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回复: 5

[软文] 我想问一下:oppoa53 5G好还是a57有区别没有?哪个好些??谁来分享使用心得?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发表于 2021-11-20 20: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后体验感受:oppoa53 5G和a57区别有吗!!评测哪个好?,使用点评曝光oppoa53 5G和a57哪个好?大家入手感受区别是?哪款更适合你!!这二个oppoa53 5G和a57区别还是有的哟,我买的是oppoa53 5G,这款oppoa53 5G手机做工蛮细腻的,价钱也很合理,这个OPPO A53 双模5G 轻薄时尚外观 90Hz超清护眼屏 AI智能三摄 全面屏拍照视频游戏手机 4GB+128GB 秘夜黑才入手不久的,外形外观:太帅了,拿在外面很有辨识度!屏幕音效:音效很完美,屏幕素质很棒!拍照效果:很清晰,日常使用很完美!运行速度:很快很快,打游戏很流畅!待机时间:待机三天不是问题!
oppoa53 5G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684/gs
oppoa53 5G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684/pc
oppoa53 5G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684/jh



oppoa53 5G参数:
商品名称:OPPOA53; 商品编号:100017181144; 商品毛重:455.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其他; 运行内存:4GB;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其他; 后摄主摄像素:16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8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5英寸; 分辨率:全高清FHD+; 屏幕比例:其他; 屏幕前摄组合:盲孔屏; 充电器:5V/2A;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oppoa53 5G更多网友点评:
oppoa53 5G和a57oppoa53 5G手机好是好,就是真的太难买了,抢了好久才能抢到的,黄色的很漂亮,很喜欢,性能强大,内存大,颜色亮,希望以后不要那么难买了,喜欢了oppoa53 5G手机收到了,买的有点多,发奖励用的,外观挺不错的,大气,屏幕也很清晰,运行速度就不用说了,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次商家做活动实在是给力,便宜好多,正好赶上了挺好的,很轻薄,用着也不错,系统也能习惯,各方面都挺好的手机收到的很快,非常好用,快如闪电啊,分量也不重,大赞?



oppoa53 5G和a57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二部oppoa53 5G手机了,前一个是1989的,朋友看用的还不错,也想买一个,这不一眼看中这个新款了,拍照的效果那是杠杠的!朋友非常喜欢!性价比也很高!oppoa53 5G期待已久的,手机到家,用了几天才来评价,星河入梦老婆太喜欢了,这是我入手oppoa53 5G手机的第三部了,拍照太清楚了,好多不懂问了客服,也一一回复,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相信京东,会一直支持说说使用感受莱克VC-B703吸尘器好不好呢?详解怎么样?图文评测曝光评测推荐比想象中好一些,手感也不错,送的小礼品,音响耳机也非常喜欢可以,反应挺快的!颜色没有说的那么好看!



oppoa53 5G和a57非常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电池容量大玩一天根本不成问题,屏幕分辨率也可以,高刷非常爽,看一天眼镜也没有干涩的感觉,系统流畅功能强大,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最新评测揭秘oppoa53 5G质量和a57区别大么?哪个更好一些?用户实话实说给老爸朋友买的,收到很喜欢,功能也很强大,搭载MIUI系统,平时刷刷新闻,看看视频非常够用,4+64的内存够强大,喇叭音量很大,待机时间长,oppoa53 5G还是很不错的手机收到了,质量非常好,是正品,价格还优惠oppoa53 5G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机,给老妈买的,很满意!



oppoa53 5G和a57外形外观:外形特征很简单,简约大方又时尚屏幕音效:看起电影,玩起游戏都很开心拍照效果:像素真的很不错运行速度:看电影,玩游戏很过瘾待机时间:不用老是充电其他特色:真心觉得很不错?oppoa53 5G618逛了好久,刚好有优惠活动,价格在预算内,而且它的配置也刚好符合自己需求,就买下来了。试用了几天,外观好看,手感舒服系统流畅,拍照真的很好!手拿16s拍18,等风可真好看呀手机很轻,赞手机屏幕很大,用着也很快,买给公公的,挺喜欢的



更多评测参考:
对比爆料评测小狗521b和526b有区别吗?哪个好?老司机揭秘测评
图文评测曝光捷波朗elite active 75t跟elite 75t区别是什么?哪个好?全面解析优缺点
实情测评小米小米净水器好不好用?纠结怎么样?内幕评测分析
质量评测新科V-11质量好吗?请问怎么样?内幕真实情况解密
使用测评净水器美的MRO1787D-1000G质量如何?评价怎么样?老司机吐露实情曝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通888,2k屏幕,120HZ非常流畅细腻,拿到手后立即更新了MIUI12.5系统,手机手感非常好,套装版有充电器。不过这块屏幕非常费电,目前正常使用一天充两次电,期待进一步优化。前天收到手机,外观大气,看电影清淅,玩游戏流畅,爱了爱了。不到24小时就收到货了!可惜没有钢化膜送

2021-11-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拿到了,用起来很流畅,oppoa53 5G手机,一直都在用,不错不错!新款手机屏幕清晰,好用,内存大!手机是给老爸买的,老爸很高兴,6000毫安电池容量!东西不错,反应挺快的,正品好东西,物超所值手机不错哟……有型有范……运行速度杠杠滴……

2021-11-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送耳机之外,还送了一个手游充电线,超级意外外形外观:觉得挺酷的屏幕音效:音质特别好拍照效果:拍照效果也很棒运行速度:超级快待机时间:4400毫安时,电池可以的手机很不错?网速很快。机型很好。外观造型漂亮手机好,快递快的很,昨天下单,今天就到啦!赞?

2021-11-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20: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用了520的100的优惠券,作为备用机,2399拿下,使用很不错,直接升级miui12.5,用的很爽。微距摄像头不错,一些工作需要用微距摄像头,是刚需。加油oppoa53 5G。手机收到了,太好了,外观使用都不错,物超所值了,快递很快,包装很好,是正品,就是赠送的还没发回来,

2021-11-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0 20: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机时间长,手感不错,色彩饱和度不错,屏幕大,手机轻薄,拍照清晰,像素高,拍夜景也是非常不错,运行流畅,打游戏也不发热,手机自带一些应用都非常方便反应敲级快,而且充电也快,玩游戏爽,尤其是一键超神意想不到的惊喜,无论外观还是内在,必须给个大大的赞!

2021-11-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7 04:45 , Processed in 0.06641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