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0|回复: 0

公道话微星RTX 3070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17 21:10:16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公道话微星RTX 3070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种草了很久的微星超龙,今天刚刚装好显卡,不愧是微星的旗舰显卡,一分钱一分货,做工很精致,背板的金属拉丝处理,非常的有质感。温度和噪音都控制的很好。送的显卡支架也很有效的避免显卡下垂。总而言之,很满意,很期待这张卡日后的表现。


微星显卡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微星显卡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第一次买这么贵的显卡,上一张1050可以退役啦!这个卡颜值很在线,而且一键超频按钮对于小白的我很友好,不用再去学一堆的参数去调啦,一键超频能到1900Mhz,非常不错,可以愉快玩看门狗2啦,就是机箱散热还得下一番功夫,性能卡发热量还是很大的,对小机箱来说有压力。查了出产日期是10月份的,新鲜出炉,而且支持3年个人送保,这个就很nice!

不愧是超龙,旗舰中的旗舰,对比了凄惨红和技嘉好几个型号,也看了网上许多的性能测评,看下来还是这款超龙给力1.京东物流相当的快。2.3年全保换新服务使用上没有后顾之忧3.超龙本身做工用料真的是没话讲过几天再来追评使用感受。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0:45 , Processed in 0.037852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