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47|回复: 4

[软文] 独家评测九号电动车e70c对比80c哪个好?反馈区别是?使用点评曝光真实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0-20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九号电动车e70c对比80c哪个好?有何差别?作为目前同类型产品中热销的两款,很多人对这两款都很纠结,不知道选款好,下面对这二款产品各方便进行对比,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利于大家做出准确的选择。

一、九号电动车e70c对比80c哪个好?有差别没有?

九号电动车e70c对比80c哪个好?有没有区别?两款区别不大的哈,外观是差不多的,只是说九号电动车E70C更强一些,不过还是得看个人喜欢吧,我自己用的是九号电动车E70C,造型很别致,款式是我喜欢的,多时尚的 ,这次买车,非常满意,送了一套工具,组装简单,看着教材视频,很快就组装好了,载人车很给力,质量有保障,价钱也便宜,还有脚蹬,没电也不怕,骑行也很平稳,外宽也挺喜欢的,很赞哦,寄的顺丰,很快,送货上门到家,很赞很赞,车车很好,跟在实体店里看的一模一样,店里价格讲不下来,还是旗舰店买划算,新国标的车车很好骑,限速行驶,很安全,发票寄的也非常快,上牌也快,一会就搞定了,很赞
九号电动车E70C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j/9100007820
九号电动车E70C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www.koubei.com/pj/9100007820/pingce
九号电动车E70C真实质量反馈图文解说:www.koubei.com/pj/9100007820/jieahuo





二、九号电动车E70C更多网友点评:

东西很不错,也是各种同类产品比较以后的比较心仪的选择了,除了客服效率比较低,但是经过沟通态度还是很好的,顺利解决了问题,很稳,电量也很充足,提车很快东西很不错,也是各种同类产品比较以后的比较心仪的选择了,除了客服效率比较低,但是经过沟通态度还是很好的,顺利解决了问题,颜值很高,7月出厂的新车。目前已经行驶100km续航在极速的情况下确实不多,50-60km左右,但是智能啥的都太让骑行简单舒适了,有这些足矣! 很棒,颜色很喜欢,续航也很好,快递简直完美到家!!很棒的自提的e100到今天也有半个月了,个人感觉安全系数很高,智能机器人电动车

买车的时候说的返100元,到现在也没有返,说赠送的头盔等配件也没有赠送,卖家不诚信,我要投诉市区代步不错 可以跑60多代步够用提速也可以   后减震偏硬 线下提货不错   提车时不是全新保护膜都没有了仪表盘附近塑料件都擦花了 车子比想象中还要让人满意,最意外的是电机声音特别小但力气一点也不小。小众牌子,整个县城只有一部,外观很是喜欢,智能感很强,基本上脱离钥匙了,每个档位应付不同的路况,续航大概能坚持70-80公里,能满足日常了,唯一不足的是时速15-20这个阶段,车头震动的很厉害,像过不完的减速带收到货   发现轮胎缺气,充气发现有两洞,哎。自费补胎液搞定!提速很线性,稳定性循迹性对踏板来说也可以。龙头不跑偏。减震软低速舒适。后刹回释放延迟不跟手。之前骑忍者250还是踏板轻松惬意。科技感,便利性秒杀燃油车。期待未来高性能电车



不錯,行駛平穩提速快,智能方面挺人性化! 专门试驾了一下才买的,车子科技感很足,不用带钥匙,别人借着骑还能远程解锁,续航也还不错。 车子很不错,动力很足,外观特别漂亮!很稳,电量也很充足,提车很快东西很不错,也是各种同类产品比较以后的比较心仪的选择了,除了客服效率比较低,但是经过沟通态度还是很好的,顺利解决了问题,颜值很高,7月出厂的新车。目前已经行驶100km续航在极速的情况下确实不多,50-60km左右,但是智能啥的都太让骑行简单舒适了,有这些足矣!

很棒,颜色很喜欢,续航也很好,快递简直完美到家!!很棒的自提的e100到今天也有半个月了,个人感觉安全系数很高,智能机器人电动车 加速很稳,很线性,不知不觉到60km/h,灯光秒杀身边所有电动车!智能很好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拔钥匙了?? 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增程电池??买车的时候说的返100元,到现在也没有返,说赠送的头盔等配件也没有赠送,卖家不诚信,我要投诉市区代步不错 可以跑60多代步够用提速也可以   后减震偏硬 线下提货不错   提车时不是全新保护膜都没有了仪表盘附近塑料件都擦花了 车子比想象中还要让人满意,最意外的是电机声音特别小但力气一点也不小。



小众牌子,整个县城只有一部,外观很是喜欢,智能感很强,基本上脱离钥匙了,每个档位应付不同的路况,续航大概能坚持70-80公里,能满足日常了,唯一不足的是时速15-20这个阶段,车头震动的很厉害,像过不完的减速带提速很线性,稳定性循迹性对踏板来说也可以。龙头不跑偏。减震软低速舒适。后刹回释放延迟不跟手。之前骑忍者250还是踏板轻松惬意。科技感,便利性秒杀燃油车。期待未来高性能电车 不錯,行駛平穩提速快,智能方面挺人性化! 专门试驾了一下才买的,车子科技感很足,不用带钥匙,别人借着骑还能远程解锁,续航也还不错。 车子很不错,动力很足,外观特别漂亮!很稳,电量也很充足,提车很快

东西很不错,也是各种同类产品比较以后的比较心仪的选择了,除了客服效率比较低,但是经过沟通态度还是很好的,顺利解决了问题,颜值很高,7月出厂的新车。目前已经行驶100km续航在极速的情况下确实不多,50-60km左右,但是智能啥的都太让骑行简单舒适了,有这些足矣! 很棒,颜色很喜欢,续航也很好,快递简直完美到家!!很棒的买车的时候说的返100元,到现在也没有返,说赠送的头盔等配件也没有赠送,卖家不诚信,我要投诉市区代步不错 可以跑60多代步够用提速也可以   后减震偏硬 线下提货不错   提车时不是全新保护膜都没有了仪表盘附近塑料件都擦花了 车子比想象中还要让人满意,最意外的是电机声音特别小但力气一点也不小。



小众牌子,整个县城只有一部,外观很是喜欢,智能感很强,基本上脱离钥匙了,每个档位应付不同的路况,续航大概能坚持70-80公里,能满足日常了,唯一不足的是时速15-20这个阶段,车头震动的很厉害,像过不完的减速带收到货   发现轮胎缺气,充气发现有两洞,哎。自费补胎液搞定!提速很线性,稳定性循迹性对踏板来说也可以。龙头不跑偏。减震软低速舒适。后刹回释放延迟不跟手。之前骑忍者250还是踏板轻松惬意。科技感,便利性秒杀燃油车。期待未来高性能电车 不錯,行駛平穩提速快,智能方面挺人性化! 专门试驾了一下才买的,车子科技感很足,不用带钥匙,别人借着骑还能远程解锁,续航也还不错。 车子很不错,动力很足,外观特别漂亮!

很稳,电量也很充足,提车很快东西很不错,也是各种同类产品比较以后的比较心仪的选择了,除了客服效率比较低,但是经过沟通态度还是很好的,顺利解决了问题,颜值很高,7月出厂的新车。目前已经行驶100km续航在极速的情况下确实不多,50-60km左右,但是智能啥的都太让骑行简单舒适了,有这些足矣! 自提的e100到今天也有半个月了,个人感觉安全系数很高,智能机器人电动车 加速很稳,很线性,不知不觉到60km/h,灯光秒杀身边所有电动车!智能很好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拔钥匙了?? 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增程电池??买车的时候说的返100元,到现在也没有返,说赠送的头盔等配件也没有赠送,卖家不诚信,我要投诉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发表于 2020-10-20 2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很棒,颜色很喜欢,续航也很好,快递简直完美到家!!很棒的颜值很高,7月出厂的新车。目前已经行驶100km续航在极速的情况下确实不多,50-60km左右,但是智能啥的都太让骑行简单舒适了,有这些足矣! 很棒,颜色很喜欢,续航也很好,快递简直完美到家!!很棒的自提的e100到今天也有半个月了,个人感觉安全系数很高,智能机器人电动车 加速很稳,很线性,不知不觉到60km/h,灯光秒杀身边所有电动车!智能很好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拔钥匙了?? 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增程电池??买车的时候说的返100元,到现在也没有返,说赠送的头盔等配件也没有赠送,卖家不诚信,我要投诉

2020-10-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2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小众牌子,整个县城只有一部,外观很是喜欢,智能感很强,基本上脱离钥匙了,每个档位应付不同的路况,续航大概能坚持70-80公里,能满足日常了,唯一不足的是时速15-20这个阶段,车头震动的很厉害,像过不完的减速带收到货   发现轮胎缺气,充气发现有两洞,哎。自费补胎液搞定!提速很线性,稳定性循迹性对踏板来说也可以。龙头不跑偏。减震软低速舒适。后刹回释放延迟不跟手。之前骑忍者250还是踏板轻松惬意。科技感,便利性秒杀燃油车。期待未来高性能电车 不錯,行駛平穩提速快,智能方面挺人性化! 专门试驾了一下才买的,车子科技感很足,不用带钥匙,别人借着骑还能远程解锁,续航也还不错。 车子很不错,动力很足,外观特别漂亮!

2020-10-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20: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很稳,电量也很充足,提车很快东西很不错,也是各种同类产品比较以后的比较心仪的选择了,除了客服效率比较低,但是经过沟通态度还是很好的,顺利解决了问题,颜值很高,7月出厂的新车。目前已经行驶100km续航在极速的情况下确实不多,50-60km左右,但是智能啥的都太让骑行简单舒适了,有这些足矣! 很棒,颜色很喜欢,续航也很好,快递简直完美到家!!很棒的自提的e100到今天也有半个月了,个人感觉安全系数很高,智能机器人电动车 加速很稳,很线性,不知不觉到60km/h,灯光秒杀身边所有电动车!智能很好用!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拔钥匙了?? 目前正在考虑要不要买增程电池??

2020-10-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0-20 2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市区代步不错 可以跑60多代步够用提速也可以   后减震偏硬 线下提货不错   提车时不是全新保护膜都没有了仪表盘附近塑料件都擦花了 车子比想象中还要让人满意,最意外的是电机声音特别小但力气一点也不小。小众牌子,整个县城只有一部,外观很是喜欢,智能感很强,基本上脱离钥匙了,每个档位应付不同的路况,续航大概能坚持70-80公里,能满足日常了,唯一不足的是时速15-20这个阶段,车头震动的很厉害,像过不完的减速带收到货   发现轮胎缺气,充气发现有两洞,哎。自费补胎液搞定!提速很线性,稳定性循迹性对踏板来说也可以。龙头不跑偏。减震软低速舒适。后刹回释放延迟不跟手。之前骑忍者250还是踏板轻松惬意。科技感,便利性秒杀燃油车。期待未来高性能电车 不錯,行駛平穩提速快,智能方面挺人性化!

2020-10-20 00:00:0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4:46 , Processed in 0.04014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