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2|回复: 0

sk2神仙水和雅诗兰黛神仙水哪款好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29 07: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珠海
神仙水?平价神仙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平价xxx”……比如“平价神仙水”“平价小灯泡”等等……这种看似省钱的贵妇版代替品。
可是到底差距有多大?接下来我们用一系列的"神仙水"做一个简单的对比,有不对的地方或者不完善的地方欢迎指正。

skii神仙水 vs iope神仙水 vs EL神仙水
sk2神仙水:

【温馨提示】通过下方商品卡片,即可优惠购买本文同款商品哦!




iope神仙水:
雅诗兰黛神仙水:

现在来我们分析一下:
先说skii的,首位 pitera专利成分,这个就是他们的宣传重点,主要是水油平衡,然后酵母类提取物,有调节你皮肤的ph的作用,然后乙二醇丙三醇(甘油)都是保湿用的成分,是使用感受的一个保证,水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后三个是防腐剂,但是成分简单,往往有一个概念就是成分越简单的东西,她才会吧一个专用的成分效果最大化,越多反而容易刺激,过敏啥的~(因为成分多了他需要更多的剂型产品从而达到把多种成分的有效成分发挥出来,再把不稳定的成分让它稳定一下,别刚打开一个东西没几天活性都没了,然后这瓶护肤品基本就废了)
再说iope,这个其实使用感受跟sk2差不多,无色也没有什么味道。
第一个成分是为了模拟sk2的pitera而搞出来的,所以它当初的目的就是“平价神仙水”,然后第二位是苯氧乙醇,这是个防腐剂,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国货的启初?前段时间微博说的还挺火的,国产良心产品,它就是因为换了防腐剂成分,然后敏感肌肤的好多宝宝就反映说有点刺痛,然后很多用启初的本来是皮肤屏障受损想要修复的,结果这个防腐剂用了疼反而不能用啦,所以它肯定对敏感类肌肤不太友好,有致敏可能,然后后面甘油保湿都知道的,但是因为成份复杂一些,所以剂型成分肯定会多,所以致敏性更大,再就是一个护肤品真正有效成分流失前5.6个,而且成分排序是由多至少的,这个产品第二位都是防腐剂了……所以这个用量
最后是EL的,其实这个都不用分析成分了,因为它很粘稠,然后用了会刺痛!这个就不能忍了……用美白精华都不太痛的竟然用这个疼?我也是不太能够理解,所以不用分析成分我都永不再用!再说成分,类比iope就知道了!
最后想说的是:
想省钱这种心理可以明白,学生党大多没什么钱买护肤品,都是从这个年纪过来的,都懂。
大哥也算是个小白鼠了

【温馨提示】通过下方商品卡片,即可优惠购买本文同款商品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3:46 , Processed in 0.03696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