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公道话格力DH1201EA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9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公道话格力DH1201EA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除湿效果:除湿效果非常好,速度也快外观设计:外观做工精美,漂京大方,經休设计布局合理工作音量:工作的时候噪音还能接学,不是很大操作难易:操作非常简单水箱容量:水量非常的大,在潮湿的环城就球達純工作气入个小心其他特色:非常称心满意的商品


格力除湿机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格力除湿机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比想象中的小巧,有万向轮,外观美观大方,我们这里南方回南天太湿了,特别是今年,是同事介绍我买的,说她用过效果非常好,所以我就直接买了,第二天就到货了,京东的服务可太好了!除湿机很好,性价比高,下次回南天家里再也不会湿答答的了!

收到货就马上试一下,潮湿的情况好了很多也抽了大桶的水,机器很厚实,金属质感很不错工业的风格,排水是很方便不会很麻烦的,还有滚路和推手的设计我爱了,太适合女生移动了,人性化的设计喜欢。除湿效果也是没的说的,大概两个小时就已经变的干干的了,很舒服,买大功率的除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5:38 , Processed in 0.03529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