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88|回复: 0

[软文] 测评格林姆斯WZL9-75热水器怎么样?实用吗?使用分享爆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4 18: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广州
这热水器很实用,机器非常好看,外观小巧精致,使用耗电量很小,不占空间,用着比较方便,开机即出热水,开机温度上升的很快,恒温45度出水,出热水也很快,质量很放心节能省电,还配有保护开关很安全,以前用的电热水器要烧水很久才能洗,家里人又多等得不耐烦,现在好了,随时都可以洗,热水的速度很快。而且比较省电。性价比高。因为家里有宝宝洗澡热水用的比较多。这个是即热式的热水器不用等他热水烧好才能用,传统的热水器温度很难把控,这个就方便很多。收到就特别着急的装.上了,用着效果很好,温度能够调节刚好适中。调好测试好温度就直接放水给宝宝洗澡了,相当好用
格林姆斯WZL9-75热水器使用感受:http://www.glemos.com/pingjia/f8xj
格林姆斯WZL9-75热水器更多详情:http://www.glemos.com/ceping/8fxy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0:08 , Processed in 0.033524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