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仙建站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10

[购物] 三天体验:KARCHER卡赫净水器怎么样?评判报告想不到竟这样

[复制链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发表于 2022-6-19 14: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省
三天体验:KARCHER卡赫净水器怎么样?评判报告想不到竟这样亲们,昨天下单,今天就收到。某东配送速度超乎想像。下午收到货,打电话联系海尔公司,立马派安装常师付到家,常师付细心周到,耐心细致,排废水管安装后还用卫生纸试一下,有没有溢出,给我讲解出水后每一步的步骤。此款KARCHER卡赫净水器出水速度快,过滤声音小,过滤出的水纯净透明,有纯水和净水,一机二用。外形美观大方,体积小。海尔产品值得信赖,买家电,我一直是某东自营店。产品好,售后更好。

KARCHER净水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1752843.html

KARCHER净水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81950634.html


机子到货很快,18号下单,19号就送到,主动帮忙预约安装,20号上午就安装完,大赞?。安装师傅很专业,上门安装时主动出示上岗正和健康证;净水器整机很小,不占用空间,出水量大、能满足日常,净化后水质确实提升很大,可放心饮用。水龙头和机子都带液晶显示,提示滤芯跟换,史密斯不愧是专业的净水器厂家。

出水速度:挺快的,满足日常需求。静音效果:声音很小,可接受,不注意的话听不到。外形设计:美观大方,干净耐看,设计前卫。安装服务:预约方便,安装迅速,态度好。物流速度:某东的配送速度特别快,第一天下单,第二天就能收到货。其他特色:尺寸合适,双出水设计,使用便捷,售后有保障。

出水速度:水流流畅稳定静音效果:加热的时候几乎没有声音外形设计:白色很好看,简约大方,和我家白色柜子很搭;触屏很灵敏,高大上物流速度:双十一速度很快,3天就拿到手了其他特色:对比了好几款,选了飞利浦这款,双十一价格优惠。这款只有一个三合一的滤芯,体积小巧,放在餐边柜上很漂亮,不占位置;有四种水温可以选择,满足全家人的需求;还有滤芯寿命提示,很贴心;童锁功能很安全,小孩子不会烫伤;下面的托杯盘是吸铁石的,可以随拿随装,圆圆的,很可爱。以后能随时喝上干净的水啦,很开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静音效果:出水没有声音,安静,美好外形设计:小巧玲珑的,不占空间,可以随时移动安装服务:安装简单,服务及时到位物流速度:物流超快,师傅说我家是下单到货最快的。其他特色:购买的净水器满足我的需求,按照安装师傅的指点,打开冷水管,让水在机子里面浸泡一小时,又放了几壶水。烧了一壶水,味道比平时好喝。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首先说下对比了很多超滤机,一般超滤都是5级的,这款机器是新的技术,虽然是5个滤芯,但是介绍是六级过滤可以去除重金属,保留原本对身体有益的矿物质,静音,无废水,而且也不插电,主要放在厨下非常小巧,也不占空间,师傅上门安装完还给讲解了换滤芯的步骤,非常负责。还收到了姐给的小的惊喜,哈哈,总之好好好。全都五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哈哈,这个型号的收藏很久了,米粉卡那天性价比太高了,就索性购买了,之前看了很多净水器的功能和型号,就这个s800g性能和价格最综合,水流量不小,价格不高,小米的生态也做得好。非常的不错。使用了两周才来评价的,整体简约,水龙头精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配送很快,第二天就送到了,预约了周末安装,安装师傅很专业,服务质量很好,半个多小时就完成了安装。然后检测净化水质也很合格。机器大小合适,外观漂亮。运行挺安静,没什么声音。出水量很大,不一会就接满了5升的大桶。这下家人们都可以放心喝水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出水速度:出水速度可以,即使想要100度开水也是比较快的静音效果:烧水过程稍有声音,尚在可以接受范围外形设计:外观非常漂亮,简约时尚,看起来很高档物流速度:送货超快,凌晨下单,下午到货,典型的某东自营速度其他特色:碧然德作为滤芯净水行业的龙头品牌,质量绝对值得信赖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对比了好多款净水器最终选择了这款,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出水速度很快,静音效果也不错,关上厨柜门声音几乎可以忽略,净水器外形设计小巧,水龙头也十分精致,物流速度也相当快,头天晚上下单,第二天10点多就收到了,中午12点师傅就上门安装了,最主要的是这款机子是双出水,净水和纯水,一机两用,废水比起我之前用的那台净水器少太多了,总之这款净水器我很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给老房子装个净水器,货到的也快,联系我也快,师傅第二天就上门来安装了,服务都很到位,师傅上门安装很仔细,很认真,遇到问题也很认真的解决,很棒!必须好评!用了很长一段时间,这款机子出水量大,用起来很不错,过滤的也很干净,过滤出来的水没有沉淀没有水垢,好评好评!小米加油!希望你们越做越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家里原本用的就是沁园净水器,打算换一台新的,毫不犹豫的还是选择了沁园,用着放心。这款机型就像是电脑主机一样,小巧不占地方。机器功能很好,能监控滤芯状态能自主更换滤芯,出水也挺快的,没废水桶也省地方。预约安装很方便,安装师傅很专业很热心,及时解答各种问题,安装的也很美观,把线、管都捋的很整齐,十分感谢厂家和安装人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27

主题

4万

帖子

2万

积分

VIP2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3123
 楼主| 发表于 2022-6-19 14: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湖南省
净水器的效果非常好,烧出来的水再也没有水垢了,以后就可以喝到纯净水,不用去楼下打水了,小米的产品确实很不错。安装的师傅人也非常不错,非常有耐心。水龙头可以出超净水和纯净水,超净水可以用在平时的生活用水,纯净水可以平时用来直接喝,非常的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小黑屋|手机版|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08106178号-2 )|网站地图

GMT+8, 2022-8-12 05:45 , Processed in 0.59759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