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9|回复: 0

雷登S12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 11: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雷登S12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小度智能音响已经购买7个了,4个小度旗舰版音响,3个X8音响,基本都是给别人的,无论是旗舰版还是X8,用起来都很好,基本没什么问题。由于X8都是给别人买的,所以也没打开使用,所以图片都是未使用的,但用过的人都说很好,有些爱不释手,X8的对话功能也都优于旗舰版,其它效果就不用说了。我用的是旗舰版,找个合适的时间再买一个摇控家电的,很多智能设备需要语音控制。现在这个用着也比较顺手,做为生活伴侣很不错。


雷登蓝牙音箱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雷登蓝牙音箱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雷登S12外形外观:很可爱,就是屏幕有点小做工质感:挺好的,白色耐看音质音效:非常好,音效特别棒安装难易:很好安装,挺简单的其他特色:功能很全,买来以后小孩用的,现在宝宝还小,以后大了外出也可以随时看宝宝在家干啥,很方便,就是这一款感觉屏幕实属是有点小,可以买大一号的那种

以前一直喜欢玩耳机,一直还没用过这么棒的音箱,今天到货后插上电脑后,一下就被震撼住了,贰仟暂时用的是板载集成的芯片。个人感觉高频嘹亮,中频很甜,低频拳拳到心,总体来说还是个蛮不错的箱子。感觉一下子鸟*换炮了!!!哈哈!!!(之前是用了8年的麦博M-200)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1:08 , Processed in 0.03387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