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回复: 0

雅马哈YDP103是几几年出的(雅马哈电钢琴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18 08:47:34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雅马哈YDP103是几几年出的(雅马哈电钢琴怎么样)给妻子买的,平时工作闲暇之余可以练练琴,这样可以节省很多业余时间,之前不懂直接看的普通电子琴,根本就没有钢琴的感觉,后来在网上看了好多才知道要用电钢琴,手感键子的重度是钢琴的力度,音色也很中规中矩,外观看着也很大方,而且是中国的品牌,性价比很高。


雅马哈电钢琴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雅马哈电钢琴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作为一款中端的电钢琴产品,其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比我原来的破电子琴好多了。在苹果商店里找到它的连接软件,可以利用他把和iPad里边儿的很多音乐相关的软件相支持连接,特别是学习弹琴音乐是比较方便的。很喜欢,能够做到不用连接线,直接弹奏,很好很好很好。更关键的是还可以利用耳机来听,在深夜的时候练琴,也不怕打扰到别人了。

钢琴收到了,第一感觉挺重的,动员了家里人拆开安装好,用了一个多小时,安装挺简单的。再说说音质和手感吧,安装完后孩子迫不及待的弹了弹,从高音区到低音区,真的是模仿真钢,很不错,这款琴功能简单使用,我个人感觉适合纯练琴的朋友,性价比很高。等15天后再来评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7:20 , Processed in 0.036801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