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6|回复: 0

细节点评ReebokSL8.0DC跑步机怎么样,三周体验老实说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8 1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细节点评ReebokSL8.0DC跑步机怎么样,三周体验老实说真相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这款ReebokSL8.0DC跑步机怎么样吧,天气越发炎热,雨水也逐渐增多,对于一些没有条件进行晨跑和夜跑的跑者来说,跑步机就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哪么ReebokSL8.0DC跑步机到底质量怎么样呢?下面给大家讲一下的功能、报价、参数,以及大家用后反馈!

Reebok跑步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2496018.html

Reebok跑步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18479536.html


产品材质:感觉很好?跑台宽度:走路、跑步都够用了。声音大小:能接受,昨晚试用了半小时。今天特别问了下楼下邻居,影响不大。准备再加一块垫子,既锻炼,又不扰邻,才完美。占地大小:放在客厅里角落,贴墙放置,没啥影响。收纳难易:折叠收纳很方便,基本不费事。其他特色:手机APP、遥控器都可以控制,特别好用;特别喜欢走步时自动模式,太方便、太实用啦。建议:在外包装箱上考虑一下提手的设计,方便搬运、转移,毕竟60多斤,没有抓手的地方,搬起来很费劲的。

产品材质:手感不错跑台宽度:感觉挺好声音大小:听着可以占地大小:预期一样其他特色:好看选了半天还是选择了无屏幕版,派送员送货入门安装,因为忙,简单体验了下,感觉很不错,接下来有它陪伴希望可以锻炼好身体??产品材质:很结实!质量挺好的!造型挺漂亮的!大气!跑台宽度:很宽!跑起来特来劲!老人小孩都适合!声音大小:声音不大!没吵到邻居!占地大小:要跑台宽,肯定占地面积会大点!我觉得还行家庭用合适!收纳难易:收纳挺方便的!扭四颗螺丝就行了!还有小轮子可以推方便!其他特色:很好!超值!

客观的评价一下,供大家参考:优点:用料足,底盘稳,大气厚重,减震特别好,减震甚至比我在健身房用的机器还好。售后不错,不厌其烦。再说几点感觉不是很完美的地方:一是调整坡度、速度的数字按键设置在屏幕两侧使用起来有点不方便,运动过程当中,有点够不着,按不准二是按启动键、按停止键时,机器启动起来及停下来有点突然,缺少足够缓冲,会使人感觉晃荡一个。三是屏幕全是英文,操作不方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18 , Processed in 0.03800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