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5|回复: 0

微影q8和y9比怎么样(微影投影仪怎么连接手机投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6 1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微影q8和y9比怎么样(微影投影仪怎么连接手机投屏)微影Q8外形外观:美观大方,白色看着很典雅,不像其他的花里胡哨!投影亮度:白天也能用,看着很清楚,没用幕布,直接投在墙上,正常工作够用了!投影色彩:很不错,挺清晰,色彩饱和度较高,不会失真!音质音效:一般吧,声音不是很大,很难有家庭影院的感觉!操作难易:傻瓜式操作,比较简单,开机关机,调整形状,就可以了!其他特色:不带镜头防尘罩了,都是内嵌式,很不错,重量也适中,信得过!


微影投影仪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微影投影仪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投影亮度:还是不够亮,白天在家播放得关灯关窗帘微影Q8外形外观:还行,有点立方体感觉,但镜头无盖,感觉会比较脆弱投影色彩:色彩还行音质音效:声音并不大,没有想象中好操作难易:操作简单31号晚上付尾款拍下后,3699价格买的非常划算,投影效果非常清晰的,亮度也挺高的,没感觉出激光和led区别,白天没有强光直接投的白玻纤幕布,感觉还不错,物美价廉,超短焦投影节省空间,就是近距离摆放的时候离墙很近有点不适应,其他的还在研究呢。

晚上挪到床前面,投出来躺着看电视剧,平时放到空的墙面前玩健身环。峰米这款r1应给是市面上最便宜的超短焦激光投影了。对租房党很方便。个头也小,我试了下我65w的手机充电器也能用,65w充电宝估计也应该没问题。不用考虑空间距离是否合适,搬家也很方便。以前用的是峰米vogue也很好用,但现在搬家了,房间布局不适合用。超短焦就是这点好,不用纠结怎么布局。买个支架就行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01 , Processed in 0.03314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