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9|回复: 0

微星GeForce RTX 2060 VENTUS 12G OC到底好不好?震撼反馈实情内幕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7 13: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微星GeForce RTX 2060 VENTUS 12G OC到底好不好?震撼反馈实情内幕评测打开一看,哦?才8pin琢磨着会不会比上一张卡来的没力气测了一下帧数好家伙,帧数和人家的不相上下所以3060ti只需要8pin就够了啊外观挺不错的,这个价位还带信仰灯也只有铭瑄了还有一点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卡槽那块挡板,和机箱角度,服服帖帖,严丝合缝,实惠,但是讲究!


微星显卡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微星显卡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终于等到下山的价格,12期免息拿下,到货包装无破损,显卡确认是全新的,非矿卡,鲁大师跑分64万,显卡上手给我的感觉,很大,很重,很厚,玩游戏散热效果更好,显卡风扇很安静,自带的小***挺好玩的,自带rgb灯效,技嘉官网注册带4年质保,很香的超级雕,推荐购买。

外包装中规中矩,相关产品信息标识清晰。里面赠送了一张盈通主题的猛男粉闪亮贴纸。本体相对来说比较朴素,双风扇黑色塑料外壳设计,没有RGB,有一块挺厚实的背板,整体质感不错,8PIN供电输入。使用感受就是没以前的A卡热了,能耗明显降低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值得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9:07 , Processed in 0.03343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