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8|回复: 0

公道话kepmaB1-GA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5 08: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公道话kepmaB1-GA好不好?使用半年讲感受内幕很适合带出街玩,太赞了!琴也很轻,背着弹也很舒服,拿火的设计太用心了吧,琴的整体感觉很好,背带还是卡扣型的,直接防止吉他掉落在地上。琴自带的功能很适合用来创作,毕竟可以直接叠加录制,还能直接导出在手机端,简直就是创作者的福音!


kepma吉他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kepma吉他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首先说外观,就冲着这个来的哈哈!特别炫酷!演出很秀没的说!可拆卸的上侧板使得出行很便捷,直接小了一半2.手感,雅马哈的琴颈手感一如既往的好,琴头也很漂亮!3.拾音器,重点来了,拾音器很强大,三种音效很带感,插电就算不用效果器,自带的也够了!4.特色算是静音吧~当然不是完全一点声都没有,插耳机自嗨很爽而且外接音响效果也特别好,多功能输入很高科技啊哈哈,可以浪一波了!总结一下,雅马哈静音吉他,很秀,很舒服!颜值高手感好,便捷携带,音色依旧牛!值得入手!会有惊喜的!

声音音质:声音亮,通透实物颜色:经典原木色,大方得体做工细节:非常好的做工。大厂品质值得信赖尺寸大小:41英寸,刚刚好整体性价比高,这把吉他拿到手之后就爱不释手,手感舒适,弦距很低,共鸣却很好,是想要的音色,是一把好琴。没有担心的阴阳面,原装琴包质量很好。第一次买这么好的吉他,太惊艳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23:40 , Processed in 0.042585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