装很棒。雅浚Desserts 3散热效果:行3600x游戏怪物猎人能压到70 风量风力:非常不错静音效果:还不错安装方便:风暴外形外观:漂亮产品包装:完美



一如既往的双层包装,内彩盒真的很漂亮。还没有上机测试,但发现卡RGB线的白色卡扣,整理线的时候有可能翘起并碰到风扇叶片,需要在安装后注意检查下。产品包装:对比买过的G3,包装有明显的变化。外形外观:对比G3,灯效和质感和想象的一样 不张扬却不失RGB内涵。安装方便:有个扣具真的方便不少。散热效果:G3的散热给我感觉这个品牌的质量很过关。相信D3也会比AMD原装散热要好很多。网友爆料雅浚g3和利民as120哪个好些?有什么区别呢?使用吐槽曝光雅浚Desserts 3产品包装:杰鸽式的双重包装,可惜里面包装还是凹进去一点点(左下没拍那个角)外形外观:没有割手的感觉,镜面的RGB板很棒安装方便:等AMD的限位支架到了再装,但安装确实方便

包装非常好,盒子包装充满了rgb风,配件整齐的排列在珍珠棉里,散热片的制作工艺名不虚传,还没来得及上机,相信可以比原来的强上不少。雅浚Desserts 3外形外观:是单塔但是看上去比较精致,自己的内存太高了,稍显尴尬产品包装:白手套的仪式感很足,珍珠棉的保护很到位静音效果:接了减速线基本没声音风量风力:风力还行,手放在另一侧能感受到风,毕竟设计了鳍片往主板吹,风量显得没那么突出,但是这样设计的好处还是显而易见的。补充(乘着换散热器清清灰,风扇还在清理显示跟空旷,)包装非常精美,配件也很贴心,送了一副手套,散热器的做工也很棒。对于散热效果,虽然还没有上机测试,但是相信Jerry 的能力,应该会很不错。       小小吐槽下,为什么包装上五热管和六年质保要用英文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1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比AMD幽灵棱镜强不少,颜值也不错;静音效果:静音效果不错,上了D3后,机箱风扇由5个减少到3个,温度相当的情况下安静多了;产品包装:包装给力,配件齐全,期待完全体。散热效果:比我之前的120要好,而且马上换490还有10700,更加期待d3的表现。外形外观:吹爆好嘛,大爱!产品包装:包装很良心,不必担心运输过程中的磕磕碰碰。安装方便:a家平台直接装,省时不费力!之前用的大双塔也快两年了就换了这个,性能做工都可以,应该算是一个比较适合我的散热器吧。压的9600KF之前大双塔单烤80度,这个单烤也是一样的温度而且体积也小了很多,不会影响M.2固态的温度。首发299买的还可以。挺满意的,

2021-10-1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1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雅浚B3这个CPU散热器真的好,153mm的高度刚刚放进我的小机箱里,采用镀镍热管,用料很厚实,而且还有RGB得12cm风扇,很方便安装,而且静音做工毫不逊色于U12S 热管镀镍和铜底焊接堪称完美 包装配件非常用心 室温24 25度 自己再加了把风扇 压制默频9900K 体质稍好电压1.16v 1200转就能压制到80度左右 非常满意新平台还没来,先在老平台上试了一下,9600kf@5.0单考fpu能比g3低个五度左右,胜在一个颜值!

2021-10-1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19: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非常好,足够压i9 9900KS。风量风力:足够大,一个足够。静音效果:低负载非常安静,高负载噪音不大安装方便:安装简单,直观,二次拆解不需要拆主板。散热效果:不错 比原装3600散热器待机温度降10度左右 打游戏温度降了20度左右静音效果:声音比原装散热器小不少外形外观:酷炫d3散热器从测试版到零售版进步很大,风冷单塔性能之外还有体积的限制。而d3散热器的高度确实做到了别家没有的优势。希望雅浚继承采融遗产越做越好吧!风冷散热器这个领域这几年真的产生太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品牌了,作为玩家内心还是非常开心的。

2021-10-1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1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散热效果:压7月份没开空调环境下的R7还是很轻松的,虽然众生平等但控制在80以内没啥问题。风量风力:负载上来风力很足,热量能够吹出来。静音效果:1000转以内声音基本能忽略,调调风扇曲线低负载时很安静。安装方便:扣具合理,就是固定灯的线那个橡胶块有点儿松。外形外观:虽然不感冒如今的这些个RGB,但效果还是不错的,做工相当漂亮,鳍片整齐,风扇和配件也都很精致。产品包装:大盒套小盒,诚意实足产品包装:雅浚这包装是真的豪华,很良心外形外观:外观低调奢华,做工精细安装方便:说明书简单明了,很棒散热效果:网上看过评测,比采融A3I略强散热效果:还是***的风量风力:很大静音效果:听不到声音安装方便:方便外形外观:低调拉风产品包装:几乎没有对手,很用心

2021-10-1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0-11 1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给客户装机,结果没有d3了,紧急买了个,物流速度还是给力的,从一开始就开始买雅浚,从默默无闻买到现在大火,希望杰哥赶紧出a5杰哥的大作,首发时犹豫一下没买,现在重新添置,好看,精致,值这个价!待机声音很小,拷机还没试,灯效很好!中意了很久的散热器,虽然我的cpu不超频,有点不配用d3,但是因为喜欢这个,就买了,到了以后安装简单,包装好,配件多

2021-10-1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32 , Processed in 0.040035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