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回复: 5

[软文] 很想知道:红米k40pro+好还是华为mate40Pro区别大不大?哪款好用些??不知道质量行不行?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发表于 2021-11-21 0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比感受一下: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区别有没有!!比拼哪个好?,优缺点分析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哪个好?入手使用说说区别有没有?优缺点有哪些!!两款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区别不是很大的哈,我订的是华为mate40Pro,这个华为mate40Pro手机做工细腻,性价比也还可以的,这款华为 HUAWEI Mate 40 Pro麒麟9000 5G SoC芯片 超感知徕卡电影影像 66W有线超级快充8GB+256GB亮黑色5G全网通套餐二(含充电器和数据线)刚入手没多久的,快递充气保护很好,手机颜色很好看,手持感觉舒服,不会很滑,系统运行速度很快,屏幕刷新率高,滑动体验很好,下载了游戏体验了一把,非常爽!充电也很快!值得推荐!
华为mate40Pro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96/gs
华为mate40Pro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96/pc
华为mate40Pro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96/jh



华为mate40Pro参数:
商品名称:华为Mate 40 Pro; 商品编号:100016168278; 商品毛重:0.575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其他;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256GB; 存储卡:NM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三摄; 后摄主摄像素:50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13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其他英寸; 分辨率:其他; 屏幕比例:其他; 屏幕前摄组合:其他; 充电器:10V/4A; 4.5V/5A; 11V/6A; 5V/2A; 10V/2.25A; 5V/4.5A; 9V/2A; 热点:无线充电,快速充电,防水防尘,NFC,屏幕指纹,高倍率变焦,曲面屏,5G,3D(ToF或结构光),屏幕高刷新率; 操作系统:其他OS;

华为mate40Pro更多网友点评:
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有一说一信仰真的无需多言~外设一套全是败家之眼的,凑齐了 真的太完美了 配上散热器压火龙888一点问题都没有 144Hz的屏幕显示效果很不错。扬声器用来看电影非常有沉浸感!华为mate40Pro买给老妈用的,非常顺畅,电量够大,拍照效果很满意。****功能很方便直接拷贝旧手机的内容过去,无丢失。现在没事就刷刷视频看看网页,屏幕很棒。送礼物买的 收到的人说很好 照相清晰 手机速度快很漂亮的一款手机,速度也很快,给妈妈买的,很满意的



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外形外观:手感很好很漂亮。屏幕音效:屏幕看着很舒服。拍照效果:拍照效果一般。运行速度:运行速度特别快。待机时间:还可以,可以用一天。其他特色:性价比不错。华为mate40Pro哇哈哈哈。这华为mate40Pro4,也太爱了。屏占比好高,颜值也好高,好喜欢。性能力也很强。**,真的是太厉害了。好喜欢呀,这个配色也很好看。就是有点难抢。啊啊啊,打游戏去了。口碑反馈解密顺造z11pro和追觅v11区别是什么?哪个好?使用评测曝光点评头一次用。听说性价比很高。给家人买的。看看效果咋样外形外观:非常美观屏幕音效:高清质感运行速度:挺快的



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外形外观:外观大气,很好看手感好舒服屏幕音效:屏幕大,音质好,音量大拍照效果:拍照好看,清晰很好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快游戏流畅,很流畅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电量大,待机时间长,续航时间长达人专业评测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区别很大吗如何选?哪个好一些?达人专业评测外形外观:还是蛮好用看,屏幕音效:不错拍照效果:很清晰运行速度:比较快待机时间:待机时间:正常情况下 能用十多小时!其他特色:整体来说这款手机还不错。这个价格买到这个手机比我预期的还要好,白色的手机很好看华为mate40Pro商品描述与实物一致,包装也很细心,本次购物体验非常愉快!



红米k40pro+和华为mate40Pro首先拿到手外观特别好看,清新,后盖是磨砂质感的一点都不沾指纹。骁龙865的处理器+华为mate40ProA+级屏幕和90hz高刷,非常流畅。相机水平也是旗舰机的水平,很不错。华为mate40Pro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骁龙870真不戳拍照效果:很好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充电速度也很快其他特色:性价比极高,入手自己用着真不错外形外观:外形也很好看屏幕音效:E4屏幕效果非常好手机很好,流畅,漂亮,卖家送了很多小礼品!值得表扬一下!屏幕音效:棒运行速度:快拍照效果:非常棒外形外观:好看好看



更多评测参考:
使用评测曝光美的MG100S31DG5好不好?讨论怎么样?用户吐槽爆料
详细内幕剖析电钢琴美德威 mp2000和s70有什么区别?哪个好?全方位深度解析实情
优缺点爆料测评欧乐BP2000质量如何?评价怎么样?吐槽真相解密
真实体验评测创维BCD-268WY好不好啊?爆料怎么样?优缺点曝光真相
深度剖析测评冰箱美菱BCD-221WP3CX好用吗?曝光怎么样?最新质量反馈揭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0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拿到手很惊艳,颜色太好看了,然后手机运行超级流畅,而且不愧是人像拍照手机,在人像拍摄方面特别好,操作也很便利,人脸和指纹识别都很灵敏,值得推荐的一款手机。暂时没有什么问题,感觉特别好漂亮啊,反应很快,物流也很快。外形外观:好看拍照效果:不错待机时间:长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0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挺棒的,大屏感觉很棒,我自己感觉正面像华为mate40Pro的20,屏内指纹解锁,人脸识别,灵敏度非常好,后摄像头有四个,前置双摄像头,照片清晰度非常高,喜欢薄款手机的可以考虑,手机到的挺快的,给爸爸的礼物,希望他会喜欢好好好,好看性价比高,好好好非常好,非常棒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盼了很久的新手机终于到啦,昨天拍的,今天一早就送过来啦,超级漂亮,手机很薄,手感超棒,而且反应很快,出厂自带贴膜,还有一个透明的手机壳,很满意超级好,快递也非常的帮,是一次非常不错的购物手机真的不错,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孩子很喜欢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外观很好看,然后盒子也好看 ,然后屏幕也是曲面屏,自带的有个膜,然后充电器不是一起到的,是分开发货的,运行速度也很快,电池也很大.。总体来说,很棒很好好,很好,非常好,京东送货很快,快递小哥很热情。手机很轻 速度很快 屏幕很清晰 比好 不错不错!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09: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老婆换手机,一下子就看上华为mate40Pro了,外观漂亮,手机厚度刚刚好,不会太薄,也不显得沉重!摄像功能强大,运行速度也算可以!其他功能有待测试!整体上说老婆是非常满意的!非常好!大屏!速度很快!买个升初中的孩子用!足够了上市刚订购的,感觉颜值很高,各方面都行不错的,爱爱了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8 04:50 , Processed in 0.053566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