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1|回复: 0

海信BD-130WVUT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8 09:04:15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海信BD-130WVUT怎么样?三个月使用讲体验感受质量很过关,品质有保障,相当不错的选择,好多朋友看我用都想买,我都推荐了?正品,棒棒哒,价格很优惠,总而言之挺好的,还会再买~?正品店铺,放心购买,态度也很OK,整个购物过程非常顺利!下次还会再来的!赞!趁着做活动领劵的时候买的,价格好划算,比~便宜好多。反正一样的东西,当然价格低一些比较好呀。店家多做这样的活动呀


海信冷柜大家不想被忽悠>>点击查看网友吐槽

海信冷柜更多评价感受>>点击查看网友反馈





家里冰箱就是海尔的,奈何冷冻室不够用,这次买个冷柜。这种立式冷柜很不错,比起普通卧式冷柜方便取用,也不占地方,冷柜里面的大抽屉方便存储不易串味,而且这款是风冷不用除霜,还可以冷藏冷冻转换,简直是太完美了,完全满足我的各种需要!

非常时期送货及时,快递师傅很是辛苦质量很好,无论颜色,容积,体积非常时候小面积家庭使用。第一次开机后,设定零下十六℃仅仅2个小时就停机,声音很小。5个抽屉可存储足够的食物。最看重的还是风冷无霜,且冷藏,冷冻可一键转换,很实用。发个视频大家看看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1:39 , Processed in 0.041084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