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公道话佑美u20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3 18: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公道话佑美u20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看了很多款,最终还是选了这款赤兔跑步机,不过真的没有让我失望,质量很好,款式也大气漂亮,而且还有个大屏幕,跑的时候也不用那么枯燥,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我买的是会员版的,有两年课程呢,这样还可以跟着教练一起跑,一起做些训练。总体很满意的一次购物


佑美跑步机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佑美跑步机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跑步机收到了,中间出现了小插曲,售后很快速度解决,服务上总体还是很满意!开箱就可以使用,无需安装,试跑后机器的长度、宽度还算合适,除了自己的跑步声机器本身没有太大声音,控制面板简单容易操作。看了很多家跑步机,最后还是决定买这款!后续再追评

跑步机我已经看了好长时间了,终于下定决心选购了这款。第二天有师傅上门安装,看着就跟高大,气派,跑台很宽,声音很小,只听到皮带转的声音,很安静。物流也很好,我的收货地址错了,帮我调换了收货地址。快递小哥也很辛苦,那么大的箱子,满身大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7:17 , Processed in 0.04169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