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回复: 5

[软文] 注意事项:华为MateX2好还是华为mate40Pro哪个好些??有何区别?选购指南值得看看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发表于 2021-11-22 1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手参考一下: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哪个好?爆料有什么区别!!,优缺点爆料测评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区别是?大家使用参考哪个好?这样选不盲目!!这二个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区别不大的哈,经过对比我订的是华为MateX2,这个华为 Mate X2matex2mate xs 折叠屏5G手机 亮黑色 256G做工讲究,性价比也蛮高的,这款华为MateX2我自己也是才买没多久的,期待已久的7终于到手了,性能方面没的说,非常完美,玩和平精英游戏就可以体验到了,震感超给力,两个桌面主题很喜欢。体验一下感觉科技感十足,加上这个手机壳哈哈,一个神器在手。
华为MateX2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30/gs
华为MateX2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30/pc
华为MateX2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30/jh



华为MateX2参数:
商品名称:华为(HUAWEI)Mate X2; 商品编号:10026809296824; 商品毛重:1.0kg; CPU型号:其他;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256GB; 存储卡:NM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四摄; 后摄主摄像素:50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16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4英寸; 分辨率:QXGA+; 屏幕比例:其他; 屏幕前摄组合:其他; 充电器:其他;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华为MateX2更多网友点评:
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外形外观:外观漂亮,手感很好,外壳光滑运行速度:速度特别快,一点也不卡拍照效果:拍照像素特别高,照片十分清晰屏幕音效:屏幕音效特别好待机时间:待机时间很长华为MateX2老妈手机老旧需要更换,选了半天就买了这一款,因为用不到5g所以买的4g手机。刚开始用有些功能不会,慢慢研究着来吧。用一阵子以后才好做更多评价。发货顺丰快递,速度快,满意。外观时尚大方,手感轻薄,内存大,手机反应足够快,非常喜欢?很好,手机非常流畅也不卡顿,拍照效果也好



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X2手机,好漂亮,上午下的单,下午就到了,快递超给力,激活后手机系统快,手感好,颜值高,不错不错,喜欢,天蓝色真的好好看。值得拥有!华为MateX2自动熄屏挂机这个功能很好用了,平时边看视频边玩游戏,时间长了自己忘记关,手机会自动熄屏挂机,手机电量就有保障了。而且挂机的时候还会显示手机的电量以及时间深入点评飞利浦VTR9000好不好啊?说说怎么样?吐槽真相解密点评很好,好好,真不错,手机很好看,用着很舒服挺好的,内存够大,价格也合适,京东售后有保障



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纠结很久买华为MateX2还是华为MateX2,后面选择了这款,晚上凌晨下的订单,下午就到了,除了颜色没有图片的那么好看,其他的都非常满意!充电,反应这些都是很不错,值得推荐图文解说曝光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区别大吗?哪个好更值得?对比爆料评测外形外观:设计非常好,手机整体手感也非常好屏幕音效:采用双扬声器120hz屏幕拍照效果:拍照效果贼好,尤其是夜景运行速度:采用性能没得说待机时间:待机时间没有那么拉胯,充电速度贼快电话收到了,手感超级好,反应特别快,超级棒,华为MateX2超级喜欢,外观好看,性能也超好。性价比超高超高



华为MateX2和华为mate40Pro天玑800U 速度很可以了 不卡顿 刷屏很高 屏幕很清晰 通话声音大 内置小爱同学 很方便 6G内存 开机占3g 左右 安卓机吃内存啊 够用 好评!华为MateX2好今天了,用起顺手,以前也是买的华为MateX2,不过没有什么优惠,急到起买,要是不急的话可以等等活动价买要实惠些,这款家长还是比较没有满意,外观大气,用起非常不错。**出手,所向披靡,拍照很方便,握持感觉非常棒。手机很漂亮,很喜欢,千元机,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



更多评测参考:
深入剖析燃气热水器光芒JSQ30-16Plus好不好呀?感受怎么样?口碑反馈揭秘
质量解密诺基亚230质量好不好?使用怎么样?全方位深度解析
入手感受使用山克SKGH11-10KS好不好啊?评测怎么样?老司机解密真相
亲身体验诉说三星c27f391fhc和r500有什么区别?哪个好?良心点评实际情况
实情解密AOCU2790VQ质量好吗?入手怎么样?图文解说曝光

.
.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7: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后壳颜色非常高级,上手裸机真的很流畅!拍照效果:滤镜有点重待机时间:一天充一次没问题运行速度:新机用起来满舒爽的,不知道能不能用三年已经给家里人买了好几个苹果的手机了,使用不错的。到货非常快,机型很好,很喜欢,特别漂亮,值得购买。

2021-11-22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预定了好几天,然后六一凌晨30付款完成,2日收到,京东速度很快手机包装完美,运行流畅,天玑00很好,很强大,给老头买的,希望他会喜欢,今晚到家就能拿到手了外形外观:薄、轻美拍照效果:非常清晰运行速度:非常快非常好用,屏幕也大,速度也快,爸爸非常喜欢,颜色也好看

2021-11-22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非常轻簿,手感舒适屏幕音效:反馈.清脆拍照效果:非常清晰运行速度:飞快,双wiFi加移动数据,迅猛待机时间:很长,玩一整天其他特色:双扬声器,音大,音质非常悦耳很好用 买给妈** 非常棒。颜色也很好看妈妈很喜欢 的外形好看,拍照效果非常好,运行速度很快,而且充电也很快。

2021-11-22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已经收到了不错,运行流畅,银色很值得推荐,哈哈这个价格的5G手机很到位,给老妈用很实惠,给个好评。用起来也很顺手,赞!很不错的一次购物。手机收到了!感觉很不错!大内存性价比高!日常用应该可以的!手机收到了,质量很好,很好用,经济实惠。

2021-11-22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29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93378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2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非常漂亮的一个手机 屏幕音效:图像清晰 音质悦耳拍照效果:照片清晰运行速度:运行流畅待机时间:电池耐用 待机手机长其他特色:轻薄机身 屏幕靓丽手机大小合适,速度非常快,流畅,很喜欢。手机收到了,还送了耳机,很好用,屏幕很亮。

2021-11-22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7 04:12 , Processed in 0.05239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