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回复: 5

[软文] 错过别怪我:小米11好还是vivox60pro有何区别?哪个好一些??用户实话实说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发表于 2021-11-21 21: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度体验分析:小米11和vivox60pro有没有区别!!爆料哪个好?,探讨揭秘评测小米11和vivox60pro哪个好?入手真实体验有区别吗?应该怎样选择!!两个小米11和vivox60pro区别还是有的,经过对比我购的是vivox60pro,这款vivox60pro手机做工十分讲究,价格也很合理的,这个vivo X60 8GB+256GB 华彩 5G手机 蔡司光学镜头 微云台黑光夜视2.0 三星5m旗舰芯片 双模5G全网通手机我自己也是才购买没多久的,手机不错,我很喜欢,这个音效特别好,我挺喜欢用vivox60pro的手机,miui很流畅,屏幕还行,虽然是90hz但也够用了,平常看看,不怎么打游戏,这手机很适合买。
vivox60pro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770/gs
vivox60pro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770/pc
vivox60pro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770/jh



vivox60pro参数:
商品名称:vivoX60; 商品编号:100017141382; 商品毛重:0.57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三星Exynos 1080;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256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三摄; 后摄主摄像素:48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32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56英寸; 分辨率:全高清FHD+; 屏幕比例:19.6~20:9; 屏幕前摄组合:极点屏; 充电器:其他; 热点:人脸识别,NFC,屏幕指纹,5G,超高屏占比,屏幕高刷新率; 屏占比:≥92%;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vivox60pro更多网友点评:
小米11和vivox60pro外形外观:包装很好,机子外形漂亮屏幕音效:屏幕大,音效特棒拍照效果:特别喜欢用它拍夜景,拍照特清晰,效果好运行速度:运行的流畅,大内存就是好用。之前也是用vivox60pro的手机vivox60pro第二天收到货后马上开机使用,手机运行内存大,速度快。电池太给力了,中度使用了2天半才没电了。现在手机价格都涨价啦。这个价位能买到就很满意了。发货快,手机很漂亮,运行速度快,屏幕大,很好用手机收到啦,感觉还不错用起来也很流畅,感觉很不错



小米11和vivox60pro提前预约 22号0点付款。24号到手。送的**,原装耳机,延保。运行速度比我旧手机vivox60pro5块多了。屏幕显示效果很好,充电很大 ,充电速度超级快。vivox60pro对焦强悍,人脸细节清晰,5G网速确实快,屏幕显示的效果也非常好,细腻真实好看,手机反应快,电池还算耐用,导航还没试,相信支持国产,vivox60pro毕竟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品牌深度测评剖析吸尘器石头h6和戴森v11有什么区别?哪个好?体验揭秘分析分享体验手机特别流畅,玩游戏一点都不卡顿,充电也超快的。手机质量非常好,玩游戏也不卡,很顺畅。手感也非常好



小米11和vivox60pro外形外观:很喜欢的一个系列产品,不管是正面、侧面还是反面都很合心意屏幕音效:看起恐怖片很有气氛拍照效果:像素密度达到一定效果,满意运行速度:漂亮待机时间:看电影,打游戏很棒其他特色:很赞独家揭秘真相小米11质量和vivox60pro区别有什么怎样选?哪个值得?老司机吐槽大实话外形外观:很好看 黑色的 挺头高科技感的屏幕音效:音量很好 不会很小声运行速度:挺快的 打游戏能打 还挺满意其他特色:没想到这么实惠可以买到这样的手机收到,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各方面性能很适用!京东有保障vivox60pro新手机就是香,样子美观,用起来也快!希望以后价格能低点



小米11和vivox60pro手机很好用,速度快,特别是充电特别快,二十几分钟就充满了,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侧边栏,灭屏手势等用起来都很方便,特别是灭屏开手电筒的功能在晚上光线暗的时候很实用!vivox60pro外形外观:很喜欢云影蓝这个颜色,外形也不错。屏幕音效:屏幕占比大,音效增强。拍照效果:拍照效果也不错,但是还没有试过夜景。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续航力持久。囯货精品,价格不贵,大屏幕远行非常流畅,128容量大!外形美观待机时间也非常棒,非常适合家里不怎么用手机的家人



更多评测参考:
深度点评布谷bg-dc01和bg-dc21选哪个好些?区别很大吗如何选?达人深度全面评测
深度剖析测评小霸王h10和h10pro有啥区别?哪个好?用户吐槽曝光
口碑解析3M净享DWS 2000 CN型家用净水器好不好?分析怎么样?深度剖析曝光
详细剖析创维BCD-453WXP好不好呢?比拼怎么样?个人感受揭秘爆料
质量曝光洗衣机康维佳XPB08-F2好不好啊?详解怎么样?老司机吐槽大实话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2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收到了,挺喜欢这款机器,京东购物确实很让人省心外形外观:颜值总体来说还是还不错的屏幕音效:屏幕分辨率挺高的,音质比较好一点拍照效果:拍照还是这个价位里面很好的机器,性价比挺高手机质量杠杠的,拍照参数提升很多,拍出来都是大片外形外观:不错 轻薄拍照效果:一般般运行速度:闪电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2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很惊艳屏幕音效:很真实拍照效果:不是主打拍照待机时间:2天运行速度:非常快,充电更快其他特色:毕竟是plus版,ufs3.1。速度非常快发货速度很快,到货也快!用了快2周,没发现啥问题!这款手机真的太好用了,打游戏一点也不卡,充电很快,很满意。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2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很不错,首先外形挺好看的,设计感挺好,买的是顶配的版本,运行起来很流畅,没有一点卡的感觉,屏幕,电池也都挺好的,用一天没什么问题,充电也很快的,总体很满意我觉得这个手机非常好用,性价比也很好,颜值也很高,推荐购买手机很不错,运行快,系统稳定,价格便宜!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外观没得挑,背面设计是真心好看屏幕音效:屏显也不错拍照效果:拍照不用说了,很好,拍视频开启防抖功能视频拍出来是真稳,拍夜景也非常赞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充电超级快618购买叠加使用优惠券,很优惠,给予好评手机速度还是很快的。价格也很好。朋友用得很开心。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1 21: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强大,做工细致厚道款式漂亮时尚大方,运行速度很快,页面强大,大小合适不错的选择,客服态度很好耐心解答到位,牌照效果好,物流很快......东西很喜欢 质量很好 客服很不错 有需要下回来回来购买手机已经收到。用的挺顺畅的。反应速度也很快。

2021-11-21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8 05:15 , Processed in 0.05064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