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回复: 5

[软文] 口碑测评华为matex2质量和iPhone12区别大吗,哪个更好,谁晓得内幕呀,

[复制链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发表于 2022-1-13 2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深度体验评测:华为matex2和iPhone12哪个好?比较区别是什么!!,口碑反馈揭秘华为matex2和iPhone12区别是什么?说说入手使用哪个好?哪个更适合!!这二款华为matex2和iPhone12区别还是有的,通过对比后我购的是华为MateX2,这款华为mate x2 5G折叠屏 手机 XS折叠屏 新款matex2可选 华为mate Xs星际蓝 全网通(8GB+512GB)做工细腻,又漂亮又实用的一款,这个华为MateX2才买没多久的,开售当天十分钟之内付款入手的,真香机,用着真的舒服,之前用的华为MateX2,转过来没有什么违和感,用起来也很顺手,手感很棒,相机的话在这个价位没有对手的,续航也很满意,一个字,绝
华为MateX2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193/gs
华为MateX2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193/pc
华为MateX2真实质量图文解说:https://jingyan.baidu.com/pj/9100023193/jh



华为MateX2参数:
商品名称:华为(HUAWEI)Mate Xs (5G); 商品编号:66094144623; 商品毛重:0.6kg; CPU型号:其他; 运行内存:其他; 机身存储:其他; 存储卡:其他; 摄像头数量:其他; 后摄主摄像素:其他; 前摄主摄像素:其他; 主屏幕尺寸(英寸):其他英寸; 分辨率:其他; 屏幕比例:其他; 屏幕前摄组合:其他; 充电器:其他; 操作系统:Android(安卓);

华为MateX2更多网友点评:
华为matex2和iPhone12华为MateX2手机真心不错,游戏太给力了,,真的是物超所值,物美价廉啊。质量很好,下次还会再关顾!快递很给力,好评!发货快性价比高,给满分好评!华为MateX2外形外观:手机太漂亮了,亮闪闪的,手感顺滑,不是太重!拍照效果:相机拍照效果也很棒,还有双屏幕录制功能!运行速度:速度超快的!物流小哥一早就送来了,太快了!各方面还可以,送媳妇的,反正她也不做啥子外形外观:轻薄手感屏幕音效:还可以价格偏贵



华为matex2和iPhone12几层基本没有发现什么毛病,拍照效果特别强,还是双置扬声器,音效特别好,还有外观跟颜色也是自己喜欢的那种,运行速度也是比较快的,没有任何卡动,待机效果还在进一步检查使用当中华为MateX2外形外观:很轻薄,比笨重的某米强多了屏幕音效:屏幕很艳丽拍照效果:华为MateX2788果然?运行速度:水龙870值得信赖待机时间:有快充怕什么!吐槽真相解密明基ex3203r和爱攻区别大吗?哪个好?图文剖析真相推荐外形外观:好看拍照效果:清晰运行速度:比较快宝贝不错,很流畅,很功能还没有摸索到,慢慢玩吧



华为matex2和iPhone12刚好618有活动,给家里老妈买了一部,颜值很高,手机外观轻薄,手感挺好的,运行流畅,也是新款,还送原装耳机,运行8G,不卡顿,电池待电时间长,老妈很满意,买东西只选京东,很赞!全面解析曝光华为matex2质量和iPhone12有什么区别?选哪个好点?优缺点内幕透露对这款手机超级满意,颜值高,响应速度快,摄像超清晰,像素超级棒!待机时间也长,爱了爱了~京东的配送也超级快,包装超级好,是一次让人愉快的购物体验,以后还会在京东购买外观很好看,拍照出来的颜色比现在大部分手机都好华为MateX2手机是正品,店家很负责,不错的购物体验,还会在买的。



华为matex2和iPhone12个人觉得这款手机真心不错,价钱超值,手机待机时间也长,拍照清晰,色彩饱和度不错,运行不发热,充电也快,系统流畅,界面美观,屏幕很大,外观好看,全新没拆封的,是正品。好评必须的!华为MateX2还不错的,价格便宜,当个备用机来用的,使用上流畅度也还行,下载的app不多,用起来基本上也没出现卡的情况,续航很厉害,日常用,两天没问题的。很好的手机,价格公道,质量杠杠的,快递小哥很给力,下次还买屏幕比较发,前置摄像头挖孔也很小,使用非常顺畅。



更多评测参考:
吐露实情曝光索尼mt500和htx9000f有什么区别呢?哪个好?深度剖析内幕
详细解密象印NP-HBH18C质量好不好?请问怎么样?亲身体验诉说
深度解析糖猫plus2(SW192)好不好呢?感受怎么样?爆料真实使用心得
全面解析曝光吸尘器美的吸尘器v1和p3区别大吗?哪个好?达人评测解密
入手曝光评测苏泊尔qb506和503有啥区别?哪个好?深度剖析曝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手机收到了,物流很快,手机价格实惠,性价比较高,拍照像素很好,很轻薄,操作简单,安卓系统的操作手机比较简单,外观很漂亮,屏幕分辨率很高,很不错的,爱了!老婆,非常喜欢,外形漂亮大方,手感舒适,系统流畅。手机不错。外观也好看。用起来也很好,对得起这个价格。

2022-01-1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心爱的手机已收到了,用了两天,运行速度还是很忙的,待机时间也很好,外观好,声音很清净,一直用华为MateX2品牌十几年了,一直信赖的华为MateX2用起来非常顺,速度快,外型漂亮好评,一次完美的体验。手机很好,颜值也很高,物流也很快,非常好的一次购机体验

2022-01-1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外形外观:超薄 真机更好看屏幕音效:非常的好拍照效果:好运行速度:快待机时间:20个小时其他特色:真机更好看 养眼 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物流很快 一个晚上就到啦。给力!手机很不错 值得购买 像素很清晰 电池也很给力 值得推荐外形外观:好看 屏幕音效:很好拍照效果:清晰 运行速度:快

2022-01-1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外形外观:非常好看,就喜欢这个外观。屏幕音效:90hz真的非常丝滑。待机时间:这个有点短,应该是系统优化不到位。运行速度:快,真的是快。其他特色:今年大手机里,尺寸重量控制的比较好了。手机已经收到了,运行起来很快!屏幕好大。希望电池能用久一点手机到了,很漂亮,手感也超好,画质清晰。

2022-01-1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万

主题

43万

帖子

26万

积分

VIP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65218
 楼主| 发表于 2022-1-13 21: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屏幕高清,保护眼睛,使用方便,操作简单,系统很好用,电池超级耐用,小朋友爱不惜手,照相功能基本能够满足,整机手感很好,华为MateX2太给你了,谢谢小熙!屏大,色亮,手感不错,反应很快,性价比很高物流超快,京东快递杠杠的。手机也是非常流畅。

2022-01-13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5-24 13:52 , Processed in 0.084285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