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1|回复: 8

华硕主板组装(华硕主板u盘启动按f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1 13:09:14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华硕主板组装(华硕主板u盘启动按f几)包装保护:一个大纸箱包着。很安全。快递很给力。很快就送到了。安装难度:安装容易。放进小机箱方便。兼容性能:装系统和软件都很正常。华硕主板+CPU套装外形外观:小小的不占地方。其他特色:价格便宜。性价比高。技嘉大品牌。三年保修。质量有保障。


华硕主板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华硕主板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从10代等到12代,华硕终于在z690给足用料了太棒了,尤其是那个显卡快拆按钮,简直是我这种经常喜欢倒腾设备的人的福音,没想到吹雪就能支持这么多供电,而且居然全部m.2都是支持pcie4.0协议,没想到这一次英特尔这么给力,华硕这么给力,英特尔和华硕YYDS。

包装保护:包装得很严实,一点没有破损安装难度:安装比较简单,网上教程一大堆,也会耐心指导新手也能很好完成组装。兼容性能:一次点亮,未发现不兼容情况华硕主板+CPU套装外形外观:感觉还是蛮细致的其他特色:主板界面简单,很明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16 | 来自 中国–湖南
在华硕与七彩虹的主板选购中,最终还是选择了七彩虹品牌,主要还是考虑到性价比较高吧,这款主板M.2固态硬盘接口,数据拷贝快,办公电脑配合锐龙5600G处理器,使用起来不卡顿,电容主板做工精细,买的时候没注意长宽,唯独不足不是ATX板型,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推荐购买。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17 | 来自 中国–湖南
主板超级好,颜值超级高,白色配我白色的机箱很好看,双8pCPU供电保证12代U的供电,支持神光同步,还有巨大的马甲保证CPU供电的散热,最让人感到人性化的设计就是增加了一个pcie显卡的弹出按钮,可以方便的弹出显卡了,华硕,一如既往的好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19 | 来自 中国–湖南
这是我用过最漂亮的主板,接口丰富做工精美,无论是上面是散热装甲还是主板走线都可以说是艺术品级别安装难度:容易,但需要认真看说明书华硕主板 CPU套装外形外观:绝美,颜值最高的主板其他特色:AI超频非常棒,不需要麻烦的调电压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20 | 来自 中国–湖南
从装电脑以来一直用的都是华硕主板。真的很不错,希望华硕越做越好,等待11代U下来之后再上板,再加个4.0的硬盘,我想应该就发完美了,主要这个主板还可以超频内存条真的很好。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物有所值,比实体店里实惠多了!完美,产品很惊艳,性价比合适,希望用的长久!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22 | 来自 中国–湖南
为了RX6400组最便宜PCIE4.0平台,3500X+B550,板U一共859,为什么不选12100F+H610?首先是板U贵了100多(为了主机压在2500以内),二是目前3500X价格基本已触底,而5600或者5700还有更多的降价空间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23 | 来自 中国–湖南
真心喜欢,颜色、款式都非常棒!东西质量还可以,快递速度也很给力?收到立马打开看了一下,非常不错,质量超好,颜值又高?,推荐推荐?物流很快,?产品很快就收到了,比想象中还好,不错不错!希望能耐用商品质量不错,细节、品质、做工都非常好,发货贼快,快递也给力,棒棒哒~???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24 | 来自 中国–湖南
很少评价商品。跟交流时,回复很及时,回答的也很好。给人员点个赞。祝好主板用料豪华,包装豪华,供电十足,真旗舰,价格相对于其他AMD主板确实贵一些,但是对比INTER的ROG旗舰还是便宜很多。灯光效果很赞,有显示屏实时显示CPU状态。主板有三个M.2插槽,还能够扩展两个,非常不错,接口丰富,安装简单,适合各类玩家和发烧友。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2-10-11 13:09:26 | 来自 中国–湖南
包装保护:并不好,箱子都烂了安装难度:还行,与普通主板没什么区别兼容性能:BIOS汉化比较全好评,但功能单一,许多三大厂标配的它没有,特别是机箱风扇接口没有调节选项,一直全速,只有CPU风扇接口有智能模式,但也不能自己调整,我只好用集线器全接在CPU风扇接口那了。超频这块选项太少了,CPU只有倍频和电压,内存这块只有简单模式,小参无法动,不过精英代工的这些我也早有心里准备。供电这块只能说还行,不过即使是3950x对供电要求也很低。华硕主板 CPU套装外形外观:是真的好看,不像微星迫击钛金那种买家秀秀,图片是白色,实物却是灰色。全银白色的装甲片 pcb已经是颜值巅峰了。其他特色:和火神xoc的神光同步很配总结:不是颜值党不要买,BIOS不好用。
posttime=1663031297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5:27 , Processed in 0.048066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