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5|回复: 0

谁用过:捷波朗Jabra ELITE 4 ACTIVE耳机功能不知道好不好,用户分析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4-18 21: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苏–苏州
先说一下,总体评价,捷波朗的耳机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牌,也用过了好几个,总体感觉非常不错。首先就是佩戴的舒适感,用了好几款入耳式耳机,捷波朗的耳塞设计比较合理,戴起来没有塞耳朵的感觉,并且带着非常牢靠,舒适度非常满意,第二就是音质相同价位的耳机,捷波朗的音质算是比较靠前的了,感觉非常舒服。在里面降噪功能体现的也比较不错,降噪豆能做到这个水平已经很可以了。第3个就是待机时间,捷波朗的耳机待机时间一直都很优秀,这个也没得说,耳机盒做的也很小巧,拿着也很方便。捷波朗Jabra ELITE 4 ACTIVE耳机产品使用感受参考:https://u.jd.com/ZKav8Af

捷波朗Jabra ELITE 4 ACTIVE耳机产品使用感受参考:https://s.click.taobao.com/L9XmnYu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7:58 , Processed in 0.03262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