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3|回复: 0

多乐信DK-90到底好不好?震撼反馈实情内幕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9 16: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多乐信DK-90到底好不好?震撼反馈实情内幕评测机器运转必然有声音,家里比较潮,所以开大风,声音不是很大,可以接受。机器简洁大方,干干净净,流线造型是我超喜欢的。家靠海边温度27℃左右,湿度70~80,除湿速度很快,非常有效果。非常满意。吹出来的是热风,了解后得知工作原理是这样?。


多乐信除湿机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多乐信除湿机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发货很快,头天晚上下单第二天上午就送到了。机子整体令人满意,物有所值。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时尚简约有设计感、运行平稳噪音小;抽湿效果明显,功能完备:抽湿和干衣模式、负离子UV杀菌,定时和定湿度等基本满足常用需求;而且操作简单方便,还可以连接wifi远程控制。

这机器特别的好,除湿特别快,设计线条流畅,显示合理,不用操心,6.5升的大盒子足够用,一个晚上能一盒子水自己都想不到。这款除湿效率很快,半小时就能把厅里40平方左右的厅湿度降下。包装特别好,还有一个拿取方便,下面有4个轮子,这个机器略有小重,声音还是可以接受,在风速大档的时候有点大,但是除湿快放在低档就没有这么大放在厅里可以,放在房间里可以用他那个小一点声速的,那个声音很轻,就像小电风扇一样非常好,我买了两个。这个牌子还是挺好的,非常不错,实用性很强,价钱也不是很贵,性价比非常高,推荐购买放在房间的话用小一号的放在厅里,用大一号的比较合适,不浪费。上海的黄梅天可以享受干燥的环境,再也不用想到房间里发霉了。真正派的大用处,这两天正好使用,非常好。。推荐购买。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43 , Processed in 0.02951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