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回复: 5

[软文] 详细爆料iphone12promax质量和iphone12pro区别有吗,哪个好点,到底质量好不好,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86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详细对比: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哪个好?说说有区别没有!!,良心评测点评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有啥区别?大家入手体验哪个好?到底要怎么选择!!二个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区别还是有的哈,我选择的是iphone12,这个Apple iPhoe 12 (A2404) 128GB 黑色 支持移动联通电信5G 双卡双待手机做工极其考究,真心好看又实用的一款,这款iphone12刚购买不久的,东西不错 ,给父母买的 他们很喜欢 价格也很便宜 一个 白色 一个黑的拍照效果:很清楚运行速度:速度也很快屏幕音效:效果不错外形外观:挺时尚的
iphone12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109/gs
iphone12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109/pc
iphone12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109/jh



iphone12参数:
商品名称:AppleiPhone 12; 商品编号:100016034400; 商品毛重:350.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其他; 运行内存:其他;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双摄; 后摄主摄像素:12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12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1英寸; 分辨率:其他; 屏幕比例:其他; 屏幕前摄组合:其他; 充电器:其他; 操作系统:iOS(Apple);

iphone12更多网友点评:
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预售的时候下的单 京东物流很快隔天就到了 手机屏幕10亿像素不是盖的 120赫兹刷新率很流畅 送的礼盒多一套充电器和一个手机壳 拍照很强大 显微镜模式很惊艳!国产手机加油!iphone12外形外观:黑色 完美酷炫非常好看 屏幕音效:双扬声器 音质很好拍照效果:像素高 拍照效果好待机时间:一天玩都够用运行速度:不卡开软件速度很快非常好,送给妈妈用,很喜欢,外观也很好,喜欢的可以入手了!外形外观:外形漂亮。屏幕音效:好拍照效果:很好运行速度:快



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打开包装以后 感觉手机背面超级惊艳 棱角分明 切线的设计超级有立体感 真的很好看 摸上去非常光滑 三个摄像头搭配他的切线没有感觉到很突兀 反而很具有科技感iphone12外形外观:外形好看,颜色大方屏幕音效:声音清晰,洪亮拍照效果:拍照效果不错,感觉自己美美哒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充电速度也很快,不玩游戏一天充一次电都可以,挺耐用的手机内幕剖析评测联想31.5英寸 2K QHD IPS屏显示器T32h-20好用吗?纠结怎么样?入手评测曝光真相评测推荐买给老爸的,挺容易上手的,老爸叫给个好评手机很好用,颜色也漂亮,父母用特别高大上!



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全家一直以来使用iphone12品牌。无论它的性能和形象都比较好,买的也让人放心,物流也非常好。儿子非常喜欢。三个人,三个手机全是iphone12。真相曝光测评iphone12promax质量和iphone12pro区别大吗?哪个好些?口碑反馈解密真相一天就到了,感觉很速度哦,昨天我们这刚下暴雨,京东还能按时送到确实不错,给别人买的,闪充版,比我原来的版本充电器更加豪华,推荐购买,大杯!性价比很高!反应灵敏,充电也很快,手机外壳看起来酷酷的。iphone12手机很漂亮,性能良好,家人很满意!快递很快!



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pro不错,很漂亮,运行流畅,外观精致,尺寸合适。现在小屏手机太少了,本来想买iphone12的,可是网上一查要五千八百多,芯片还是7纳米的,性价比是不如iphone1218的高。iphone12迫不及待去京东点自提,拿到手机后,感觉这手机俨然已做成艺术品,后盖顺滑,手机开机快,界面好,下载处理速度也快,充电快,耳机也效果很好。挂强国和支部生活,抢答速度也很快。总之,得赞?包装大气上档次,手感也很好,用起来很流畅,好用给 老婆买 很喜欢 一直用的这个牌子 照相非常棒



更多评测参考:
深度测评剖析净水器佳尼特cxr550t1和cxr550a1区别怎么样?哪个好?达人评测真实曝光
详细测评大疆精灵Phatom 4 Pro V2.0好不好呀?盘点怎么样?真相揭秘必看
真实评测曝光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11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真实评测体验曝光
深度测评学生平板优学派Umix9质量好不好?分析怎么样?优缺点详细剖析评测
使用评测曝光石头t65和t61区别有吗?哪个好?优缺点内幕分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86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外观漂亮、物流快,颜色也挺喜欢的,声音也很好,摄像特清晰,价钱实惠、质量杠杠的,有需求者放心购买喔。运行速度非常好呢,真的非常喜欢这款手机,下次还来他家买手机!手机收到了很喜欢,手机网速贼快,手感也不错,拿在手里刚刚好很不错,滑动流畅侧面指纹很灵屏幕大,待机时间长界面比较喜欢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86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iphone12的这种外观,贼帅,打游戏也很有手感,之前买的手机摔了好几次都没事,买了这手机朋友都夸我手机好看,感觉自己眼光很好,哈哈。手机非常漂亮,手感很好,做工精细,不错。新收到的手机,看着太棒了。希望能用久一点。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86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爸爸买的,之前一直都是用的这个系列,所以这次也更新换代了。他很喜欢,用起来很流畅,配置也挺高的外形外观:颜色绝了,自己都想换一部运行速度:非常快,很棒还没看过,不过应该很棒,谢谢卖家,送了很多小礼品,刚用没多久 还不错 比较喜欢iphone12这牌子的手机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86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外观很大气。屏幕音效:屏幕显示效果很好,音效也不错。拍照效果:像素也很高。运行速度:运行非常快。待机时间:两天一充。其他特色:这已经是第6部iphone12了。外观靓丽,操控灵敏,拍照超清,性价比特高的一款手机。外形外观:OK屏幕音效:感觉行拍照效果:行运行速度:快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860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外形没的说,很有质感,重量也合适。拍照效果:拍照成像效果很棒,个人认为比某些认证相机的效果要好。待机时间:待机时间很一般,这是iphone12的缺点,高负荷情况下会出现发热情况。性价比很高,很实惠,使用起来手感很好,非常完美.^?^.给老妈买的,老妈甚是喜欢,手机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很是丝滑。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136187 | 135672 | 135021 | 133615 | 131044 |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1-28 10:18 , Processed in 0.06431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