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7|回复: 4

[软文] 达人点评尼康z6与z7哪个好?解析区别怎么样?深度剖析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9 1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尼康z6与z7哪个好?有什么差别?是目前两款非常热销的产品,两款功能也基本相差不大,是很多用户的首先之一,那么,选择哪个比较好?下面来分析下两款的性能和功能区别。

一、尼康z6与z7哪个好?有差别吗?

尼康z6与z7哪个好?区别大吗?两个都还可以的哈,老牌子的,质量不错的,但是尼康Z 6整体要大气点儿,尼康Z 6性价比也蛮高,看个人吧,我自己用的是尼康Z 6,款式是我喜欢的,多精致的,整体质感不错,刚从快递柜取出来就迫不及待拆开玩了下,科技感很强,跟我的p30特别搭,算是买给自己这个大孩子的生日礼物吧,好评
尼康Z 6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j/91000017119326103
尼康Z 6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www.koubei.com/pj/91000017119326103/pingce
尼康Z 6真实质量反馈图文解说:www.koubei.com/pj/91000017119326103/jieahuo



二、尼康Z 6参数参考:

商品名称:尼康Z 6;  商品编号:100001711932;  商品毛重:2.74kg;  商品产地:日本(批次不同,产地不同);  分类:专业级;  像素:2001-4000万;  滤镜直径:72mm;  用途:人物摄影,风光摄影,运动抓拍;  类型:单镜头套装;  传感器尺寸:全画幅;  



三、尼康Z 6更多网友点评:

产品包装:包装完美,外箱是塑封的,完美回击了#的传言。便携性能:大小握感刚好适合,比D90还小一圈,但毕竟这是全画幅了。成像效果:夜拍效果出众,手持光圈F22拍摄无压力,虽然只是套头但星芒效果出众。反应速度:追焦性能不如A7M3,但对于个人拍摄来说足够用了,比隔壁牙膏厂不知道厚道多少倍。我是从D7100升级过来的,Z6给我的感觉就是:高感牛X(iso6400噪点都很少很少),五轴防抖稳如老狗(套头70端1/5s快门问题不大),人眼识别很方便(再也不用手忙脚乱对焦了,拍人专注构图就行了),套头24-70F4画质也是非常好(光圈全开,中心到边缘锐度都极高,紫边基本没有),出片率比D7100高很多,尤其是晚上,再也不怕暗光了。人像肤色红润,翻转屏很清晰(屏幕对比我的手机和电脑有点点偏黄绿,不过屏幕色彩可以调,调整之后跟我手机色彩基本一致了)。另外视频方面也是提升巨大,4K30p和全高清120p升格基本满足所有需求,唯一遗憾的是不能内录log,买不起录机只能用平面模式提高视频宽容度了。Z系列是尼康新的起点,希望尼康再接再厉,尼康加油手感不错,屏幕不错,使用界面也比较友好。具体的拍照效果还在摸索中。 就相机是日本制,镜头是TW制的。已经在尼康官网注册了。收到了还没有上手,先练练吧成像效果:非常好产品稳重大方,功能强大,大小合适,喜欢

上手挺不错,尼康品质一贯的好,就是要花点时间适应下微单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看成像效果:优秀反应速度:块便携性能:优秀其他特色:性价比高我的爱!!希望和它一起拍出好看的片子!!!相机是不错,但是这价格起伏太大了,申请了两次价格保护!.还没开机,正在充电,外观完好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可惜没有送电池拍照清   速度快,不错的一次购物。



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成像效果:好其他特色:好便携性能:好反应速度:好产品包装:包装严实成像效果:成像锐利反应速度:速度快趁着618活动送包送电池,第一次买无反相机还是诺基亚的,没用过佳能,不知道什么是感动常在,还没有出去拍照也不知道相机怎么样。但是哪怕拍糊了也能看出来这个底是大。第一台数码相机就是尼康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 用过了大多数主流的小众的品牌后 重新拿回尼康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适用了半个月,感觉在慢慢磨合中越发的发现尼康Z系列的好,期待自己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记录生活发现生活的点滴美好心仪已久,趁着12期免息的政策入手。从D90到z6,有一种鸟*换炮的赶脚???自己的第一部相机z6终于到了,想了好久,其他的后续的追评吧

相机是日本制,镜头是TW制的。已经在尼康官网注册了。收到了还没有上手,先练练吧成像效果:非常好不错,机子手感很好还好吧,就贵点!.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看成像效果:优秀反应速度:块便携性能:优秀其他特色:性价比高我的爱!!希望和它一起拍出好看的片子!!!



相机是不错,但是这价格起伏太大了,申请了两次价格保护!还没开机,正在充电,外观完好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可惜没有送电池拍照清   速度快,不错的一次购物。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成像效果:好其他特色:好便携性能:好反应速度:好产品包装:包装严实成像效果:成像锐利反应速度:速度快趁着618活动送包送电池,第一次买无反相机还是诺基亚的,没用过佳能,不知道什么是感动常在,还没有出去拍照也不知道相机怎么样。但是哪怕拍糊了也能看出来这个底是大。

第一台数码相机就是尼康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 用过了大多数主流的小众的品牌后 重新拿回尼康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太香了把,从7100升级到z6,开始学习拍视频了种草许久了,给自己的六一节礼物?.没买内存卡 只能闲置了用后再评价希望可以学好摄影,玩好相机~还行吧,用一段时间才知道试玩中,尼康的机子一直在用。



NIKON无可挑剔的品质,优秀。产品包装:好好好没赶上618产品包装:完好外形外观:美观成像效果:使用后再评价反应速度:使用后再评价便携性能:好其他特色:只有一块电池一直用尼康的单反,这次到新疆试试微单,感觉还行,效果总觉得还是单反好呢!产品包装:完好无损京东放心外形外观:漂亮性价比高,操作性好,性能够用,

发货快,电池没电,还没法试机子,真香成像效果:挺不错的,全画幅就是棒棒哒正品行货,包装好,质量好,配送快!.自营快递就是快,回家拆封看看开始在全幅和XT-3间选择,后面EOSRP+35f1.8,Z6+2470,A7M3+2875f2.8。三者间选择,很多人一定都有类似纠结,毕竟后续镜头归入一门不想灭门折腾钱。其实以上几者各有千秋,每个人定位不同各取所需。原本看中canon的直出色彩+rp配35的轻巧。618凌晨还是选了z6。优点:机身做工精致握感好并且日本原装。法兰距离最短未来可能大。显示屏效果好。按键操控布局合理。机身防抖。电池续航好。24-70f4最大光圈素质好,设计轻巧。XQD卡稳定高速。缺点:比rp重不少。有召回门还好幸免。单卡槽且读卡器卡贵。屏幕不能反转。直出色彩据说没有传说中自带肝炎滤镜那么黄,但应该没Canon洋红肤色讨喜。Z卡口不再有金圈(中国市场营销败笔)。新机没电...charging中。To be continue太香了把,从7100升级到z6,开始学习拍视频了种草许久了,给自己的六一节礼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9-19 18: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成像效果:很满意,人脸上的毛孔看的很清晰用流行的二个字“真香”产品包装:包装严实,有气垫子外形外观:巴适做工精良手感不错,屏幕不错,使用界面也比较友好。具体的拍照效果还在摸索中。 就第一台相机,没什么感慨,买着好好用就是除了电池时间稍短 其他都很满意 暗光下拍摄表现很好 任何时候自动白平衡都足够准确 锐利度估计是水平问题 感觉不是非常锐利 我套机镜头 24-70物流真快,说是3号,2号就到了,包装完好无损,目前正在使用中。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8: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z6微单相机不错,功能的话,使用一段时间再回来评价吧618买的,比平时便宜,看了好久的机子了,只能说,嗯,真像全新正品,完成官网注册,尼康相机品质无需质疑,深层操作使用还在进一步熟练中。产品包装:不错外形外观:不错成像效果:不错反应速度:不错便携性能:不错其他特色:值得购买全画幅不错,拍出来比手机强,电池续航渣产品包装:完好外形外观:美观成像效果:使用后再评价反应速度:使用后再评价便携性能:好其他特色:只有一块电池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8: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直用尼康的单反,这次到新疆试试微单,感觉还行,效果总觉得还是单反好呢!产品包装:完好无损京东放心外形外观:漂亮性价比高,操作性好,性能够用,发货快,电池没电,还没法试机子,真香产品包装:产品包装还可以,但快递外包装的箱感觉给人打开过一样,不像原包装。外形外观:金属感不错,整体外形大小和重量还可以。成像效果:像效果不错,镜头性价比高反应速度:对焦速度还可以外形外观:手感和质感都不错。刚入手,还没仔细研究。目前感觉还可以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8: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去年有幸去了一次新疆,想带一台相机,朋友推荐了这款z6,于是我租了一台。毫不夸张,当我用上他的时候就已经爱不释手了,舒适的手感,出彩的画质,灵活的操作让我停不下来。终于在今年买到他了,也算圆了一个心愿。产品包装:包装很细致,减震气囊包裹的很严实外形外观:大爱Z卡口,握持感不错,不知道是不是我手大的原因,F1和F2有时候会误触反应速度:开机比单反稍微慢点,对极限情况的抓拍不太有利,个人倒是没这方面的需求,对焦速度够快,很少有跑焦的情况成像效果:没有仔细对比过,不过给我的感觉挺舒服便携性能:轻是真的轻,长时间握着手腕也没什么问题心心念念的机器终于买到了,用了几次,感觉对焦速度还可以,操作性也很强,就是电池确实是不耐用,xqd卡是真的贵,其他没毛病看着它,心情就不错,屏幕细腻,卡还未到后期再说,好评产品包装:OK外形外观:OK成像效果:OK便携性能:OK其他特色:OK反应速度:OK我是摄影小白,还在摸索中,但第一感觉是真的不错!第一次正式拍摄——尼康效果棒棒的!满意,灰常满意!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25 , Processed in 0.04342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