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回复: 7

专家解惑:佳麦JM7LGS厨师机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是否属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 23: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专家解惑:佳麦JM7LGS厨师机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是否属实?好用,冰桶很不错,10分钟就能揉好面团o(∩_∩)o很棒使用体验超赞,声音也不大,重量非常瓷实力气小的姐姐要抓个壮丁来搬

佳麦JM7LGS厨师机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佳麦JM7LGS厨师机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材料特别棒,揉面也非常好用仔细做了功课,认真对比后,最终选择了佳麦。产品虽然重达18公斤,但是做工精细,运行稳定,噪音极小。使用后,食材效果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期间没有出现过掉渣的情况,建议购买电子版,多了保护功能还是非常必要的。确实国货精品,值得推荐!买来快一个月了!我觉得非常好用!打的奶油非常细腻!值得购买佳麦JM7LGS厨师机感觉不错,很重,先好评,后面补充材料特别棒,揉面也非常好用佳麦这款厨师机不愧是22年老牌子,做工精细 金属机身底座很稳,还赠送了搅面的两个头,物流很快客服也很耐心解答问题,先晒机器,随后做了正品再来晒美食一分价钱一分货,很满意,声音不大,也很稳,非常喜欢。。不错,开始担心啊好,结果很好用,相信国货昨天刚收到宝贝,就做了吐司,节省了好多时间,大爱感谢客服耐心解答,会介绍给朋友的试用了揉了面团做花卷,机器超级重但也很有劲,做出来的花卷很萱软有嚼劲,希望能用得长久不出故障。佳麦JM7LGS厨师机仔细做了功课,认真对比后,最终选择了佳麦。产品虽然重达18公斤,但是做工精细,运行稳定,噪音极小。使用后,食材效果完全达到了我的预期,期间没有出现过掉渣的情况,建议购买电子版,多了保护功能还是非常必要的。确实国货精品,值得推荐!用了两次了,声音不算大,和面很快,对于爱吃面食的,省力不少期待已久的产品,机器很棒,揉面很静音,完全解放双手。最主要的是双十一抢的半价优惠,棒棒的!比之前ka的厨师机好,绿色颜值高,用着真的静音,卖家态度好,希望以后也没啥问题,质量很过关,品质有保障,相当不错的选择,佳麦厨师机果然很好,推荐,佳麦JM7LGS厨师机非常好,很沉,很稳,空转了一下,低挡位噪音可忽略,高档位也不吵,档位高时机身略有轻微抖动,只能揉面、打蛋、打奶油,无其它附加功能,电子显示操控方便快捷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质量很好,做工精细,刀很锋利,值得购买值得推荐揉面速度很快,300克左右大概5分钟就可以揉好,很省力,操作简便,形态也很紧凑,不占地方。
店家服务态度非常好,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快速解答~回复速度很快,回答很准确~好评~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体验~可以,挺好的,静音!很静音!很快就做好面膜了一台高颜值厨师机,还有很多拓展功能,可以绞肉切丝榨汁,和面成膜快,而且自带发酵功能,太方便了。就是面盆需要点力气才能拿下来。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一打开快递就觉得好大呀,一大家子都够吃了,噪音也是能接受的,希望以后能做出好吃的面包?嘻嘻嘻厨师机非常好用!赠品都收到了!压面机也很不错?颜值很高,特别是不仅仅揉面还能做面条,这点很棒质量好,外观漂亮,很实用,配件齐全,适合家中和商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刚刚好,用着很方便,质量也非常好,店家的包装太用心了,值得推荐!刚刚收到货,打开颜色很惊艳,我也是对比了很多家才购买的此款,感觉颜值很高,做工精细,期待做出美味佳肴。终于趁着活动下单了心心念念的厨师机,通过观看各种晒单视频,在博世、凯伍德和KA之间选择了本品牌。收货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和面烤了一盘小餐包。面团面粉含量250克,用2档和面机身抖动几乎可以忽略,声音跟家里的豆浆机一个级别,为我过去凑合买面包机和某氏厨师机的行为而感到忏悔,这两样加起来也小一千了,那噪音,那效率,感觉做一次面包能少活几年。非常满意的产品,有了小红,美好的烘焙时光在像我招手啦专家解惑:佳麦JM7LGS厨师机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是否属实?没想到博世这个理工男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产品,欧洲原装进口的机器,竟然才要1000多,性价比比国产的品牌还要高。黑白配的机身,颜值真的很高,标配的附件已经够家用,还可以搭配各种配件延展更多的功能,真的做到了一机多能。小白简单就能上手,有了博世厨师机,我也能成为别人眼中的烘焙高手!刚到家就做起了很多美食,揉面出手套膜也很快,真心喜欢这款厨师机,博世的质量也值得信赖!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种草已久的厨师机终于拔草了。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做起来。工作时机器运转声音不大,机械档位拨档准确,操作简单。外观也非常漂亮,2-3人,这个Mini也够了.从网上找了KA揉面的视频,只用一二档揉出手套膜是可以的,时间大概20多分钟,中间要停下来醒面。这个产品和它价位相比来说,还是很合适的对比了很多家,最终选择了KA,不负所望,太好用了!颜值满分?!烤箱是长帝 厨师机也是长帝 面粉搅拌很稳 绿色很高大上啊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一、二档声音几乎没什么声音,和面6档有点声音也不是很大,和面也不爬勾,面勾上放也不掉黑渣,机器也很小和我家电饭煲比长一点点,冰桶设计简直是太好了,桶中间有个小凸起来小包打面更贴合,1斤面粉10来分钟就出膜了还挺快,第一次用厨师机,面包做好再看效果,商家态度好,讲解很详细,德邦物流快递小哥也给力送到家,帮忙拆了包装放在厨房台面上非常感谢,推荐一步到位出膜买乔立7600非常无奈的一次购物。收到货发现7升的盆有个大凹陷,搅拌头磕碰,防溅盖塑料口有断裂非常锋利差点划破手。和店铺客服联系,客服表示只能换货,要从外地调货一个星期。我们是着急用,之前调货已经等了一星期了,顾客这半个月时间就不是时间,说等你就得等。因此我们要求换货同时赔偿,客服说没有赔偿方案,要不给你个*块钱的弯弯勺,就这么来糊弄。第二天给说明书上的官方客服打电话,电话客服是德龙凯伍德博朗一起的,然后说没听说过有博朗的厨师机。。。更别说这个型号了。。。我无语。。。我们提出赔偿,对方说你只能和供应商联系,他们不管。我问有没有全国官方统一的售后,或者投诉渠道?电话客服非常#哄哄,说也没有,没人管,要不你去*,然后就不理我了,一个品牌400开头的电话也是这个样子,太差了。感觉这个品控和售后太让人失望。后续再买这个牌子会谨慎考虑了。质量挺好的,完全符合商家的描述,非常满意,我很喜欢乔立厨师机冰桶设计,太人性化了,,专家解惑:佳麦JM7LGS厨师机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是否属实?种草了很久的厨师机,趁着双十一价格优惠,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厨师机。全金属机器身很沉,放到台面上很稳,机械调档,抬头设计。随机带有导流防溅罩,6爪打蛋器,搪瓷涂层铝制搅拌桨,搪瓷涂层铝制C型面团钩,打发蛋白,奶油,揉面都可以。这下再也不用为做戚风和面包发愁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选了又选,最后决定买佳麦厨师机,收到货后,当晚就试用,做了一盘面包,用好的厨师机,做出的面包,囗感超好。佳麦的静音效果也超好。颜色超好看,奶油蓝色,还特别重特别结实,很开心,实在太重了,改天再放到厨房因为媳妇喜欢做东西,只有晚上有空,之前的机器声音大被领邻居投诉,所以换了这个静音的质量颜值杠杠的,就是贵。一个字贵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专家解惑:佳麦JM7LGS厨师机怎么样?质量好不好是否属实?一到家就开始用了,我属于烘焙小白,有了厨师机的帮忙我才敢尝试面包,我可不想用手揉面,哈哈。总体来说我很满意,颜值也很好。对了7600声音真的很小,比我的打蛋器声音小多了,好评货物颜值高,红色漂亮,用了和面打发蛋清功能,不错,最少和面250克,加128克水,低档和面,出来面团软硬度可以擀面条或者刀削面吃。吐司面包面,出手套膜大约得10多分钟后。打发5个蛋清,高速打发,做了戚风蛋糕很好。漂亮又好用,最喜欢的干玫瑰色终于买到了一直有关注长帝的厨师机,这款新品一出马上就下手 了,颜值太高了!!而且是直流电机,性价比非常高 !搅拌面团的声音很小,晚上突然想做面包也可以放 心用,不怕吵到邻居了,出膜速度也挺快的,电子屏在顶部很方便观察时间,对于新手非常友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36 , Processed in 0.045115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