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7|回复: 4

[软文] 口碑测评富士xe3对比xt20哪个好?讨论区别大不大?亲身体验内幕曝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9 1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富士xe3对比xt20哪个好?区别有没有?作为两款性价比相对高的产品,大品牌,质量服务都有保障,也是很多人选购的原因。富士xe3对比xt20哪个好?差别大吗?下面从多方面进行比较这二个哪个更值得选择。

一、富士xe3对比xt20哪个好?差别有没有?

富士xe3对比xt20哪个好?有啥差别?这二款都是不错的,都是大品牌,质量没得说啊,不过区别还是有的哈,款式和配置都是不一样的哈,整体来说富士X-E3要大气点儿,不过家用的话,这两个足够了,看个人吧,我自己用的是富士X-E3,外观是我喜欢的,终于买到相机了,选了好久的相机,虽然还是买贵了点,但很开心。相机没什么问题,买到以后电池先充电,然后就试拍了。
富士X-E3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j/975774516148
富士X-E3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www.koubei.com/pj/975774516148/pingce
富士X-E3真实质量反馈图文解说:www.koubei.com/pj/975774516148/jieahuo



二、富士X-E3参数参考:

商品名称:富士X-E3;  商品编号:7577451;  商品毛重:1.42kg;  商品产地:机身:中国大陆/镜头:菲律宾;  分类:中高级;  像素:2001-4000万;  类型:单镜头套装;  传感器尺寸:APS-C画幅;  用途:人物摄影,风光摄影,全景拍摄,美颜自拍,运动抓拍,其他;  功能:4K视频,高速连拍,WIFI连接;  



三、富士X-E3更多网友点评:

抄底E系列的经典,很棒!没送内存卡,不能及时拍照。相机还是很轻的,加上镜头就有些重了。①运输速度:新年购买的,第二天就到,运输速度还是很快。但外包装有破损,而且包装箱里面没有了气泡保护纸,之前京东发电子产品都会使用气泡保护纸的,现在是直接薄纸片包装送过。②相机产品:产品完整,镜头是电动镜头,不带光圈环,全是自动操作,会比较简单,但是要创作的话,建议直接定焦镜头,效果好很多。相机操作较为复杂,需要好一段时间熟悉。③总结:外观很复古,操作复杂,15-45镜头是电动镜头,不及机械镜头好用。还是值得购买,就是快递包装实在太简陋了。颜值不错   各种功能还在学习中  可以给儿子拍出很多好看的照片了  个子小巧   不像以前背的NIKON的单反   很重   另外镜头还得另外背   用这个机器轻松多了包装完好,大小合适,一直喜欢这种类旁轴款式的,试拍效果挺满意,高ISO拍夜景画质意外的好!E1旅游丢了,入手E3,看中复古造型、便携性和画质。富士对色彩的反应真的很不错,是喜欢的样子,胶片模拟真的不是简单的滤镜而已,配了一个七工匠大光圈镜头,虚化效果真的绝了外形外观:复古外观其他特色:胶片模拟很棒

该是很不错的,就是原装电池有瘪了。用了不是而是分钟就没电,充满了还没有试。送的东西挺多,就没送钢化膜腹肌南波湾就完事了嗷上手后就直接带去了厦门,感觉还不错,成像确实好。可惜的是,没钱配个好镜头和xt20比较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这款。复古的外观,精致的做工,摇杆使用很方便,出片也是没得说。拿在手中本身就是艺术品,功能还在摸索熟悉当中。.很好,虽然不怎么用颜高、轻巧、精致、无敌产品包装:可成像效果:可



人生第一台相机,慢慢玩吧第二次买了,e3机身很小很轻便,胶片模拟很棒黑色耐看 但是谁能忍住不买台银色的呢之前在富士深圳公司工作,就被这款相机种草了第一台富士 相当好用第一台富士 相当好用微单颜值很高,握在手里的皮质手感也很好。带出去拍了几次照片,拍出来照片颜色还是很细腻的,旋钮可以直接调节各种参数,更方便的拍照时是能直接目镜看到画面随着参数不同的变化。对比以前的尼康单反,主要有点是颜值高和轻巧,带身上出去拍一天再也不会抗得腰酸背痛了。机器小巧,功能丰富!

产品包装:包装结实完整。外形外观:相机小巧可爱,重量适中,加上一堆乱七八糟的配件,女生外出旅游拿着也不会累,最重要的是颜值超高呀,富士的外观真的爱极了!成像效果:不然专业的摄影师,拿着出去玩了几次,搭配14-45狗头,感觉够用了,照片直出效果很不错。反应速度:快门反应速度蛮快的,还没试过连拍。便携性能:女生非常联系入手,重量轻,颜值高。其他特色:腹肌南波湾!复古设计,操控方便,胶片效果,越玩越爱。选了好久。终于看到E3直接下单了,不会玩还在研究中,三百多页的说明书~~相机非常好看!银色真是爱了爱了可以的  非常好.在朋友~下买了富士X-e3,目前看来还行,套机也很方便,后续再来追评颜值高又小巧。出去玩儿带着非常方便



产品包装:包装真的可怜。防震泡沫都舍不得放。真的是便携性能:蛮好的其他特色:可以成像效果:好反应速度:好外形外观:好比想象的大一点,也重一点快递昨天第一次送错地址,因为今天导致不得不去自取,除了快递这方面都挺好快递很快,包装很好。为何扫描二维码下载蓝牙连接的app 只有iOS 版?用了几次,感觉不太会用。不知道是我手抖,晚上拍糊了好几张。慢慢磨合。颜值真的是高,装包里随身带着也方便。种草了好多年,终于抄底买入,爱不释手颜值党表示非常满意。232成像也很好,就是这镜头近距离太肉了。

颜值一流,其他还需要进一步使用再评价。吐槽:遮光罩设计不合理,安上遮光罩就盖不上镜头盖,盖上镜头盖就安不上遮光罩!都还不错,除了配套手机软件实在是有毒以外没什么事,可能我太菜了感觉效果还没手机好。。。。还有就是介绍写着2018年5月生产为什么说明书是2017年12月。。。。。。怎么看机子的生产日期啊。。。产品包装:包装是个很硬的纸盒还不错 里面也是很结实的包装  运输也不会有磕碰 非常结实成像效果:富士色彩很好  买的第三个 不接受反驳反应速度:够用 还是很迅速外形外观:太时尚了 赠送的皮套也特别的好便携性能:轻松携带 非常棒其他特色:一直是富士的忠实粉 买了一个又一个.很好但是如何连接安卓手机呀app下载不了在~上下载的又没有配对选项还在研究中,感觉十分小巧 可能是我手太大了外形外观:外形美观复古成像效果:富士的色彩还用说嘛?看起来很漂亮,复古。用起来很方便,喜欢。画质漂亮,像胶片



还挺复杂的?不过真的腹肌南波湾,cc直出颜色好好看总体满意,送货快,成像质量高,外观设计好看,是一台好相机,就是降价了不保价,很好用,颜值很高,功能对于一般出去玩拍照也够用了,直出很好,适合我这种不后期的非常喜欢心水很久终于入手。学习模式阶段。目前感觉触摸屏并不是特别顺手,干脆关掉了。拨杆特别好用!必须好评。还没有更新固件,好像改善了对焦。再接再厉,爱上生活!相机很复古,从内到外,都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至于性能,基本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吧好大一个盒子,一个相机一个镜头腹肌南波湾!

颜值确实超高,操作便捷。不错,好评,如果再多点赠品就好了挺好的,熟悉中...挺不错的,小白瞎拍也能有不错的效果!小白也不会啥还在学习中,目前用的还可以,颜值比较高相机很好,物流很快,就是还不太会用,认真学习中。。。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9-19 18: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还在研究中,感觉十分小巧 可能是我手太大了外形外观:外形美观复古成像效果:富士的色彩还用说嘛?看起来很漂亮,复古。用起来很方便,喜欢。画质漂亮,像胶片还挺复杂的?不过真的腹肌南波湾,cc直出颜色好好看总体满意,送货快,成像质量高,外观设计好看,是一台好相机,就是降价了不保价,很好用,颜值很高,功能对于一般出去玩拍照也够用了,直出很好,适合我这种不后期的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8: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非常喜欢心水很久终于入手。学习模式阶段。目前感觉触摸屏并不是特别顺手,干脆关掉了。拨杆特别好用!必须好评。还没有更新固件,好像改善了对焦。再接再厉,爱上生活!相机很复古,从内到外,都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至于性能,基本符合这个价位的水平吧好大一个盒子,一个相机一个镜头还可以吧,我老婆挺喜欢的简直是一场噩梦啊,新买的相机,千里迢迢带去旅游拍照,第三天,快门就神奇地脱落了没法使用,寄回京东返修,今天已是23天了,还没修好,也没人告诉我什么时候能修好!非常好,目前没发现什么问题,当然也不想出现啥问题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体积比想象中小,总量也较轻,手大的人和拿惯单反的人需要适应一下。照片质量相当不错,对焦可以,居家旅行、扫街人像必备利器。买来做备用机,携带也很方便,旅拍绝佳器材,相当满意。以前用过XT20,XT2,都很不错的相机,直出效果真的不错,很适合记录生活和寻找生活中的美,尤其是使用了XT2的取景器以后彻底被征服了。本来这次想等一下XPRo3开卖进一台,一是考虑价格,二是从实用性考虑,最终还是放弃了,也考虑过XT3,增强的视频功能和对焦增强平时用的也很少,而且估计明年要发布的XE4会增加翻转屏和追焦强化,像素估计再增加几百万,对自己意义也不大,所以最终定了这台xe3,总体来说很满意,和xt20相比效果几乎一样,就看喜欢什么外形和习惯旁轴相机的取景器位置不。这台相机拍静物,风景,花草,旅游等题材是完全足够了,而且价格还有优势。几乎是xpro3的三分之一价格……复古,颜值至上,相机做工精致,电池非常不抗用,出去高强度拍摄必须多带几块电池相机很好,物流很快,就是还不太会用,认真学习中。。。方便轻巧,残副画质也不错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9 18: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第二部富士相机了,使用很方便,成像效果也不错,颜值绝对OK。不过我本来只要机身就够了,却只能买了套机再自己把镜头处理掉。上手后就直接带去了厦门,感觉还不错,成像确实好。可惜的是,没钱配个好镜头和xt20比较了很久,最后还是选了这款。复古的外观,精致的做工,摇杆使用很方便,出片也是没得说。拿在手中本身就是艺术品,功能还在摸索熟悉当中。很好,虽然不怎么用颜高、轻巧、精致、无敌产品包装:可成像效果:可

2020-09-19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39 , Processed in 0.042434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