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8|回复: 0

[软文] 深入分析格力KFR-72LW/NhZcB1W变频空调好吗?制冷效果好吗?体验感受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27 20:08:58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静音效果:比起格力的壁挂空调声音略小。外观材质:省空间、简约好看。制冷、热效果:25度五十多平方的客厅完全够用,制冷快刚开始还担心匹数会小,没想到五六十平方的客厅开25度都觉得很凉爽,平时都是先开25过会开26度也没问题。外观材质很好看,和家里的客厅很适合,制冷热效果好,家里人都担心客厅和二楼连着制冷效果不好,但是实际上很足够了,这几天很热了,幸亏有这个空调,不然真的热傻了。静音效果:还可以吧,声音总归是有一点的!
格力KFR-72LW/NhZcB1W空调使用反馈:http://www.gree.com/pingjia/5sxy
格力KFR-72LW/NhZcB1W空调质量测评:http://www.gree.com/ceping/d8xy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0:17 , Processed in 0.04396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