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回复: 5

[软文] 深度评测:vivoS9质量和小米10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用户实话实说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发表于 2021-11-23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方便评价一下:vivoS9和小米10哪个好?详解有什么区别呢!!,探讨揭秘真相vivoS9和小米10有什么区别?大家评测一下哪个好?质量对比测评!!两个vivoS9和小米10区别不大的哈,通过对比后我订的是小米10,这个小米10 双模5G 骁龙865 1亿像素8K电影相机 对称式立体声 8GB+256GB 国风雅灰做工十分细腻,真心好看又实用,这款小米10我自己也是才入手没多久的,618之前观望很久才入手购买,目前的情况相当良好,音质真的不一般。运行流畅,内存足够用,没有遇到很多bug,有两次断流的情况,其他都很好,目前还是激活初的系统,没敢升级,怕音质被砍
小米10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74/gs
小米10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74/pc
小米10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2874/jh



小米10参数:
商品名称:小米10; 商品编号:100010457097; 商品毛重:0.61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骁龙865;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256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四摄; 后摄主摄像素:1亿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20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67英寸; 分辨率:全高清FHD+; 屏幕比例:19.1~19.5:9; 屏幕前摄组合:开孔屏; 充电器:其他; 热点:液冷散热,人脸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NFC,屏幕指纹,曲面屏,5G,屏幕高刷新率; 特殊功能:超大字体,超大音量,语音命令,语音识别(文字语音互转),极简桌面模式; 屏占比:≥95%;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游戏配置:液冷散热; 游戏性能:发烧级; 充电功率:30-39W;

小米10更多网友点评:
vivoS9和小米10宝贝收到咯,真的很棒呀!质量真是没话说,非常满意!开心开心?外形外观:挺不错的,耐看,手感也好屏幕音效:大屏效果不错拍照效果:还不错运行速度:很流畅小米10外形外观:比较长。薄。屏幕音效:屏幕舒服。音质一般。拍照效果:比旧机器清晰运行速度:比旧机器超快待机时间:一天一充基本操作其他特色:红外遥控很有趣,小爱功能也多父亲节给爸爸买的很喜欢。外形好看。尺寸正好。很好用,便宜又实惠,快递隔日达,真的全新未激活



vivoS9和小米10非常喜欢小米10,妥妥的铁粉了,这次看见网上活动比实体店实在优惠太多了,很喜欢这款大内存的,足够用了,而且机身也很薄,划屏很丝滑,除了这些,还有一个极速充电,实在是太方便了!小米10手机性价比很好,适合学生党去充,外观很漂亮,手感很好,触感也不错,而且手机非常流畅,打游戏非常丝滑,像素就不用说了,一亿像素,不是白瞎的。总体来说非常好,不错的一次购物体验,极力推荐。入手使用感受万家乐CXW-280-AL856好用吗?评价怎么样?实情使用心得曝光感受如何是二手机? 相册还有那么多照片 ?没有耳机的吗?不错不错 手机好极了,比我用的小米10强太多了



vivoS9和小米10真好看,漂亮的不像实力派,非常好用,屏幕不错,续航也好,小米10真是良心产品,物美价廉,性价比超高,点赞,京东一如既往地提供好产品,非常棒!优缺点评测vivoS9和小米10有啥区别?选择哪个好些?老司机透漏爆料外形外观:外形小巧轻便,拿手上大小刚合适屏幕音效:屏幕颜色很好,音效很好拍照效果:拍照效果大大的好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棒棒的,视频不卡,非常流畅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手机,运营速度快,这个颜色很大气。很喜欢小米10这个手机很好看,非常发美丽,我很喜欢,终于不用以前的手机了



vivoS9和小米10星钻后壳真漂亮,手感很好。就喜欢小米10手机的拍照,已经是第四部小米10手机了。运行速度下载速度真棒!曲面屏也很舒服。我觉得这款手机不用按手机壳,否则浪费了这手机。小米10手机外观很大气,用起来也非常流畅,朋友推荐的品牌,第1次接触的确不错,性价比很高,手机贴了原膜,还配置了防摔的手机壳,收到就可以放心的使用,谢谢商家的用心手机很不错,反应很快,物流一天就到了。很喜欢的一次购物发货速度超快。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机子没毛病非常好用!



更多评测参考:
吐槽真相解密博世洗衣机8系和6系的比较有什么区别?哪个好?深度剖析揭秘
优缺点分析吸尘器德尔玛vc30和vc21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独家测评解密必看
入手使用参考苏泊尔JZT-QB516A好不好?比较怎么样?真相揭秘必看
独家解密格力KFR-35GW(35592)FNhAa-C3好不好?解析怎么样?图文评测曝光
深度爆料评测索尼x9500h与a8h对比区别大吗?哪个好?吐露实情曝光使用心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机,非常好用手感真好外形外观:颜值没得说,高大上运行速度:很流畅。玩游戏也是,待机时间:刚收到手机,还不能说清楚屏幕音效:棒。比小米107好多了。我上部手机就是小米107手机很好用,系统也好,有内存拓展,方便好用手机很满意,我公公一天拿着刷~,价格也很实惠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心念念的到手了,机身轻薄,颜色是初雪的那种,喜欢。需要的APP全下载完后打开,触屏灵敏,运行的速度很快,非常的丝滑,感觉非常的顺心,充电速度很快非常好,质量非常好,非常实用,很符合我的需求送给爸爸的礼物,他很喜欢,屏幕很大,拍照也清晰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收到了快递很快,很完整没有破损,手机很漂亮很喜欢。试用了一下反应很快,打游戏也不卡,特别是照相功能,像素很清晰很喜欢,还有一块大电池,很耐用,很厉害很满意。非常完美,照相不错,对得起这个价位,屏幕看着舒服外观整体看还可以,刚开始用过后再评。不知道功能怎样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很漂亮颜值高屏幕音效:屏幕清晰,显示清楚不花屏,超级舒服拍照效果:拍照很清晰呢,再也不怕拍不出好照片运行速度:运行速度也不错,使用起来不是很烫待机时间:待机时间够用的小米10手机非常好用,速度很快,很流畅,颜值还高,满意现在用起来挺好的,反应快,过段时间来追评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3 19: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物廉价美,屏幕很棒,除了有时候感觉不知道是反应还是网速慢一下,其他一切都很好,音质也很好,反正就是很值得,这个价位这种品质,已经给身边n多人推荐手机非常漂亮,屏幕清晰,外观好看,摄像头非常棒,很喜欢手机外观设计时尚,分辨率高拍照清晰,内存运行速度快,很好

2021-11-2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7 20:12 , Processed in 0.04619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