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回复: 5

[软文] 头版头条:三星S20FE5G好还是4G有啥区别?哪个好用些??纠结要不要买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38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直观感受评测:三星S20FE5G和4G有区别吗!!使用哪个好?,优缺点评测三星S20FE5G和4G哪个好?大家体验感受有没有区别?哪个能入手!!这两个三星S20FE5G和4G差别不大的哈,经过对比我买的是三星s20fe,这个三星s20fe手机做工十分讲究,价格方面还是不算贵的,这款三星 SAMSUNG Galaxy S20 FE 5G(SM-G7810)5G手机 骁龙865 120Hz 多彩雾面质感 游戏手机 8GB+128GB 异想蓝刚入手没多久的,618狂欢节比平时便宜了两百多手机也用的现在已始用了非常流畅三星s20fe手机性价比比三星s20fe还要好。三十的快充相当给力,速度很快,家人很满意
三星s20fe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600/gs
三星s20fe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600/pc
三星s20fe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4600/jh



三星s20fe参数:
商品名称:三星Galaxy S20 FE 5G; 商品编号:100015911310; 商品毛重:450.00g; 商品产地:越南; CPU型号:骁龙865; 运行内存:8GB; 机身存储:128GB; 存储卡:支持MicroSD(TF); 摄像头数量:后置三摄; 后摄主摄像素:1200万像素; 前摄主摄像素:3200万像素; 主屏幕尺寸(英寸):6.5英寸; 分辨率:全高清FHD+; 屏幕比例:19.6~20:9; 屏幕前摄组合:开孔屏; 充电器:9V/1.67A; 热点:人脸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NFC,屏幕指纹,5G,超高屏占比,屏幕高刷新率; 屏占比:≥90%;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游戏性能:发烧级;

三星s20fe更多网友点评:
三星S20FE5G和4G三星s20fe做工一直都很好,手感不错。系统一直用很顺手,尤其是三无系统。就是今年888不给力。不游戏日常应用也是完全足够了,出厂有官方贴膜没想到。效果很好。三星s20fe配送超快,上午下单下午就送到了。系统干净流畅,运行速度很快。机身稍长,比较窄。相机有待优化。2399买骁龙870太值得了,抢了三次才抢到的。熟悉的hello 三星s20fe。外观很漂亮,屏幕很棒,拍照特别好,运行速度很快刚收到快递就赶紧试用了一下,感觉手机超级好用。赞



三星S20FE5G和4G外观颜色很漂亮,然后机器运行速度也很快,嗯,系统非常的流畅,算是手机里面不错的手机的一款。嗯,价格也比较优惠,618期间给媳妇买了的小礼物。三星s20fe宝贝今天收到,马上开机使用,老婆好喜欢,外观还可以,拍照效果很好,商家发货也好快,上午购买下午就拿到了,马上又购买了一台三星s20fe5G,希望也能满意!全面解析曝光虎牌JKT-A18C质量如何?讨论怎么样?用户实话实说评测推荐发货快 ,三天就到了很给力,用上了 反应挺快的不错618活动力度很大的,发货很快,还有小礼品送,喜欢



三星S20FE5G和4G拍照效果:额…因为不关心…所以不评价了。外形外观:妥妥的外观,很好看的流线型,阿银还是很喜欢的。手机壳升级也是很不错的。运行速度:运行速度还是不错的,中等偏上的感觉。图文评测三星S20FE5G怎样和4G有什么区别?哪个好点?入手曝光评测外形外观:颜值太高了,绿色的配色很好看屏幕音效:120HZ的刷新率太棒了,柔性屏幕太香了拍照效果:像素很好运行速度:865的芯片没得说待机时间:待机有点弱不过有超级快充,充电速度很快这个手机的外观很好看,玩起来都很滑,价格还挺便宜的。三星s20fe外形外观:好看拍照效果:拍照好看,电池超长待机,很喜欢



三星S20FE5G和4G一直是三星s20fe手机的忠实用户,这款机型很好用,反应速度快,外形好看,音效也很棒,拍照效果很好,运行速度很快。待机时间也很长,充电速度非常快。好评!三星s20fe买了才知道是王一博代言,莫名提了好感度,小伙长得真帅啊!机器不错,给家人买的,主要是存储量大,适合拍很多照片。运行速度可以,日常够用了。颜色好看,白白的干干净净!三星s20fe的质量比较靠谱,日常用足够了,玩游戏也还可以很喜欢这款,像素太赞了!充电只需20分钟就满格了,给力!



更多评测参考:
吐露实情曝光昂达gt73k典范2gd5对比gtx550ti区别大不大?哪个好?老司机透漏
独家揭秘真相dell p2421和benq p2500区别是什么?哪个好?独家揭秘真相
使用曝光spyderX Pro质量好吗?曝光怎么样?内幕曝光测评
达人爆料ID-COOLINGXF-12025-SD-K质量好不好?剖析怎么样?求助大家解密
揭秘报道评测小影霸R5 230好不好用?感受怎么样?老司机揭秘实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3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白色有点像贝母很好看其他特色:快充非常令人满意,利用碎片化时间补充即可,告别电量焦虑5G处理器在有覆盖的地区上网超级快,这块屏幕的素质也很好,下边框很窄外形外观:很漂亮,轻薄,是自己想要的那一款手机质量好,内存大,玩游戏过瘾给力,一点都不卡顿,很好!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3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一直用的三星s20fe,这次买了三星s20fe,不吹不黑,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屏幕非常不错,色彩饱和艳丽,三星s20fe的UI做的也挺不错,感觉很满意!触摸特别灵敏,屏幕购大,手机也很有厚重感,喜欢手机的颜值目前比较实惠的一部手机,做备用机很超值。支持国产,商家不错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3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外观很漂亮,看着特别大气,包装也特别好特别细心,屏幕很清晰,音量也很清晰,拍照效果美美哒!还送了透明手机套,总之很喜欢,用的质量好了再来评价?手机拍照效果非常好,系统非常流畅,很好用手机外观美观大方,网速挺好,屏大看电很好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3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手机真的很好看,价格也非常的便宜618活动非常的给力,整体上手比想象中的要轻薄,一些质感也非常好配置也非常到位,给家里人用感觉非常好,下次还会支持这个品牌京东,物流也很快。电话以收到了,很好,运行挺快的,物流也很快外形外观:外观很漂亮屏幕音效:音效音质也很好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39万

帖子

35万

积分

至尊站长

Rank: 8Rank: 8

积分
351738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形外观:外观端正屏幕音效:音质比好一点拍照效果:全景模式太爱了运行速度:运行起来很快,不是浪得虚名!待机时间:正常使用 不玩游戏 可以用一天多手机挺好用 青色也很时尚 非常满意 用着很流畅手机很喜欢,给女儿买的,开心的不得了,应该是正品

2021-11-2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136713 | 136018 | 134804 | 131708 | 127421 |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1-11-28 10:40 , Processed in 0.058715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