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8|回复: 4

[软文] 良心爆料ThikPadX390好用吗?老司机透漏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14 18:39:42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ThikPadX390怎么样?是品牌吗?今天给大家带来热销款:联想ThikPad X390(04CD)英特尔酷睿i5 13.3英寸高性能轻薄笔记本电脑(i5-10210U 8G 1T 100%sRGB),很多朋友在问这款ThikPadX390怎么样?质量好不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入手这款ThikPadX390使用体验感受、详细配置参数、价格及网友点评详情,或许可以帮到大家选择这款ThikPadX390时作为参考。

一、ThikPadX390怎么样?好不好?

ThikPadX390怎么样?好不好用?这款联想ThikPad X390(04CD)英特尔酷睿i5 13.3英寸高性能轻薄笔记本电脑(i5-10210U 8G 1T 100%sRGB)还蛮不错的哈,做工用料足,样式也很不错的十分的上档次,有一些网友想知道这ThikPadX390怎么样,这好吗,说真心话这ThikPadX390可以算是老品牌的,质量比较好的,刚入手不久的,开箱拿到机子上手,手感好,轻薄,颜值高,本人很喜欢。开机之后系统流畅,非常好用,充电快,指纹解锁非常快,另外,快递也非常到位,速度快,态度好。3面的金属摸起来手感很好
ThikPadX390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j/9100007501

ThikPadX390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www.koubei.com/pj/9100007501/pingce
ThikPadX390真实质量反馈图文解说:www.koubei.com/pj/9100007501/jieahuo



二、ThikPadX390参数参考:

商品名称:ThinkPadX390;  商品编号:100012017414;  商品毛重:2.14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屏幕尺寸:13.0英寸-13.9英寸;  系列:ThinkPad - X系列;  分辨率:全高清屏(1920×1080);  裸机重量:1-1.5KG;  类型:高端轻薄笔记本;  处理器:Intel i5;  系统:windows 10 带Office;  内存容量:8G;  厚度:15.1mm—18.0mm;  屏幕刷新率:60HZ;  固态硬盘(SSD):1TB;  显卡类别:集成显卡;  显卡型号:其他;  机械硬盘:无机械硬盘;  显卡芯片供应商:Intel;  颜色:黑色;  



三、更多网友点评优缺点详情:

正品店铺,放心购买,客服态度也很OK,整个购物过程非常顺利!下次还会再来的!赞!电脑超好!!!今天新到,有点小兴奋,新款thinkpad,杜比音效、亮度很好,一如既往的键盘非常好,系统和office装的比较快,希望能和X390一样好使!为京东物流赞一个?挺好的,很喜欢!键盘手感好,使用流畅,笔记本很好用运行速度:很快,屏幕效果:棒棒哒,轻薄程度:真的很薄,飞行家,名副其实外形外观:便携沉稳散热性能:刚到手,还没试机运行速度:运行速度很快,屏幕效果:很清晰散热性能:散热特别好外形外观:很大气轻薄程度:很轻薄,用起来特别方便外形外观漂亮,运行速度快,轻薄适中,便于携带,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笔记本电脑,强烈推荐!

一直比较喜欢thinkpad的电脑,小黑黑很漂亮,小巧精致,做工很好看,大小合适,分辨率很高运行速度:快外形外观:漂亮轻薄程度:很轻运行速度:非常快屏幕效果:很好高清外形外观:漂亮散热性能:好轻薄程度:轻运行速度:可以。屏幕效果:清晰。散热性能:可以。外形外观:漂亮。轻薄程度:超薄。电脑很快,物流也给力,就是没有office,买之前忘记看了,总之电脑很棒!速度很快,轻薄,外观经典,暂时还挺好的,看后续使用如何



用着感觉很好,拿在手里很顺手,主要缺点就是没有背光键盘其他都很好笔记本电脑非标好,开机使用速度很快,满意。开机很快,十代cpu没啥感觉,办公用非常便携老公说用着很顺手!就是轻!轻!轻!电脑一直很喜欢Thinkpad,整体使用非常顺畅,可以满足一般的办公娱乐需求,自带键盘手感也很棒。外形外观:轻薄运行速度:速度很快,能高效运用系统

给公司买了同配置的5台,大家都非常满意,不论是性能外观,键盘都是好评。运行速度:速度快捷屏幕效果:屏幕倍儿清晰散热性能:散热OK外形外观:外观简约大气轻薄程度:薄 其他特色:键盘敲击很有手感,外观很喜欢,重量也算清,当然X1更棒,我的新本本新体验,好评!运行速度快,屏幕效果也不错,小巧不笨拙,很好同事都用它很轻巧,黑色比较经典和商务些,买给老婆的刚好适合她,她见了很喜欢,先用看如何,运行速度:超级快轻薄程度:超薄散热性能:非常好运行速度:快屏幕效果:非常好散热性能:好外形外观:漂亮轻薄程度:可以,很轻很喜欢?孩子用着上课我用着都很好



运行速度:快屏幕效果:不错散热性能:很好外形外观:非常不错轻薄程度:很轻这款笔记本确实不错,非常的人性化,使用方便,性能稳定,以后还会继续光顾非常流畅,也很喜欢小黑本的外形,可以说很满意了用着感觉很好,拿在手里很顺手,主要缺点就是没有背光键盘其他都很好笔记本电脑非标好,开机使用速度很快,满意。开机很快,十代cpu没啥感觉,办公用非常便携

老公说用着很顺手!就是轻!轻!轻!电脑一直很喜欢Thinkpad,整体使用非常顺畅,可以满足一般的办公娱乐需求,自带键盘手感也很棒。运行速度:开机速度非常快,流畅自然。屏幕效果:屏幕效果美观,大气。散热性能:散热效果还好,刚收到,还没长期使用,后续继续观察。外形外观:外观小巧,黑色,磨砂质感。轻薄程度:电脑很轻便,便于携带。联想电脑一直都很不错,也很好用,非常不错。运行速度:快速屏幕效果:靓丽散热性能:风扇响外形外观:漂亮轻薄程度:薄其他特色:键盘很顺手配送快 质量很好 很棒 稳定thinkpad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10-14 18:39:43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运行速度:非常快屏幕效果:一级棒散热性能:还不错外形外观:经典thinkpad外观,心仪很久了轻薄程度:很轻很薄其他特色:一直在等新款x13,从二月份等到六月份,太不容易了,开熏Thinkpad 性价比高,关键是这款电脑很轻很轻,运行也很流畅,开机如解锁,分辨率也挺高,日常办公用足够了~到货很快,经典的小黑,踏实的感觉,屏幕很清晰,键盘没说的,刚使用,希望一直稳固下去运行速度:很快很棒哦屏幕效果:很棒散热性能:不错外形外观:漂亮敞亮大气上档次公司买了三台,办公用不错,速度够快,很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超级快屏幕效果:屏幕特别清晰散热性能:散热挺好的外形外观:外观经典的thinkpad外观,特别喜欢轻薄程度:轻薄本,特别轻,

2020-10-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10-14 18:39:47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运行速度:快的很外形外观:特色轻薄程度:方便携带运行速度:可以,很满意,开机很快屏幕效果:色彩渲染非常好轻薄程度:1公斤多一点,很合适运行速度:十代cpu就是流畅,省点。屏幕效果:屏占比还是挺高的,已经很是满意了。散热性能:散热很好,性能满分。开机开很长时间,都不觉得发热。至于说散热器什么,就完全不需要咯。外形外观:经典的thinkpad的外观,小红点满分,但是我不会用。轻薄程度:很轻很薄。颜值很高。的确很薄 很轻 办公外出携带方便  其它用用再来评价 微贵运行速度:十代I5确实名不虚传,比我的220强不少屏幕效果:显示效果细腻,流畅散热性能:整体效果不错,一般轻薄本水平外形外观:这个确实是买它的理由,13.3寸,重量尺寸刚刚好。轻薄程度:有惊喜,主流轻薄本水平,本来想买x1,可惜囊中羞涩,这个满足办公需求足矣。其他特色:性价比非常好的一款笔记本13吋的显示器在观看效果与便携性取得完美平衡,机身超薄,非常好。

2020-10-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10-14 18:39:49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电脑挺好的,很轻,开机很快。不过很奇怪。我用了电池,然后没有插电,摇下电源,一直显示95%的电量。总的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送的鼠标很好用,希望能用得久一点啦。运行速度:还可以 跑个数据库也没问题外形外观:够靓轻薄程度:超级轻薄运行速度:运行非常快屏幕效果:雾面屏舒服轻薄程度:轻薄小巧外形外观:经典配色  满意小巧,漂亮,酷就是工作用应该没问题已经设置看了使用一段时间后再追评,很信任京东正在试听歌曲,很好听轻薄程度:大小重量适中,方便携带。运行速度:很快其他特色:硬盘大屏幕效果:很好用了一周了,使用感很好,轻薄轻便,对于要移动办公的人来说这点太重要了,键盘也超级舒适,整体质感超棒!

2020-10-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10-14 18:39:51 |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龙岗区
很轻便,也很好用,已经用了一两个月了,一切都顺畅屏幕效果:非常逼真外形外观:比较时尚轻薄程度:很薄其他特色:真的很轻巧,方便携带。笔记本非常好,我非常喜欢。开机很快,看中这款的重量轻,方便携带,年前就一直收藏着,没怎么降价,居家办公实在等不了了,在3月底下手,说是调货本来以为一周才能到,结果很快就到了,惊喜!新款X390感觉很赞,便携性较好,性能也够用,续航给力,键盘舒服运行速度:速度超快外形外观:简单大方散热性能:好轻薄程度:轻便 女士也没问题的呢

2020-10-14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43 , Processed in 0.046556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