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56|回复: 7

求助揭秘乔立 厨师机7600怎么样排名第几啊?一个月后质量真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 2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求助揭秘乔立 厨师机7600怎么样排名第几啊?一个月后质量真相厨师机颜值不错,特意买了机械版,非常方便操作,使用后再评价,5档声音很小,出膜效果不错,解放双手,有点后悔没有早点买,确实感觉做面包轻松很多。

乔立 厨师机7600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乔立 厨师机7600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揉面打蛋打奶油声音很小,揉面适合水分大点的方子,打奶油还需要在练练,和手动打区别还是挺大的,目前还在摸索中,机器很有重量非常沉,来回搬运挺费劲。售后客服很细心,遇到问题都一一回答了简直是解放双手的利器,出膜快,公众号的烘培指南也很到位,跟着做了几款吐司都很好,下单之前还在考虑有没有必要,现在看来很值得厨师机颜值不错,特意买了机械版,非常方便操作,使用后再评价,5档声音很小,出膜效果不错,解放双手,有点后悔没有早点买,确实感觉做面包轻松很多。乔立 厨师机7600发货速度嗷嗷慢。就是不发货,爱咋咋滴一到家就开始用了,我属于烘焙小白,有了厨师机的帮忙我才敢尝试面包,我可不想用手揉面,哈哈。总体来说我很满意,颜值也很好。对了7600声音真的很小,比我的打蛋器声音小多了,好评送货速度快,机器很好用呀,很稳,声音也很小,打奶油保冷太好用了呀,状态非常好,揉面几分钟就能出手套膜。质量不错,超级重冰桶挺厚实的,机器声音比之前那个小太多了。和面很好机器非常喜欢,颜值高,声音非常小转动起来非常稳,值得购买几位面包师傅推荐的,确实好用,第一次打面成膜特别快,特别稳,没有翻车,我其实特别关心声音大小,它太让我满意了,而且他们加的冰桶很有特色,打面温度不高,配件和桶有点重,拿在手里特别有分量,一次很满意的购物商品内外包装完好,商家发货速度快,物流速度迅捷。乔立的这款厨师机的质量非常好,做工精致,机器所用材质优良,外观大气很有质感,颜值很高!整个机器很重,显得扎实稳重,使用时噪音也很小。机器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而且非常好用!京京做活动时购买的,性价比不错,非常满意的一次网购体验!简直是解放双手的利器,出膜快,公众号的烘培指南也很到位,跟着做了几款吐司都很好,下单之前还在考虑有没有必要,现在看来很值得乔立 厨师机7600机器很重,声音不大,很快出膜,总体不错!很喜欢!值得推荐!机器外观,做工都很精致,1档2档基本没什么声音,5档手套膜声音也好小,机器基本不会摇晃,打发蛋清奶油用9档也很好,很nice ,冰桶夏天太实用了,总之很满意到货后这几天用了几次,使用感受挺好的,上手快,噪声小。出手套膜很稳,前期用了蛋白质含量比较低的面粉?大的含水量,仍然能打出手套膜。这个级别的厨师机,这价格,估计也算是性价比数一数二的了吧~发货很快,德邦快递也很给力。东西很厚实,质量不错,不是很占地方搅拌的效果非常好,很均匀,静音效果不错,三四档就开始有点震动了。总体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法朋(xs10L)和面机,做工精细,质量上乘,使用效果非常好,值得购买。非常好用,颜色也特别好看。大品牌值得信赖。商品内外包装完好,商家发货速度快,物流速度迅捷。乔立的这款厨师机的质量非常好,做工精致,机器所用材质优良,外观大气很有质感,颜值很高!整个机器很重,显得扎实稳重,使用时噪音也很小。机器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而且非常好用!京京做活动时购买的,性价比不错,非常满意的一次网购体验!用起来顺手,颜值也高,上档次,关键是省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之前的海某牌的机器老是漏黑油,用了5年,心想就换个新的。结果这个新的厨师机真的是太棒啦!用起来噪音非常小,稍微和面一会儿就成团无干粉,很少的面或者很多的面都得心应手,实在是太棒啦!用了很不错 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很稳,一档和面几乎没有声音,出膜也挺快!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特别好看,很实用闺蜜推荐的好工具,颜值超高,10个工作档位,低速档运行几乎无声,中档运行声音很轻,高速档运行的声音在可接受范围。除了贵,其他都好,购物节还有赠品送,赠品还未收到,期待收到赠品后多做美食!新手做了蛋糕和吐司。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种草已久的厨师机终于拔草了。收到货就迫不及待的做起来。工作时机器运转声音不大,机械档位拨档准确,操作简单。外观也非常漂亮,2-3人,这个Mini也够了.从网上找了KA揉面的视频,只用一二档揉出手套膜是可以的,时间大概20多分钟,中间要停下来醒面。机器操作起来声音小,买了好几天了,才来评价,用过之后真心感觉我选对了声音比我以前用的小声很多,专利打发桶拿起来很有手感,钩子设计也不会爬钩。套装很全,还送了防尘罩。打发黄油的桨和奶油的都很有质感。第一眼做工就不错,机身很有分量,面板设计简洁,操作简单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优点都说过了。说下不理想的地方 1.机器噪音还是蛮大的,对噪音有要求的要考虑好再下单。 2.搅拌头是注铝加涂层不是不锈钢的。 3.赠送绞肉配件,托盘是有塑料质感铝合金材质,没查到是否能接触食物,一直没敢用。 4.颜色根据个人喜好,个人感觉顶部跟侧面的黑色不是特别舒服。塑料质感太强。需要根据厨房色彩搭配。冲着牌子去的不失所望,做工精细,搅拌头轻量化,客服回复也很快很满意,物流都很满意。一收到就迫不急待打开了,不愧是我千挑万选的厨师机,运行时噪音很小,机身很稳,机器颜值也高,小巧不占地方,可以说是一次成功购物。??( ? )??不错不错。就是机子太重啦! 出膜速度很快!!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种草了很久的厨师机,趁着双十一价格优惠,终于拥有了自己的厨师机。全金属机器身很沉,放到台面上很稳,机械调档,抬头设计。随机带有导流防溅罩,6爪打蛋器,搪瓷涂层铝制搅拌桨,搪瓷涂层铝制C型面团钩,打发蛋白,奶油,揉面都可以。这下再也不用为做戚风和面包发愁了。操作难易:3个配件,很容易操作
做工质量:质量非常沉,非常实诚,还没试告诉旋转,6以下速度机器根本不会抖动
产品材质:材质这种深层次的不太了解整体感觉挺好的,
外形外观:外观不错体积属于中等大小,整体很赞的呢,大家放心购买~已经收到商品了,帝王红真的很好看,还没来得及使用,期待之后的使用。很好用,天天做,省力省时。揉面比人工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这个厨师机真心不错 外观大气 声音也不是很大 不光能和面还能拌饺子馅儿 肉馅儿非常细腻 口感非常好 不愧是博世 大品牌值得信赖虽然之前没听说过博朗有厨师机,但一直比较信赖真正的德系品牌家电。这次看到博朗有大促销,果断入手一台方便家里做面食和搅拌类的食品。机子不错,看上的是它可以工作久以及声音小,这两点还很满意的。已经收到商品了,帝王红真的很好看,还没来得及使用,期待之后的使用。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0-2 23: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不愧是和面机(厨师机)排行第一的产品。要解放双手,必须入手。性价比极高。500克的面团ACA15分钟搞定整个和面程序,比用面包机40分钟快了20多分钟,而且特别好把控。底部吸盘很贴心的设计,比其他的胶底好用很多。另外,一个按钮控制三个功能也是很强大,我小孩打开上面搅拌功能的盖子立马就停下来,安全实用又大气。选择是红色,外观高端、大气,机身很稳,就是搬运费力气,操作简单易上手,工作中声音很小。今天试着打了蛋白,做了个小古早蛋糕。拍下隔天就收到了,迫不及待打开试一下。做工精细,外观也好看,主要还很小巧!很容易出手套膜,今天试做了小面包,很成功!推荐!买回来就做了两次面包,很快出手套膜,但是本人技术不是太好,还在继续尝试中。机器特别有重量。红色很好看。在我一堆浅色系机器**别耀眼。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54 , Processed in 0.059817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