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0|回复: 0

公道话日立R-ZXC750KC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24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公道话日立R-ZXC750KC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很好的日系冰箱,暂时还没有入住,目测是够用的,有很多人觉得冷冻不大,但是我觉得还好啊,跟我家以前的一样,一家三口我们也不是很喜欢囤肉,一般都买新鲜的,蔬菜水果吃得多,所以蔬果冷藏室很大比较重要,冷冻是一个大抽屉,应该挺能装的,送货师傅也很有耐心,五楼搬上来没有电梯,辛苦了。。


日立电冰箱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日立电冰箱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海尔,陪伴着我的整个童年,自小都是看海尔兄弟的动画片长大的。海尔的冰箱,质量非常的好。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海尔是做冰箱的祖师爷。海尔做冰箱的时候,有些其它牌子的冰箱还在穿开裆裤。银灰色的金属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高档。超低的运行分贝,享受宁静生活。这是一款性价比超过的冰箱,吊打其它同价位的任何品牌。我的海尔,我的美好生活。

选来选去还是觉得海尔冰箱比较合适,百搭的颜色也很喜欢。家里之前是个海尔的老款冰箱,用了很多年了,家里人多了,之前的小冰箱放不下很多食材,感觉什么都不敢买多。这下好了,看到京东的活动,就敢买了。我觉得大空间每家都值得拥有,可能好多人担心耗电量,我亲测了几天了,比家里之前的那个还小的老款冰箱还省电,真变频,真一级能耗,还有除异味功能,真是爱了爱了。快递是海尔自己的物流公司,不管楼梯还是电梯都是送货入户,配送员服务态度也很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9:30 , Processed in 0.03892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