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回复: 0

华硕ROG MAXIMUS Z690 FORMULA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0 21:10:2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华硕ROG MAXIMUS Z690 FORMULA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质量非常好,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包装非常仔细、严实,很满意的一次购物有具体的安装教程,学着自己把电脑也组装起来了,看着最后的成果还是蛮开心的主板做工扎实,用料很足,质量可靠,虽然是H610M芯片组,但是该有的接口都有,尤其是固定SSD的螺栓柱,比直接拧螺丝方便多了。机器一次点亮,很好用。


华硕主板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华硕主板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用了这么多年电脑总结出的经验,最好用的主板还属华硕和微星,我自己电脑用的都是微星,给单位电脑采购的主板都是华硕。H610虽然是低端型号,但是华硕这块H610无论是做工还是扩展性都很不错,配合12400f和3200内存很有性价比。

华硕的主板一直是我的首选,做工好使用稳定。这款重炮手主板,MATX板型,带AX201无线网卡,支持D4内存。搭配12600k使用,win11系统下体验很棒,性能超过前面几代。主板还是要选华硕,奥创中心功能齐全,灯效控制也是最好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23 , Processed in 0.045846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