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2|回复: 5

[购物] 达氏取暖器怎么样,售后垃圾吗,问题多不多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7 23: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tr][/tr]
达氏取暖器怎么样,售后垃圾吗,问题多不多呀?达氏取暖器颜值高,做工比较好,白色百搭。只是干燥程度远没有宣传的那么好。20平米左右的卧室,晚上8点开到第二天8点,嘴巴还是会干枯的,大品牌净化器显示,房间的湿度由原来的55%左右降低到30%出头,说人体感觉不到,那是不可能的收到宝贝了,听朋友说这家东西不错,介绍给我,于是买了试一下,两天就收到了,发货真的很快,试了一下真的像朋友说的一样,达氏取暖器很好用,卖家服务也很好,价格实惠,性价比高,下次还来买,给卖家三十二个赞


【千万不要被忽悠了】点击查看>>>达氏取暖器优缺点真实内幕曝光<<<






看了下性能差不多,但这个是品牌旗舰店,感觉更可信,先说下产品,保加利亚产的,感觉做工不及国内大牌,但性能还是不错的,比家里的油丁好多了,热起来很舒服,电暖气还是有点烫的,我开到23度,出气口附近手感近似于北方烧的很热的水暖气,我是客厅用的,25平左右,开1个小时升到19度,问了客服,说是家里门窗检查下,不能有小细缝,拉了客厅窗帘,温度升到20度,又不动了,估计我卧室的门缝有点大。嗯,整体还是满意的,住在南方的北方人这个冬天不用挨冻了。啰嗦下,让我吐槽下快递,顺丰非常棒,赠品早早就到了,德邦可就差多了,说好的送货上门完全没有,就给我扔到小区旁便利店一个短信让自取,再说时效,双十一零点拍的,昨天才收到,也太慢了吧原本购买的这款由于欧洲天气原因运输会延迟,客服及时告知并主动提出免费升级到旗舰款,以保证按时送到和使用。旗舰款并没有原款中搭配赠送的空气净化器,但是已经享受了相当于超值价所以也完全OK,但没想到隔了一天还是收到了赠品…真的是非常惊喜!以后相关产品会只买duatie这是我买过最好的电器,取暖神器,放客厅好暖和,穿一件睡衣就可以了,升温快,无噪音,使用方便,客厅房间随时转换,客服态度非常好,爽快的退差价,还送了一个空气净化器,也是杠杠的,感觉好划算啊,观望的可以直接下手啦,绝对值得,达氏取暖器这个冬天不再畏手畏脚,大爱


.

----------------以下属于凑字,请大家忽略下---------------





真的超级喜欢这个酱,四川有你们家这个酱真的了不起,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但是没有想到这么好吃,现在在外面全靠它续命,希望能够一直好好做下去,老板加油,哈哈是真的好吃,没有给钱宣传,这瓶已经快吃完了,而且价钱十分的合适,疯狂打call


好吃,我和同事都觉得这个好吃,四瓶吃的只剩一瓶了,每次都是吃饭的时候拿出来,拌饭吃味道不错
这个买的买的给妈用的,她之前都用扇子,然后生之前给小孩买了一个嗯,她看着很喜欢,然后就让我再给她买了一个三回购了,很不错,这个风扇声音不是很大,轻巧方便,出门随身携带小自己,嗯,背包里面都能放下,而且是充电式的,嗯,别比较真的,所以比较节约,收到,第二天就回老家的时候就把他带走了,打电话来说很喜欢小风扇买了一个月了,现在才来评价,这个小风扇挺好的,服用态度也非常好,这个扇子也很耐用没买这个扇子的时候小孩睡觉经常说一身汗,买了这个小风扇就解决了,现在每次小孩到哪了我妈拿着扇子在后面扇,非常喜欢,我妈说这真是小孩的福星,小孩也不怕热了
拌饭很不错!!已经吃空两罐了现在是第三罐!!我hin喜欢!!!就是牛肉太少,大概一罐里面只有一粒那种是也可以接受吧,很好吃了!!!


牛肉酱收到了,看着非常不错,挺好的
竹笋牛肉酱和香菇牛肉酱收到了,收到后马上打开尝尝味道,真的很好吃,价格也便宜。
香菇牛肉酱收到了,昨晚打开吃了,非常下饭,都吃了半瓶了,吃完继续回购
刚刚收到,迫不及待的打开试一下,味道不错,是我喜欢的味


这已经是第四次回购了,一起下单了两套,一共八瓶,有一个是送到朋友家的,推荐给他们吃的,我现在又给下饭又拌面条吃的,特好吃啊,就怕一个不小心会把舌头给咬下来了。喜欢的亲可以直接下手啦
不错,下饭神器!再辣一点才更够味儿。 《念奴娇·赤壁怀古》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 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香菇牛肉酱和竹笋牛肉酱已经收到了,包装完好,没有破损。我和孩子们都喜欢吃香菇牛肉酱,馒头蘸着吃,饺子蘸着吃,吃面条的时候也可以放,味道很香,很美味。超市里面的价格贵,在这买的价格便宜的多,吃完会继续购买的。
宝贝收到,包装用心,宝贝完好。牛肉酱不错,口味可口,很下饭。真材实料,有香菇和竹笋两种,一样两瓶,共四瓶,价格很划算,吃完后还会再光顾的!

好吃耶,拿他拌面和饭,香菇酱也就是以香菇作为主材料调制而成的酱,我们在菜市场或者超市里都能买到香菇酱,它的品牌比较多,但大致是一个味道,香菇酱吃起来甜香甜香的,用来拌饭、拌面都很好吃,或者炒菜时加一勺香菇酱,也会使菜肴更加鲜香,香菇酱的用料比较广泛,平时我们去吃火锅时,也会用到香菇酱作为蘸碟。
已经收到好几天了都吃的还剩一瓶,很好吃味道很好,孩子喜欢吃,下饭菜 价格也实惠,吃完还会回购的 祝老板生意兴隆


下午刚到的,晚上就迫不及待想尝尝鲜,味道真的棒(偏咸口),我一个四川人来广州这边工作吃不惯这边的太清淡了。以后就靠这个过日子了哈哈哈。,虽然里面肉不多,但是好歹也有牛肉香气,香菇倒是挺多也很好吃。辣度绝对能让绝大多数人接受,这个辣度在四川重庆微辣都算不上。等四瓶吃完再来
很好吃呦,特别的下饭,虽然没什么肉,但是豆豉跟香菇多的很,味道也不错,可以的,那么便宜还这么多瓶
这好像已经是第四次回购了吧,买给朋友的,推荐给他们,特好吃,很香。我们自己买的,上班的同事每次都会来分一点,真的很好吃,不仅下饭,拌面条吃着更香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1-1-30 20: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鞋子很好看,回力的经典款了,穿着也舒适,适合学生购买。觉得挺不错的,强推。
码子比正常码偏大,按照客服的提示购买,买的比平时小**,大小刚好。款式很经典,价格实惠,还有小活动,质量也很好,已经是第二次购买了,鞋底很结实的感觉,但不会很硬,很不错。物美价廉,不用担心脱胶问题,我第一双穿了2年没脱胶。
这款鞋子特别棒,上脚是超级一级的舒服,而且也不磨脚,不像其他的帆布鞋,穿上总会有一种磨脚的感觉。黑色经典款配什么裤子都好穿,显得都特别洋气,高大上。这个鞋子是学生时代的象征,感觉一看到这个鞋子,学生时代的时光就涌上心头。
京东自营的皮革鞋鞋子收到了,质量很好,做工也特别的精细,颜色和图片一样,没有什么色差,穿着大小也非常合脚,虽然是新鞋子,但是也没有什么刺激的气味,挺好的,鞋子穿着脚感非常好,很棒!好评!不是皮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20: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外观颜值:外观很好,很光滑,颜值很高舒适度:穿起来很舒适,很好尺码大小:尺码刚好,穿起来不挤脚也不是很松
我每个月零零总总要买很多东东,都是在这里买的,非常方便,适合我这种不爱出门逛街的人,质量很好,感觉码数偏大了女生,觉得应该买小**
材质手感:鞋子材质很舒服 穿了一段时间表面皮层也没开裂老化舒适度:脚感特别舒适 不会硌脚
外观颜值:外观颜值:漂亮 材质手感:不错舒适度:很好尺码大小:码正做工细节:精美其他特色:良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2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真的超级喜欢,非常支持,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尺码大小:大小还可以实穿感受:很舒服很好看我感觉便宜又实惠回力这个国产的就是好
很经典的款式,儿子说穿着蛮舒适的,尺码略偏大,不过没什么影响,这个价位能买到这么好的鞋子,真的要感谢现代的网络,支持国货,支持京东!
之前都是穿运动鞋,第一穿休闲鞋,感觉很好这还第二次买,第一次买小了,给我的妹妹了,你们可以放心买,很得劲,舒服,还不臭脚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2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外观颜值: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材质手感:柔软舒适质感很好舒适度:大小合适非常合脚尺码大小:尺码标准做工细节:精工细作,细节维稳其他特色:万里挑一,不二之选,价格合理,再低点更好
舒适度:可以,挺软的外观颜值:颜值很高尺码大小:对我来说正好
国货还是非常好的 很漂亮 还送了一个袋子 感到很满意  穿起来也很舒服 感觉很实惠 物美价廉 下次还买
尺码大小:一直是穿41码的,码数很正,穿上袜子刚刚好,不勒脚。实穿感受:鞋子嘛~就那样,自己喜欢就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30 20: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第一眼的感觉是这个鞋盒亮晶晶的看着很精美,一打开鞋子的第一眼感觉皮质很有质感的,超级喜欢,尺码合适的鞋子,终于被我找到了,马上就试穿了一下,感觉鞋垫很舒服,软硬度很0K,系带的设计很是显瘦的,显得脚特别的瘦哈哈哈,客服态度非常好,有耐心的替我解答各种疑问,超过预期的购物体验,下次再来
符合图片,很漂亮,脚胖的童鞋建议买大**,很喜欢。
发货很快,两三天就到了,这个颜色我很喜欢,性价比很高,非常nice发货很快,已经收到货了,商品和描述的差不多,质量没问题,关键价格也合适,在这里买还是很放心的,好评!
尺码大小:刚刚好不挤脚实穿感受:鞋子穿着特别舒服,有点酷酷的感觉哈哈哈哈姐妹都说很好看,介意大家买哦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03778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