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5

[软文] 客观评价: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有区别没有?哪款好用??谁熟悉呀,讲点真话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发表于 2021-11-24 16: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照评价一下: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区别有吗!!感受哪个好?,优缺点爆料测评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哪个好?大家使用参考区别有吗?如何选择好!!两款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区别不大的哈,通过对比后我购的是小米11,这个小米11手机做工还真挺讲究的,性价比也蛮高的,这款小米11 5G 骁龙888 2K AMOLED四曲面柔性屏 1亿像素 55W有线闪充 50W无线闪充 8GB+128GB 白色 游戏手机才入手不久的,这款手机的颜值长在了我的审美上,一开始以为后盖像别的手机一样是玻璃镜面的,感觉不太有质感,拿到手以后发现是磨砂珠光的,特别有质感,特别好看,别的功能后续追评吧,这个手机女生值得入
小米11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612/gs
小米11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612/pc
小米11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612/jh



小米11参数:
商品名称:小米 11; 商品编号:100017358350; 商品毛重:360.00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CPU型号:骁龙888;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不支持存储卡; 摄像头数量:后置三摄; 后摄主摄像素:1亿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20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81英寸; 分辨率:QHD+及以上; 屏幕比例:19.6~20:9; 屏幕前摄组合:开孔屏; 充电器:其他; 热点:液冷散热,人脸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NFC,屏幕指纹,曲面屏,5G,超高屏占比,屏幕高刷新率; 特殊功能:超大字体,语音命令,极简桌面模式; 屏占比:≥90%;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游戏配置:游戏音效增强,液冷散热,游戏显示增强,游戏震感,游戏深度优化,游戏勿扰模式,游戏性能模式; 游戏性能:发烧级; 充电功率:50-100W;

小米11更多网友点评:
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虽然是春节期间下单的第二天就收到货了比预计的快了一天?,京东物流超快,打开看外包装完好新机,体验了下5G的手机网速快,反应也快,还有蓝牙?耳机送。小米11这个手机真的是太重了,比我两个小米11手机都重,但打游戏还是重一点点好,手感挺好的外形外观:手机挺漂亮的,颜值还算可以吧,屏幕音效:打游戏体验非常好,很给力外形漂亮,大小适合。图像清晰。反应超忙人手机收到用了一段时间,外观漂亮,运营还行吧



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体验,水滴屏真的很清,画面感更真实,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反应速度真的很快,物流也很快,商家还送了蓝牙耳机及运动手环等各种实惠,并且保价,值得在该店购买其它手机等。小米11真的很不错。感觉屏幕很清晰。然后大小尺寸感觉都是刚刚好。一直是小米11的用户。觉得小米11的手机真的用的很好,性价比超级高哦。推荐推荐。优缺点爆料测评联想Leovo L系列好不好呢?评价怎么样?求教老司机剖析点评苹果原相机拍的,特别漂亮很喜欢,超级美呢。这个价格挺不错的,很多功能都很好用,非常喜欢



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手机很好看,速度挺快,Flyme9风格变化好大,比Flyme8很多地方不一样。价格如果可以再优惠点就更美了,小米11手机真的挺不错,18值得拥有!优缺点评测小米11质量跟小米10对比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好一些?求教老司机剖析运行速度:速度好还可以,反应很快待机时间:待机长充电来拍照效果:像素可以。外形外观:比较喜欢这种款式其他特色:电话卡的方式有点特别屏幕音效:对音响感觉都一样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价格合适,喜欢喜欢,非常好小米11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手机,一直很喜欢的,各方面都好用,满意



小米11跟小米10对比收到手机,发现包装非常完整。打开后,被惊艳到了。手机用的非常顺手,各项功能非常方便。手机拿出来的手感非常好,膜已经贴好了,还有手机壳,打开就能用,很贴心。小米11感觉颜值很高,手感轻巧也有质感,运行流畅,作为小米11老粉对这部机子还是很满意的,物流配送也快,上午下的单下午就送到了,整体来说值得好评很喜欢的一款手机,颜值超高,手感超好,客服也很有耐心哦!物流很快,手机收到了,颜值高性能好,手感也不错……



更多评测参考:
吐槽真相解密海尔9公斤和10公斤滚筒洗衣机有什么区别哪个好?最新评测揭秘
质量爆料佳明010-02293-30质量如何?评价怎么样?内行分析实际情况
深度测评剖析荣泰6810s和6910s有区别没有?哪个好?真相评测揭秘
使用曝光小米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质量如何?盘点怎么样?独家测评解密必看
深度爆料华为UPS2000-G-6KRTL质量好吗?测评怎么样?口碑反馈曝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6: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颜值挺高,6.72 英寸 的80°超曲飞瀑屏 显得非常大,充电很快不到一小时就充满,手感不错,拍照效果满意。电池不太给力,基本上一天一冲。款式精致,让人爱不释手。外观大气,很漂亮,音效效果很不错手机漂亮,屏幕清晰,声音好听,拍照效果不错,运行快,有三卡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夏日胡杨,手机好,漂亮屏幕音效:双扬声器,不刺耳拍照效果:像素高,还有广角和50倍镜运行速度:,不卡顿,流畅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超级快充,不到一小时充满用了就好了,特别好,很流畅,也不重,送给婆婆的,她很喜欢。挺好用的,手感不错,爸爸喜欢,快递也很快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薄款,照相效果确实不错,但是试验了好几次的超级月亮,感觉拍摄出来的非常不真实,明明是夜间,拍出来却亮亮的,不知道是哪里没有调试好,其他的都很不错,拍出来的照片质量都超级好,大赞?满分,速度快,质量好,是正品,给卖家点赞。很好用手感很棒,系统也很流畅一直都是鲨粉了,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收到啦,晚上十点多下单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快递确实挺给力的,手机是送给妈**,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手机,颜色也挺好看的,很清爽的颜色搭配,妈妈很喜欢正品行货,性价比不错,运行速度快,拍照效果不错手机用起来挺不错的,店家送的东西挺多的,真不错。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0万

帖子

28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84291
 楼主| 发表于 2021-11-24 16: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赞了,一直担心会像米发热续航问题,更新系统后确实无需担心,运行速度没得说,新界面很有意思!新鲜且有乐趣!值得拥有!京东客服和商家客服非常有耐心解答问题,点赞。手机很好,外观绚丽夺目,性能强劲配置高,非常棒。宝贝收到了,外关漂亮,跟图片一样,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2-8 06:22 , Processed in 0.052423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