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7|回复: 0

华为PixLab X1到底好不好?震撼反馈实情内幕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8 11: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华为PixLab X1到底好不好?震撼反馈实情内幕评测打印机的外观非常不错,是我办公室的升级版。。白色的底再配上灰色,打印声音小,基本没多大的声音,身份证复印的效果非常好,打印的字体很清晰,纸盒下面的话还有一个盖子盖起来,看起来非常的美观。最主要是打印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就是安装无线比较费时间,试了好几次中午弄好了


华为打印机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华为打印机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办公室一直用的是惠普打印机,如果是打印量比较大的可以选择这款,可以USB链接打印,还可以网线连接打印,还可以买一个无线盒子,实现无线打印,打印机比较大,打印速度的好快,一分钟可以打印22张。有2个盒子出口可以同时打印A3+A4,不可以双面打印,不可以彩印。买回来安装非常简单售后也非常给力,不懂得就行问,我非常满意!同事们都说好用。

复印件很好用,用过两天再评价,出纸速度快,打印清晰,真的是一分钱一分货。京东自营品牌斑马条码打印机,发货迅速,包装完好,连接USB端口后,安装驱动已使用,打印效果不错,方便简单,自营产品有质量保证,有机会还会来,五星好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57 , Processed in 0.03759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