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尼康z6与z7哪个好?有什么差别?是目前两款非常热销的产品,两款功能也基本相差不大,是很多用户的首先之一,那么,选择哪个比较好?下面来分析下两款的性能和功能区别。
一、尼康z6与z7哪个好?有差别吗?
尼康z6与z7哪个好?区别大吗?两个都还可以的哈,老牌子的,质量不错的,但是尼康Z 6整体要大气点儿,尼康Z 6性价比也蛮高,看个人吧,我自己用的是尼康Z 6,款式是我喜欢的,多精致的,整体质感不错,刚从快递柜取出来就迫不及待拆开玩了下,科技感很强,跟我的p30特别搭,算是买给自己这个大孩子的生日礼物吧,好评
尼康Z 6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j/91000017119326103
尼康Z 6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www.koubei.com/pj/91000017119326103/pingce
尼康Z 6真实质量反馈图文解说:www.koubei.com/pj/91000017119326103/jieahuo

二、尼康Z 6参数参考:
商品名称:尼康Z 6; 商品编号:100001711932; 商品毛重:2.74kg; 商品产地:日本(批次不同,产地不同); 分类:专业级; 像素:2001-4000万; 滤镜直径:72mm; 用途:人物摄影,风光摄影,运动抓拍; 类型:单镜头套装; 传感器尺寸:全画幅;

三、尼康Z 6更多网友点评:
产品包装:包装完美,外箱是塑封的,完美回击了#的传言。便携性能:大小握感刚好适合,比D90还小一圈,但毕竟这是全画幅了。成像效果:夜拍效果出众,手持光圈F22拍摄无压力,虽然只是套头但星芒效果出众。反应速度:追焦性能不如A7M3,但对于个人拍摄来说足够用了,比隔壁牙膏厂不知道厚道多少倍。我是从D7100升级过来的,Z6给我的感觉就是:高感牛X(iso6400噪点都很少很少),五轴防抖稳如老狗(套头70端1/5s快门问题不大),人眼识别很方便(再也不用手忙脚乱对焦了,拍人专注构图就行了),套头24-70F4画质也是非常好(光圈全开,中心到边缘锐度都极高,紫边基本没有),出片率比D7100高很多,尤其是晚上,再也不怕暗光了。人像肤色红润,翻转屏很清晰(屏幕对比我的手机和电脑有点点偏黄绿,不过屏幕色彩可以调,调整之后跟我手机色彩基本一致了)。另外视频方面也是提升巨大,4K30p和全高清120p升格基本满足所有需求,唯一遗憾的是不能内录log,买不起录机只能用平面模式提高视频宽容度了。Z系列是尼康新的起点,希望尼康再接再厉,尼康加油手感不错,屏幕不错,使用界面也比较友好。具体的拍照效果还在摸索中。 就相机是日本制,镜头是TW制的。已经在尼康官网注册了。收到了还没有上手,先练练吧成像效果:非常好产品稳重大方,功能强大,大小合适,喜欢
上手挺不错,尼康品质一贯的好,就是要花点时间适应下微单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看成像效果:优秀反应速度:块便携性能:优秀其他特色:性价比高我的爱!!希望和它一起拍出好看的片子!!!相机是不错,但是这价格起伏太大了,申请了两次价格保护!.还没开机,正在充电,外观完好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可惜没有送电池拍照清 速度快,不错的一次购物。
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成像效果:好其他特色:好便携性能:好反应速度:好产品包装:包装严实成像效果:成像锐利反应速度:速度快趁着618活动送包送电池,第一次买无反相机还是诺基亚的,没用过佳能,不知道什么是感动常在,还没有出去拍照也不知道相机怎么样。但是哪怕拍糊了也能看出来这个底是大。第一台数码相机就是尼康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 用过了大多数主流的小众的品牌后 重新拿回尼康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适用了半个月,感觉在慢慢磨合中越发的发现尼康Z系列的好,期待自己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记录生活发现生活的点滴美好心仪已久,趁着12期免息的政策入手。从D90到z6,有一种鸟*换炮的赶脚???自己的第一部相机z6终于到了,想了好久,其他的后续的追评吧
相机是日本制,镜头是TW制的。已经在尼康官网注册了。收到了还没有上手,先练练吧成像效果:非常好不错,机子手感很好还好吧,就贵点!.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看成像效果:优秀反应速度:块便携性能:优秀其他特色:性价比高我的爱!!希望和它一起拍出好看的片子!!!
相机是不错,但是这价格起伏太大了,申请了两次价格保护!还没开机,正在充电,外观完好不错不错不错不错不错可惜没有送电池拍照清 速度快,不错的一次购物。产品包装:好外形外观:好成像效果:好其他特色:好便携性能:好反应速度:好产品包装:包装严实成像效果:成像锐利反应速度:速度快趁着618活动送包送电池,第一次买无反相机还是诺基亚的,没用过佳能,不知道什么是感动常在,还没有出去拍照也不知道相机怎么样。但是哪怕拍糊了也能看出来这个底是大。
第一台数码相机就是尼康 一晃二十年过去了 用过了大多数主流的小众的品牌后 重新拿回尼康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太香了把,从7100升级到z6,开始学习拍视频了种草许久了,给自己的六一节礼物?.没买内存卡 只能闲置了用后再评价希望可以学好摄影,玩好相机~还行吧,用一段时间才知道试玩中,尼康的机子一直在用。
NIKON无可挑剔的品质,优秀。产品包装:好好好没赶上618产品包装:完好外形外观:美观成像效果:使用后再评价反应速度:使用后再评价便携性能:好其他特色:只有一块电池一直用尼康的单反,这次到新疆试试微单,感觉还行,效果总觉得还是单反好呢!产品包装:完好无损京东放心外形外观:漂亮性价比高,操作性好,性能够用,
发货快,电池没电,还没法试机子,真香成像效果:挺不错的,全画幅就是棒棒哒正品行货,包装好,质量好,配送快!.自营快递就是快,回家拆封看看开始在全幅和XT-3间选择,后面EOSRP+35f1.8,Z6+2470,A7M3+2875f2.8。三者间选择,很多人一定都有类似纠结,毕竟后续镜头归入一门不想灭门折腾钱。其实以上几者各有千秋,每个人定位不同各取所需。原本看中canon的直出色彩+rp配35的轻巧。618凌晨还是选了z6。优点:机身做工精致握感好并且日本原装。法兰距离最短未来可能大。显示屏效果好。按键操控布局合理。机身防抖。电池续航好。24-70f4最大光圈素质好,设计轻巧。XQD卡稳定高速。缺点:比rp重不少。有召回门还好幸免。单卡槽且读卡器卡贵。屏幕不能反转。直出色彩据说没有传说中自带肝炎滤镜那么黄,但应该没Canon洋红肤色讨喜。Z卡口不再有金圈(中国市场营销败笔)。新机没电...charging中。To be continue太香了把,从7100升级到z6,开始学习拍视频了种草许久了,给自己的六一节礼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